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29 22:39:46

1樓:

好想答,雖然幾年沒見了,但是曾經的友誼,現在想起來竟然讓我覺得很溫暖,估計她也看不到,她已為人父母,估計也不刷知乎

她是我二姐,估計是這輩子和我呆一起時間最長的女孩子了吧,從六年級開始,到初二,天天形影不離,一起上學,一起等車,一起回家,一起打牌,好多好多一起,後面怎麼說呢,我是乙個不信所謂現實的男孩子,但有些東西,我的確無能為力,比如,我沒有給她乙個靚麗的未來

所以吶所以吶

好朋友估計就是想起他會想起一起在夕陽下,想起逝去的年華

2樓:

超級開心…特別是乙個自己由衷服氣的朋友…乙個性格愛好有互補,但是價值觀相同的朋友…每天超級開心,還覺得遇到人生導師…又理解認同自己…結識後,才知道什麼叫做soul friend

3樓:馬包包和陳梵希

見她前心情再不好再失落在看見她的那一刻就覺得都是屁大點事,跟她在一起我就不想回家,哪怕獨自身處陌生環境只要聽見她的聲音我就覺得安心,恩,她一直有讓人安心的魔力。

4樓:Joe Sugar

不會想時隔多年感情是否疏淡

不會想少了陪伴是否另覓新歡

我聊知乎你談b站無痕相契

天南海北人生世事切換自然

就像吃飯不會想怎麼拿筷子

我也沒想過我們感情會不好

5樓:

考完試心情不好,雨天牽著自行車不想打傘。他就默默地在旁邊撐傘。走過一處都是水的地方,那個時候真的很難過,沒有感覺地就那麼蹚過去了,他原本可以跳過去,為了撐傘就那麼跟著我蹚過去。

後來心情恢復後,他就對我大喊大叫,鞋子襪子都溼了!你要給我洗鞋子麼!!!

6樓:舍予

沒見面的時候想見面,要見面的時候特別心慌,又興奮,見到了止不住的笑,那時候天是亮的,全被照亮了,無論幹什麼都有趣,不說話也覺得滿滿的開心,什麼都想一起去做,有好吃的特別想一起去吃,和談戀愛的感覺沒差了!

7樓:

不會擔心找不到話題的尷尬啊,或者說錯話什麼的,特放鬆。有種知道她也在用同樣開心放鬆的心情在聽我說話,竟然有點小驕傲呢。和朋友在一起,最大的快樂之一大概就是自己被依賴和喜愛的自豪感吧

8樓:

乙個眼神就能懂彼此想什麼

甚至可以通過說話的語氣聊天的習慣了解心情

什麼話題都能聊不會不好意思不會有顧忌

和閨蜜認識九年了閨蜜現在在加拿大上學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但是感情不變默契依舊(ε` )

論喜歡的人和好朋友在一起了是什麼感受?

島野云川 忒難受啊,唉會忍不住哭,一想起來就想哭,心碎了唄,最大的感受就是錯付與背叛,措不及防的空洞感襲來,即便他不是自己的也會感覺別人搶走了自己的東西,那種不甘又無力回天的感覺.還要祝他們9999999. 紅山邊上住 人家就是知道你會在意才故意做給你看的吧 他們秀他們的恩愛,你過你的生活,泰然處之...

和好朋友在一起很自卑怎麼辦?

雙兒 我也是跟朋友打打合合的。相信緣分,相信聚散終有時,何須朝朝暮暮。你只要覺得處的來,就處 不那麼和諧了,就冷一陣。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當然,你自己也得調理好自己的情緒,學會獨處。學習對方的優點,改掉自己自身的弱點。每天黏黏糊糊的互相糾纏,多好的朋友也會打起來。 銀子心理有顆樹 既然是很好的朋友...

該不該和好朋友一起選課?

引子 許多人都以興趣為主,那我就從課程難度說說吧。這個事我也經歷過,糾結過,不過我們學校是搶課的,在不在一起靠天意。首先,你可以在校內群裡問一下這門課難度怎樣,課程作業測試復不複雜以及老師給分怎麼樣。一般綜合學長學姐資訊,大致能知道課程的形式及自己成績的預估。如果難,那麼我建議和好朋友一起,因為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