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胡歌扮演的李逍遙?

時間 2021-12-21 02:24:38

1樓:為啥都愛匿名

我不長篇大論的寫那些分析。我只是記得那兩年內地男星青黃不接。

黃海冰這樣的古裝王子也已經稍稍有點年紀了,演的都是成熟穩重的俠客了。還有男星超齡演偶像劇。和如今女星的處境挺像。

像李逍遙這樣初出茅廬的毛頭小子能演的人極少了。

胡歌的形象、年齡、演技都剛好還算貼合。雖然還是會有質疑,但是已經是很不錯的選擇了?唐人選角真好,沒有為了省事穩妥讓年長的扮嫩,而是大膽的啟用了新人。

2樓:秋風

每個人對於李逍遙這個人物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只能說也許老胡不能真正代表李逍遙,但是一提到李逍遙第一時間想起的是老胡的那張臉,我覺得這就是成功了!

3樓:芥末蝦球味

第一眼見李逍遙的時候是初中,那時候沒玩過這個遊戲,跟前桌打鬧氣她故意說她偶像醜,然後她懟回來,這是好朋友間日常的遊戲模式,說過霍建華說過林俊傑,然後就在她的小本本上看到了李逍遙的貼紙,一下子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一見逍遙哥哥誤終身啊

4樓:褚爾

玩過95版遊戲

感覺是這樣的,李逍遙演的不像,李逍遙有點秀才氣,這位痞子重了點劉亦菲有仙氣但沒有傳統大家閨秀的感覺

林月如是有點蠻橫高傲的大小姐,那個演員氣質倒是溫柔了點。

阿奴那個單純沒演出來出來

唯一我覺得比較厲害的是拜月,演出了不一樣的氣場。

說幾句個人看法,這遊戲是台灣人做的。帶比較重的台灣語言風格。

看一堆誇到天上的,胡歌的臉型看起來有點長方形的感覺,遊戲版是個橢圓的。

如何評價演員胡歌的演技?

痛得刺眼 形象很好,然而演技這種東西就一言難盡了。我覺得可能是導演和劇本的問題吧,導致胡歌一直在人物成長這塊演繹得很不好,一直都是李逍遙,一世都是李逍遙的成長路徑。嘻嘻哈哈 受難 突然成熟,細膩的東西他就是很難演出來,南方車站的聚會和琅琊榜算是口碑還不錯的,但是胡歌對角色的控制力很明顯還是差些火候,...

如何評價up主逍遙散人的日常口胡?

尤斐 有散的地方就有我!唉 從來沒想到,這張圖放在這裡也合適 你看這個字吧,第一反應是什麼 哎喲我去,醜醜的 但你仔細一看吧,哎喲有頓筆,雖然醜但是寫得挺認真的哈,醜萌醜萌的但你再仔細一看吧 色是惹禍根苗 咱不惹這事,咱拿獎學金 小學生實錘了 但是!你再再再再仔細一看,然後品,細細品!我的媽呀 發出...

如何評價霍建華和胡歌私底下的為人?

霍建華說敬業,翻拍劇從來不看原著。說人品,就是利用粉絲搞熱度然後就說不靠粉絲。前幾年還聽說有粉絲自殺的事演技不怎麼樣。訪談全是雞湯,沒有一點文學素養,不知道賀新郎是詞牌名。 ashin 15年很幸運的見過一次胡歌,當時在拍攝獵場監獄的片段,當時去上廁所胡歌就在衛生間門口抽菸,首先覺得胡歌好高啊,臥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