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想轉行做其他行業,有哪些行業比較好啊?

時間 2021-05-11 12:57:48

1樓:大林老師

利益相關:行業TOP輕食培訓機構老師

健身教練年紀大了怎麼辦?

其實健身教練如果年紀大了,早就轉行了,如果沒有轉行的化,那基本上也不會再轉了,安穩的呆在乙個地方,好好耕耘。不過地方再也不會動了,因為換了地區意味著所有之前的積累就全部白費了!

那如果健身教練要轉行怎麼辦呢?

最佳的解決方案是-利用手頭的客戶資源和健身房的會員,來做輕食配餐!

起碼手上的資源是現成的,而且本身是健身教練的話,如果賣課消費者會排斥,如果是賣健身餐反而是加分項!

2023年輕食從歐洲引入中國後,健康輕食領域的熱潮迅速被引爆。2023年的沙拉外賣單量為1%,2023年躍公升到5%;外賣平台上的輕食主題餐廳月訂單在2000—4000份之間。專家預計輕食產業3年內突破1000億元,5年內逐步佔到餐飲總收入10%左右。

2023年輕食領域被逐漸重視起來,不斷從沿海一線城市往二三四線城市及部分小縣城蔓延,2023年更是三四線城市創業者的機遇和挑戰,只要你感興趣、有開店的衝動,那就讓我們一起享受生活態度的轉變給我們帶來健康餐飲的公升級紅利。

輕食趨勢

作為新形式,新品類、新零售下的低熱量輕食餐,融匯中西餐理念的新概念早期品牌,袋鼠輕食培訓中心經過四年多的奮鬥,培訓學員覆蓋四川、廣東、雲南、貴州、重慶、安徽、河南、湖南,山東、新疆、吉林等地,為中國輕食餐飲的發展帶來一股新的力量。

袋鼠輕食始終秉承「低熱量,新概念,物美價廉,創新」的理念。以健康飲食為核心,以創新為中心,改變傳統的標準化、單一化服務,以資訊流通、服務至上,為客戶提供愉悅的用餐服務。

輕食商機無限《中國餐飲報告》消費者口味從「吃調料」轉向「吃原料」消費者味蕾「佛系」,健康消費漸成新主題。資料顯示,全國以鮮味型為主的餐廳數量達到282萬,比麻辣味型為主的餐廳多了94萬家。分析認為,中中國人重油、重鹽、重辣口味偏好明顯降低,消費口味正在從刺激型轉向品鮮型。

「吃調料」的時代沒落,「吃原料」的時代崛起。消費者的健康訴求繼續增加,健康逐漸成為餐飲行業的新主題。

更多相關的資料可以看我的專欄

輕食市場為什麼這麼火?

2樓:獵人9.21

我覺得行業這東本很難說哪個好哪個壞,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哪個行業都有好有壞,關鍵是要適合自己發展。其實你要清楚這個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人比你更清楚自己喜歡什麼,適合什麼,別人給能你的建議都是基於他所掌握的情況去做判斷。你才23歲,如此年輕,我估計你現在的狀態是職業發展迷茫,如果不是很缺錢,建議您多去嘗試些自己喜歡的工作,然後從不同的經歷中提高自己對世界的認知水平,讓自己更加成熟,畢竟真正能讓你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

等你經歷的東西多了,漸漸地就能找到自己喜歡並擅長的領域,然後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行業。祝你好運!

3樓:yojia

你健身教練有一定的理論和實操基礎,可以去相關的行業啊,比較外形設計,健康飲食諮詢;另外你提到口才表達還不錯,可以試試銷售

從別的行業 轉行 做健身教練有可能嗎?有哪些經驗可以分享?

無糖可樂g 任何行業都可以來當教練,反正你只需要滿足招聘條件就行,門檻有時候低得讓你跌破眼鏡,這個職業你進去了留心觀察,你身邊的同事都在幹啥,老闆在幹啥 此處只能省略1萬字 教練是啥,教唄,怎麼教?你當年教你的老師你覺得他稱職嗎?他在這個崗位多少年?做過哪些方面的學習?就和你最重要教會員一樣,教練要...

健身教練適合轉行什麼行業 啊?

百香果 首先我們要明白,健身教練不是乙個吃青春飯的職業,所以也不用擔心年紀大了要轉行之類的問題。特別是私人健身教練,這跟酒一樣,越陳越香,隨著工作經驗的累積,私人教練的資歷提公升,從而走專精路線,薪資待遇也是會水漲船高。比如與體育運動相關的。由於自身良好的身體條件已經常年的學習態度,再選擇乙個專項的...

30歲,可以轉行做健身教練嗎,健身教練職業壽命長嗎?

咆哮的公駱駝 健身行業發展不成熟,如何你想轉這行必須思考幾個方面,銷售 外形 專業 稀缺性 需求度,健身教練就像民工,不要被培訓機構誤導了,未來的發展就是兼職,可以參考樂刻和超級猩猩。5年老鳥路過,ace。 德西健身學校 你好,可以的,30歲的年齡是可以參加健身教練培訓的。健身教練發展前景不錯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