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化學,畢業真的只能進化工廠嗎,好迷茫。?

時間 2021-06-04 17:52:05

1樓:哦了

其實不然,現在很多生物化工的都是需要有化學根基的技術人員,長春高新啊!我侄女就是在吉林讀的生物工程學,趁年輕多考個證書唄……

2樓:南洋諸葛

木啊,我好幾個高中一對一化學老師都是大學學化學、化工的,因為沒找到滿意的工作,給我們高中生代課,收入還是很可觀的,能力好的乙個月2、3w的也 。

3樓:張德志

很多選擇,考個教師資格證,教化學。考公務員進質檢環保等單位,一些事業單位,企業也有實驗室需要做化學類分析,在差點得社會上得一些實驗室機構也行

4樓:如是說

差不多吧,要麼進實驗室。反正不可能不接觸化學品,除非轉行。哦對了,考公務員也許可以避開接觸化學品,要是材料寫得好可以完全不接觸相關的化工監管。

5樓:仇裘酋

倒班熬夜考核,一步一步壓著你,一年四季常態倒班,而且女生進化工廠比較少,專業對不對口無所謂,都是要重新開始學習培訓,如果真的想好了,那就去爭取,加油陌生人!

6樓:追風

事情沒有那麼多只能,人不怕在外條件限制自己,就怕自己給自己設限。

本人男,西安,輕化工程畢業一年。大學選專業考慮沒有那麼多,這個輕化工程專業,說白了就是造紙,基本都是要進廠。男生還好一點,對於女生確實不太友好,畢業一年,別說女生,男生留在本專業的也沒有多少,現在從本專業出來做環境方面的工作,但不止於此。

7樓:

不一定啊!你有很多選擇啊,快消品公司諸如寶潔、聯合利華,各種科研機構比如科學院,你還可以當教師,教師可不一定只有院校、培訓機構哦,你還可以讀研,最後,你不一定做化學相關的啊。

8樓:Edwin

個人認為,學習的專業,特別是本科階段,只是基本知識。關鍵是在學習過程中的全面成長,具有基本的生活能力。說,有較好的溝通能力。

寫,有較強的文字表達能力。專業工具,有熟練使用相關計算機應用軟體的能力。健康,有健康的身體狀況,保證工作壓力下完成任務的能力。

具體到什麼崗位上工作,有較多選擇。

9樓:黑金

我和我同學都是應用化學出身,自己還是實驗猿,他讀研究生學計算機專業,跨專業學習也可以呀。步入社會也可以繼續學習,看個人選擇。不過,我個人覺得,實驗室對社交活動不算友好,繼續化學專業,如果能深造,做個女博士呀之類也挺好。

10樓:森林

>不一定的,現實中有很多大學生就業時都是非專業的,要考慮很多現實存在的問題,比如你是否真的喜歡這個專業,又或者離父母遠近自立能力強不強,工作環境好不好對身體健康有沒有影響……爸爸媽媽的社會經驗多,不妨聽聽他們的意見。

11樓:汪先生在路上

本人應用化學專業應屆畢業生。學化學進工廠是哪一年的說法啊,我反正沒懂第一,畢業擇業不一定專業相關,事實上大多數並不想關。大學除了學本專業,也會學到很多其他的東西。

第二,學化學的就業面,就我了解和實習的,起碼有化學教師,藥企製藥,環保(汙水處理),航天製造,當然也包括化工廠。

專業只是其次,特別要求專業的崗位的不是很多,能力才是第一位的。

另外,如果是耐得住寂寞的性子,繼續深造,去科研機構(大多數好的相關企業都有科研室),或者往實驗室,研究所等發展,走學術路子,這些都可以。

為什麼電氣自動化學歷不高只能進廠?

什麼專業,學歷不高,能力不夠,家裡又沒背景都很苦逼,電氣雖然現在也算夕陽專業了,但是比不上不足比下還是有餘的,比電氣坑的專業也有不少,不服氣只能自己加油咯 心在天上腳在地上 三十年前中國靠人口紅利取得了大發展,未來十年可以靠工程師紅利再次取得大發展,因為過去三十年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的思想導致大...

經濟學碩士只能進銀行當櫃員狗嗎?

Youby 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要是銀行有背景,或者是自己是比較吃的開的,建議去,提公升很快,但要是屬於想踏實工作,不太會表現自己又不會抓住機遇的 T T 就不太建議了 Mr.Qin 回家鄉工作首選公務員,縣城的銀行很難做,晉公升通道不暢。今年從銀行辭職省考上岸,只想說真香。雖然也會要加班,同樣沒...

感覺現在什麼都學不好我會不會以後只能進廠擰螺絲了?

只要你一直努力你就會一直走運真的姑娘,作為過來人告訴你越努力越幸運是真的,加油吧,累了就歇會兒,500分真的不差,多給自己一些鼓勵,跟自己比,找到適合自己的節奏,這樣自己輕鬆也能穩步向前了,但是我還是想說在中國你越早越小努力,今後的路會越輕鬆,因為天道酬勤,祝好 1.你想多了,今天在你看來很嚴重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