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一年再次陷入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08:03

1樓:

二戰失敗了還可以繼續考啊,不要輕易放棄。畢業才一年,其實經歷的事情應該也不是很多吧,不知道對自己認知怎麼樣,先提公升自己自我認知的能力吧,先知道自己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I的優缺點等等。再去想自己想要什麼,想要幹什麼,想要追求什麼。

想清楚了之後,給自己做個規劃,並按著規劃去努力,重點是自己內心要足夠堅定對自己的選擇。不過在選擇之前一定要好好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有句話不是說選擇大於努力麼。祝學業有成,事業有成。

2樓:新媒體運營

迷茫的人生無需指點,從心(新)出發,現在上大學不像以前了,本科研究生一抓一大把。但是你們會發現他們還是在找工作。為什麼不跳出找工作侷限呢?

去創業吧,自己創業一年強過你上班十年,無論是技能的提公升還是薪資的提公升,都不一樣。

3樓:睡沙發的人

就「畢業一年」這個詞,這一年時間其實很短,而且波折很大,2023年不能同以往年份一樣看。2020過後應該會越來越好。

二戰失利不代表不能三戰,我恰好就認識一位三戰成功的人,也是邊工作邊學習,且這位朋友也並非多麼聰明有多大的天賦或者多堅強的意志,但是她堅持下來了,不斷地優化自己的目標和方法。所以她離目標越來越近以至最終考上。

題主對當前工作不滿意,一是倒班,二是前途未卜。關於「門路問題」,一是專業相關性,二是工作相關性。根據專業找工作,題主找過工作再找不難,尤其是現在已經有了工作經驗,再找相關的工作應該是也不難的。

難就難在能力夠不夠勝任,下乙份工作是否能讓你滿意?

陷入迷茫時該怎麼辦

藍礬 為什麼不嘗試看到什麼學習什麼呢,並不是說自己非得想要什麼又或者追求著什麼。知行易難,要學會沉澱和沉浸,不要不好意思,而且來說有時候當自己十分十分想不通的時候,找個人說說比啥都強。 依舊如新 你這是典型的自信心不足和自我認識不到位的情況啊。否定 掙扎 痛苦 失敗感,你,還可以麼?在迷茫和浮躁中掙...

玩攝影一年多了,陷入迷茫期該如何走出?

部落一哥 我覺得你拍的非常好,我知道你想表達什麼。試著找到打動你內心的畫面,去拍攝,去表達。攝影是將內心的情感進行捕捉,通過相機藉以客觀事物進行體現的一種藝術表達方式,同時有兼顧器材和後期等技術工作。分享一下我的作品,互勉,加油! Chrisliu 我覺得你把自己的問題看得很清楚,我建議就去多看,看...

大學畢業一年了,仍然很迷茫怎麼辦?

步履不停 兄弟,你的20到30歲之間要做的最重要的兩件事情,請記住,一是你喜歡什麼樣的人,想要找什麼樣的伴侶,二是通過不同的嘗試,確定你在乎的東西是什麼,進而確定你喜歡的工作,這樣以後你30歲以後得路就好走了,你才工作一年,跟我說很迷茫,難道你現在就想好你要幹什麼,喜歡什麼樣的女孩了嗎?還有時間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