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12-29 23:22:20

1樓:席星座

獅子座作為火象星座之一,是熱情,真誠和話嘮的典型代表。他們通常積極Sunny向上,喜歡將自己悲傷,難過,自卑的情緒留給自己,這也正是為什麼外人看上去總是充滿Sunny向上的。他們通常能讓對方感覺到熱情,樂觀,在一起聊天做事都會有很舒服的感覺。

既適合做朋友又適合做情侶。

2樓:畫畫的熬夜程式設計師

2.獅子座妒忌心極強

3.獅子座非常自私,獅子座看到自己沒有的東西或者得不到的東西,會毀掉。獅子座作出的努力是不會給別人看到,這樣努力出來的成就會讓人覺得自己更強,所謂的虛榮心

3樓:

1.永遠懷著乙份浪漫主義色彩,不僅僅是愛情方面,也可能是生活之中。

2.獅子座會希望自己有一番成就,他們會喜歡自己發光的瞬間,但是同時他們常常會陷入自我否定的怪圈。

3.獅子座第一次接觸,你會感受到熱情,但是想要和他變成摯友,還是需要時間的。

4.獅子座的戀愛觀如同荒漠之中的王座,能否走過荒漠達到王座?獅子也不知道。

5.表面像一頭獅子,對一些事風輕雲淡,但其實可能多愁善感。

6.獅子和獅子不同,永遠不要一概而論。

獅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我遇見過乙個人是獅子座喜歡像貓咪一樣溫順的女生崇拜他雙魚座 後來所有雙魚座和獅子座會遇到的問題遇到了 獅子座會喜歡什麼女孩子雙魚座的女孩子不需要刻意天生互相吸引 以心之名 我是個獅子男,說一下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不作三觀不腐爛,行為不中二 2.你不用很好看,你也不用太吊炸天,但你必須比我強,你要...

獅子座和天蠍座鬥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這一對組合真的是虐戀愛的時候熱烈又張揚中途相愛相殺分開的時候誰也不會回頭那種 本人獅子和天蠍在一起真的糖分爆表分開又眼淚超標 本人獅子女,前幾個月,一開始,和大天蠍互相暗戀 後來半路殺出個小天蠍,喜歡我,動搖了暗戀他一會兒後來還是喜歡大天蠍一直到現在,可是還沒在一起哭T T知道他們是天蠍也是後來才知...

獅子座男生會愛上什麼樣的女生呢?

小婷婷 我和獅子座男認識半個月吧,我天秤。他從來不主動找我聊天,但是有肢體接觸,他也不躲開。後來牽了手,但是他真的喜歡我嗎,還是只是因為一時的好感,還是什麼 哈哈大概就是我這種可愛的射手座女生吧 我也不是軟妹子但是外表還行吧顯小。就像個大男孩,會走在街上表演不同的奧特曼如何發射雷射 然後我作死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