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願意生孩子是因為生活,還是很愛那個男生

時間 2021-06-02 13:18:22

1樓:蜜桃烏龍茶

都有吧。反正我是這樣。

我和先生在一起已經12個年頭了,16歲起至今,他完整地走過了我的青春。

結婚六年,我們選擇在第五個年頭時生乙個寶寶,一方面我始終認為應該「什麼年紀做什麼事」,這樣接下來無論有什麼安排,都可以按部就班,不用著急忙慌地追趕時間。

我現在可以更好地生活,不用委曲求全地做乙份我不喜歡的工作,這也是我的寶寶帶給我的「好運氣」——畢竟,在這個社會,對大齡未婚及已婚未育的女性並不是很友好,如果我沒有我的寶寶,我想我得不到現在這份工作。

所以啊,你看,生孩子這件事,愛情和生活,怎麼能在它身上分得開呢?

分明就是相輔相成呀。

2樓:持之以恆

生活吧!我感覺現在結婚沒有離婚還懷了男生的孩子那一定是因為生活,並不是因為愛吧!但也會有特例是因為愛,乙個女生如果很愛很愛這個男生那絕對會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之前看新聞就是乙個女人為了男人,既然答應去賣這樣的三觀我也是驚到了...

愛到極致就是極端了

3樓:願望實現

都不是。

生孩子,從個人來說,是為了滿足自己當媽媽孕育乙個生命的體驗。

生孩子,從兩個人來說,是由於男性有意或無意的生理行為。

無能且恐懼的人不屬於此列,因為她們不配做母親。

你是因為什麼最終願意生孩子的?

且聽風雨且聽繁華 我生孩子是因為我想當媽媽,是因為媽媽這個角色很吸引我,我覺得當媽媽的幸福是其他一切都比不了的,拋開對自己丈夫的愛,我對生孩子這件事是心甘情願的 卡其0o0 其實心裡一直沒想做丁克,但是也一直沒想把要孩子這個事情提上日程。就是有種可以要,但是什麼時候要不太確定的階段。和老公的二人世界...

女生回答 假如有些女生因為生孩子導致患上心臟病或加重原有的心臟病,那麼她們會因此怪罪老公和孩子嗎?

實習時遇到過一位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孕婦,具體是什麼忘記了,從農村來,沒有做過產檢,所以全家人都不清楚其懷孕的風險。當時老師們的方案是全身麻醉下做剖宮產,在手術室看到她時,杵狀指,面部青紫,半臥位給了麻醉誘導,馬上缺氧就更嚴重了,牙關緊閉 萬幸手術結束母子平安,因為沒有跟蹤,不知道後續成長怎麼樣,亦不清...

以現在的醫療技術,還會有人因為生孩子失去生命嗎?

會有,在國內總體說很少。十萬分之幾的概率。但任何一種疾病和手術都有死亡率,只是多少問題,我覺得讓我恐懼的不是生病死亡而是生產是乙個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到了今天都無法100 避免產婦死亡。但我覺得既然從多方面考慮後決定了要生小孩那麼就聽醫囑,認真備孕,按時產檢,不要去網上亂搜亂看,不要把別人的不幸套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