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失業的時候,你會先隨便找乙個先解決溫飽,還是頂住壓力找乙個適合自己的?

時間 2021-05-06 01:34:19

1樓:工狗

看你底氣啊,你要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那儘管找啊,不找多虧啊,不是浪費人生嗎。

但你要是肚裡沒幾兩墨,沒個一技之長,也不知道想幹什麼,每天迷茫著沒進步,那還是先混個溫飽再思考人生吧。

2樓:小甜甜圈

在失業的時候當然先要找乙個解決吃飯溫解決飽問題的事情。俗話說,大丈夫能屈能伸,識時務者為俊傑,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自己下一步怎麼去走更加合適。待度過眼前難關,可以重整旗鼓,繼續去為夢想努力奮鬥,實現自己的價值。

3樓:初見

如果你流落他鄉身上錢已經不多了跟親人還聯絡不上!這個時候不用猶豫當然是找乙個能先解決溫飽的工作先,但是你身上還有餘錢家庭環境也還不錯,暫時還不需要為錢為溫飽而愁的話,可以慢慢找乙個適合自己,自己也喜歡的工作。

4樓:林小靜

問這個問題的人,其實本身就已經想要放下身段和精神願想去找乙份可以提供經濟支援並減輕自身壓力的工作了,在這裡看問題的答案只是想要加重這個想法的砝碼罷了。既然如此,就不要強撐著了,先去找個工作,讓自己動起來,更好的工作機會可能就會出現在這個你不喜歡的工作崗位上,一無所知的未來才是最值得期待的未來。

5樓:浮萍

那要看口袋裡還剩多少錢,都吃不上飯了,就不挑不揀了!如果荷包能頂住,就再為理想奮鬥一下!這個就要看以前有沒有強制儲蓄的好習慣了。風暴來臨的時候全靠它了!

6樓:

我每次都是先找乙個解決溫飽,沒有工作的生活讓我不安,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但是現在回過頭來想,也可能就是自己在失業期間沒有調整好心態,沒有對自己做全面的覆盤,導致自我認知不清晰,不然我可能在職業上能更上一層樓。每個人都會失業,也都會再次就業,看你的需求吧,如果現在手裡有餘錢,不是特別為生活擔心,建議先調整心態,找到自己的定位,打造自己的職業能力,然後再去找工作,你會越走越自信,越走越高。生活不易,共勉!

7樓:茶木雨

這個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如果你能撐住的話,就找乙個自己喜歡,又適合自己的工作,比較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如果隨便找的話,隨著時間越來越長,你心情會很壓抑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壞,做事情也會很煩,隨著你的心情,你做事的方法只會隨心,然後搞得一團糟,所以你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自己感興趣才會發展的越來越好,只有自己喜歡的工作才是長久的。

當然如果你都吃不起飯了,而且要為房租,生活費擔憂,哪就先找個工作解決溫飽吧,如果工作不喜歡了,那就在上班的時候看看別的工作,先讓自己活下來,才能談未來。

在什麼時候會覺得乙個女生很隨便?

Ican 大概就是言語或行為上讓一些男生對她產生好感。但是她即便心裡不喜歡人家,還是表現出不拒絕也不接受的模糊態度,然後還接受對方送的禮物,覺得自己很有魅力。 人間值得 女生吃醋時,問男生她和你什麼關係,如果男生不解釋,而且不搭理女生,女生就越來越失望,並且女生也會慢慢去改變自己,變得特別的隨便 蠟...

事業和結婚你會先選哪乙個?

Minsara 我會選擇婚姻,因為我碰到了乙個我很愛的男人,也很愛我很了解我的人,我只有跟他好好的在一起,好好的享受未來的生活,才會想著搞好自己事業。現在覺得有家就溫暖,才會想要搞好事業,沒有家就覺得自己是孤獨的,沒有動力。 現在依舊是貧民乙個,還不能算事業!我本科的時候,學校不是很好,所以當時先選...

買車跟買房你會先選哪乙個?

九零後的雙子呀 個人覺得看需求和所處的環境條件。按大勢所趨,買房或多或少是有公升值空間的,但是車子一買到手就是乙個消耗品,更別說保值增值了。但是如果你需要乙個代步工具,這個車子就是乙個必需品了,要買還是得買。所以還是要看需求。 林Candy 看個人當下的條件能夠做出的選擇吧,當然,也可以根據你目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