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知道幹嘛,我應不應該換工作?

時間 2021-05-10 16:27:19

1樓:繼續寵愛

要先明確是公司體制問題還是你自身的問題。

體制問題且一己之力無法改變,硬傷,辭。

自身沒有目標虛度光陰,需要調整心態,原地重生。

自身能力超越崗位要求,提晉公升或調崗,如無法實現自我價值且得不到鍛鍊,辭。

以上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2樓:忘空

上班不知道幹嘛,首先從自己分析,是自己沒找到方向,還是公司漏洞。如果你都不知道具體的工作,老闆會傻到養乙個吃乾飯嗎?那就充實自己,從底層做起,等到某天裁人的時候,能有幸避免。

3樓:

因不知是何行業,也不知你是什麼崗位,所以不太好給建議。

沒有老闆招聘一名員工,讓他不工作光拿錢的。我感覺在這乙個月中,老闆可能是想讓你自己去學習,去鑽研。當你提出離職,老闆又讓你學東西,是老闆意識到了培養你的方式是給你而不是等你自學。

這個老闆還是不錯的。

4樓:那是乙隻老蔡律師

誠邀!先把自己的目的確定一下,你到底是想要錢還是想要學東西?當然兩者皆要也是可以的。

有沒有考慮過,你就算換了工作,也是一種上班不知道幹嘛的心情,那換了工作有什麼用?

我到底應不應該換工作?

余快 簡歷顧問 我有個想法,繼續現在的工作,但是在工作之餘的時間學習一些相關技能或其他新的技能,但是前提是學習的這些技能能夠幫你掙外快,這樣就兩全其美 暴躁樂谷 關注到幾句話 目前在單位工作三年.換句話說在這學不到東西,工作內容重複沒有收穫 一方面擔心去個網際網路加班太多吃不消 我本身認為現在的年齡...

如何確定自己應不應該換工作呢?

月兒 如果是因為人的關係不開心或者公司風氣不不好,我感覺可以辭了。畢竟大部分工作乾久了,熟悉業務之後都比較枯燥無聊,但是人不一樣,人際關係,公司風氣才是最影響人的。最好是有下家,如果自制力和執行力特別強,也最好是有明確的規劃再辭。不過,如果你感覺上班如上墳了,還是趁早撤,畢竟還是命重要。 sophi...

畢業一年,做編導,應不應該換工作?

楊毅 假如你對這個職位依然感興趣的話,建議換個公司。如何深度思考你的職業生涯 原來很多人都被誤導了 知乎專欄 在 外在成長驅動 因素中,首先要考慮的是行業定位問題。相同的職位,在不同的行業,對於人才的要求也會出現側重和不同。以我們最常見的銷售類崗位為例,B2B行業的銷售與B2C行業的銷售模式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