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適合遠端辦公?

時間 2021-05-31 14:36:19

1樓:管理軟體大講堂

單獨靠個人遠端辦公不太現實,遠端辦公方式是靠公司管理結合辦公相關制度與考勤而共同實現的,不是說嘴上說說就可以完成高效率遠端辦公的

2樓:

在家辦公,最重要的是時間管理。

尤其是我所在的外企以任務為導向,不會要求你準點上班,只是要在對應的時間節點完成對應的事情就可以了。

不小心就會睡到10點鐘起床,爽嗎,簡直是爽歪歪。

但是也容易把人待廢了。

所以要盡量做到好的時間管理和精力管理。

時間上要早睡早起。

精力上要適度運動。

3樓:雲工網

哪些人適合於遠端辦公,關於樓主問的這個問題,在雲工平台就做過問卷調查,發現適合於遠端辦公的都是這幾類人群:

1、是自己有家庭想多找乙份遠端辦公工作補貼家用,另外自己有工作經濟壓力大需要供房貸,也需要乙份遠端辦公工作來緩解經濟壓力。

2、一些在公司不想讓人管理,喜歡自由自在的人喜歡遠端辦公。

3、一些失業者或者寶媽,在家沒事幹想找乙份遠端工作。

以上三種人群都適合於遠端辦公工作。

4樓:水星少年

非常自律的人適合遠端辦公。

如何判斷自己是乙個自律的人呢?

比如,你是否規律健身,保持身體健康;是否知道熬夜不好,就可以做到早睡早起?

就是當你為自己定了某個規矩以後,你可以篤定、自主地執行下去。

在沒有同伴、沒有老闆的監督約束下,你需要一如往常地去完成自己的任務,推動專案進展。

除了自律以外,可能需要一點點內向自省的性格,比起和別人湊在一起,從他人那裡獲取快樂和訊息,更喜歡自己研究、自娛自樂,或者說比起面對面溝通,覺得網上溝通更容易更放鬆,這樣的話遠端辦公對你來說是一種自在,而非自閉煎熬。

自律加一點適合的個性偏好,這樣的人適合遠端。

順便推薦乙個遠端工作的平台,雲隊友https://www.

,覺得自己適合遠端的人可以註冊乙個看看,或許可以從現在開始嘗試。

5樓:笑看

從企業主的角度,想讓自己的組織能夠通過遠端辦公實現更高的工作效率和員工創造力,先積累「敏捷化」的內功是必須的。可以說,敏捷的企業不一定都擁有優秀的遠端團隊,但擁有高效遠端團隊的企業一定是敏捷的。下面這些特徵有助於企業自查是否具有敏捷特性,或以此為目標向敏捷轉型:

跨職能團隊:

賦予團隊成員權力——專注於業務成果,團隊有權採取自己的方針和決策。

業務一致性——業務需要為開發團隊定義優先順序和價值。

共同責任——每個人都對業務結果負責。

僕人式領導:

持續的價值流——確保組織以規律的週期交付價值。

價值優於活動——每項活動都應該能夠為組織帶來一些附加值。

注重技術卓越——應該時刻關注最大限度地減少隨著時間推移而帶來的技術債務數量。質量、可靠性和可擴充套件性從一開始就應內建其中。

早期反饋和適應:

完全開放和透明——在乙個真正的敏捷組織中,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隱藏。人們無法掩飾,進展無法隱藏,指標無法隱藏,劣質無法隱藏,風險無法隱藏,障礙無法隱藏……信任——相互信任的環境和文化。定期溝通。

設定目標,制定基本原則和工作方式。

公開的認可和動機。

跟蹤進度。

熟悉每個員工的工作習慣。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遠端辦公我推薦CORNERSTONE。

6樓:無聊

遠端辦公最早是IBM公司提出並推廣的,2023年時,IBM有40%的員工在遠端辦公,節省了大量的辦公空間和成本。但2023年3月,IBM宣布要讓幾千名員工重新回到辦公室。

IBM此舉是為了應對軟體迭代速度快的趨勢,希望團隊員工增進交流,以迅速響應、識別問題、提供解決方案、獲得反饋並調整路徑。

研究發現,資訊科技的發展讓人們遠端溝通更加便捷,但處於不同工作場所的員工間的交流,要比天天在同乙個辦公室時少得多。

辦公室都有哪些人?

我們辦公室女生居多說說幾種型別吧 第1種積極向上的領導說什麼都會回應並積極去做的平時也會幫助大家大多同事都很喜歡她 第2種撒嬌賣萌不管男女不分場合各種撒嬌,尤其和領導。我的幾個領導都是男的。個人覺得辦公室這種嚴肅的場合還是不要隨便撒嬌吧,而且和男生也撒嬌,人家男生和她表白了,她一臉無辜的說我對所有人...

PMP 適合哪些人?

才聚PMP學習圈 PMP不分專業,不分行業,幾乎任何行業都適合學習PMP,PMP主要學習的是一種做事的思維能力,到職場裡是可以適用的。但學習PMP的人更多是從事IT 程式設計師的,本身有技術,缺乏理論的管理知識。還有就是本身從事專案工作的,本身專案知識比較弱,跟進3 5年的專案比較累,跟不上。通訊行...

哪些人適合報自考?

個人覺得自考很適合畢業的大專生,或者還在校的專科生對他們來說自考會容易一點。因為有一定的學習基礎,當然其他社會人員也是可以考的,只要學習肯努力那是完全可以的。還有就是時間支配相對來說比較自由,有空閒時間去學習,不建議平常很忙碌的打工人去自考,因為平常下班回來就很累了,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時間肯定不想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