想去南韓讀研,沒有韓語基礎,可以申語學院嗎?

時間 2022-01-10 08:04:00

1樓:海歸兄弟

你好!當然可以申請語學院了。也可以在國內學習後拿到對等的topik成績後直接申請大學。不過因為語學院是純韓語授課所以在語學院讀的話口語會相對來說好一些。

2樓:木槿教育-南韓留學

同學你好呀,是可以申請的哈,南韓的語學院一般是讀一年到一年半就行啦,只要用心學習,考到中級之後就可以進行大學院的申請了~任何南韓留學問題都可以免費諮詢我們喲~

3樓:若曦月

可以的呀,但是在南韓的話,老師授課也是韓文哦~個人建議的話還是在國內學個基礎,再過去,因為也是要去南韓生活,連基礎的韓語都不會的話,生活也會比較困難

而且南韓的語學院是上午上課,下午放假,然後3個月為乙個學期,一學期學習一本書,一學期的費用是8k~1w2左右,像讀本的話是需要4級,一般需要一年時間花費3w左右的學費,還不包括住宿費,讀研需要5級,是需要一年多的時間,費用就更高了,所以家境不是很好的話,還是建議先在國內把韓語給考了!!!

雖然他們老是說,語學院環境好,環境好是一回事,重點是老師上課還是要聽的懂,其實國內環境也是可以營造的,每天和韓語老是練習口語,聽韓語新聞等等

想去南韓讀研,語言零基礎,絲毫也不懂流程,希望大家給些建議?

韓騰教育秋老師 看這個問題有一段時間啦,不知道題主有沒有申請呢?申請南韓大學的研究生對於年齡方面是沒有硬性的要求的 所以題主不用擔心自己的年齡問題,最主要的申請條件之一是留學生的韓語成績,申請研究生要求留學生達到TOPIK5 6級左右。ps 一般來說,零基礎的同學在語學院學習一年可以達到TOPIK4...

本人雙非一本學校,想去香港讀研,現水平可以申請到什麼學校以及要怎麼提公升自己?

LXBIRD留學鳥 請問GPA是3.6 4還是3.6 5?平均分是多少?可以主申城大理大,如果想提公升的話,要繼續提高GPA 3.6 5的情況下 另外像這類專業的話,可以增加一些專案經歷,比如學校的科創專案,或者能夠找到學院的老師願意帶你進實驗室做專案,再或者一些全國性學科比賽,或者是參加香港或者國...

想去南韓讀研,但是績點太低,怎麼辦

婧妹悅悅子 其實績點只是你申請大學研究生中考核的標準之一。如果說你能有一些豐富的在校經歷或者說是實習 科研 競賽等可以作為補充材料進行提交,在文書這塊進行潤色的話,也是有很多績點低也被名校錄取的情況的。但是如果說題主的情況是,大學期間沒有一些加分的經歷的話,那就是另當別論了。單純只看績點,想要申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