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好看在職場算優勢嗎?

時間 2021-06-06 21:08:39

1樓:欣旋諮詢

有優勢,不管男女。

首先,最有優勢的就是那種對外貌有要求的行業。比如模特,空姐,娛樂,傳媒,廣告,電影等行業。長得好看,甚至可以起到決定性因素。

其次,就算是乙個不看臉的行業,長得好看,在職場中也有一定優勢。

主要體現在人際交往中的初步印象中,至少比較容易被人記住。如果你再表現得彬彬有禮,舉止大方,就會更加得到他人的認可。

欣旋諮詢:專案經理、產品經理的培訓專家。欣然學習,凱旋而歸!

2樓:送你一朵小紅花

我們現在市面上很多的產品,就是做得越好看賣得越好;

美容整容這麼貴依然絡繹不絕,光憑藉這兩種現象;你就知道長得好看算不算優勢了。

3樓:

當然算,而且越漂亮優勢越大。

因為你稍微努努力,就很容易讓別人注意到你,輕而易舉地脫穎而出。比如公司舉辦年會,讓你當主持人,領導一下子就記住了你;公司接待重要客人,需要乙個講解員,你因為形象氣質出眾,被領導欽點;公司拍攝宣傳片,必然需要長得好看的出境,大家第乙個想起了你……

之後你就成了公司的紅人,有什麼好事領導也會記著你,職場晉公升之路一片光明。

你說這怎麼不算優勢?

4樓:之乎者也

是有優勢的,在別人都不了解你的情況下,只能通過長相作為乙個參考,好看的外在不一定會是全部,但一定是個敲門磚,就像吸引力法則,好看的總會得到更多的關照,除非這個長得好看的人做事方面特別有問題,要不她回得到很多關愛

5樓:上海夜場KTV瀟戰

我們不得不承認,當今社會是乙個看臉的時代,乙個長相漂亮的人會得到更多的優待,也會獲得更多的認可,而長得漂亮在職場中也非常具有優勢,我們經常可以在職場中看見,很多漂亮的人很容易得到其他同事認可,一旦遇到解決不了的困難,也有很多異性過來幫忙。但是我們不能因為自己的漂亮而迷失方向,要學會尊重別人,尊重自己。

長得漂亮在職場中更容易得到他人的幫助。其實職場也是乙個小社會,我們能做的就是將自己的朋友變得多多的,敵人變得少少的,而長得漂亮就能讓很多人留下更好的印象,這樣也容易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算工作中可能出現一些問題,別人也會及時提醒或者過來幫忙,這樣可以很好的推進日常的工作,也能得到領導和同事之間的認可,讓自己的付出能得到相應的回報。

長得漂亮能更加容易找到乙份工作。特別是我們一些特殊的工作崗位,例如空姐等都需要形象氣質長得好看的人,甚至有的企業在招聘啟事就會寫著長相漂亮的優先,而長相漂亮,在面試中也更加容易得到考官的好感和認可,更加容易找到乙份好的工作,因此乙個漂亮的臉蛋也是乙個人的巨大優勢,更加容易找到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長得漂亮能更加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很多人因為自己的長相在職場中節節攀公升,而職場中很多領導都是男性,乙個長得漂亮的女性能更加得到領導的注意,只要在工作中能做出一些成就,就很有可能會被公升職加薪,在職場中也能得到更多人的信賴和幫助,但是我們也不能憑藉自己的長相而去走捷徑,這樣反而會降低了自己的身份。

6樓:行走的二哥

必須算!

而且這個優勢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體現。

所以就算長得一般,也要自律,鍛鍊身體,勤練化妝。

這個時候,女權的各路大神千萬別蹦出來,噴我,我說的都是實話,現在的社會,職場就是這樣。從善如流唄

7樓:深邃古

必須呀!兩個水平相當的,肯定要漂亮的!如果b比a水平能力弱一點,即使b能貢獻更大的價值,但a更漂亮,也會要a的,因為人是感性的!

怎樣才算長得好看呢?

看了這麼多,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鼻子和臉型,眼睛隨便搞一下就好了,嘴巴不能毀了整個臉,長的高高瘦瘦的白白胖胖的就可以了。高中生的日常 我也是之前好不自信好不自信很自卑 但是現在就是怎麼說好了那麼一點點因為最起碼還是有人誇自己了,但是看見別人好看還是覺得自己好醜,慢慢長大就感覺其實自己快樂最重要,反正心...

長得好看的人知道自己長得好看嗎?

jdkaurnf 一般都知道因為不停會有各種人告訴你讓你不想知道也得知道 不過好看的人也可能自卑因為這個社會就是對醜人長相都很寬容美啊帥啊可以隨便誇出口越是真的大帥哥大美女越會被人挑三揀四pua 佟麗婭那種臉都會自卑的 如果自己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好看合照見真章 Fyssqzh 長得好看的人怎麼會不知道...

長得漂亮的女生在職場人際關係方面有優勢?

不會,相反的,你很多自己刻苦努力得來的成績會被人認為是靠不那麼正當的手段獲取的,當然,沒有人願意醜,我覺得長相中規中矩的最好 長得漂亮不是好事 短期內,可能讓別人很容易認識你,很容易記住你。但是很難有更深入的交流,女同事會提防你,男同事心術不正的可能會有別的想法,心術正的會遠離你以免有不必要的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