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芬多和赫奇帕奇的共同點是什麼?

時間 2021-11-06 03:10:55

1樓:九爺是朵兇發發

答主格蘭芬多,很喜歡和欣賞赫奇帕奇的品質。

兩個學院給人帶來的都是正面,積極,Sunny的印象,學院色就能看出來,金紅和黃黑品質相通點前面幾個小夥伴說的差不多了,正直善良忠誠之類的,簡單說就是比較有道德感和底線吧。

獅院偏熱血,會有些愛衝動和炫耀,獾院更關注世間美好,很淳樸。都是Sunny溫暖,乙個是火光照耀的熊熊火苗,乙個是地毯上噼啪微響的爐火。

總之,兩個學院都很好~

另外,和獾院關係最好的學院就是獅院了,霍格沃茨大戰獾院參戰學生也是格蘭芬多外更多的。怎麼說呢,感覺格蘭芬多們更多出於一種自我的正義或英雄主義,但是獾獾們為的是一些自我之外的他們重視的東西。

個人見解~

說個題外話,答主也測到過鷹院(b站獅鷹,獅獾都測到過),但是我不會選鷹院,我不排斥智慧型學問和聰明,但是我更喜歡有溫度的和 ,知識是沒有「溫度」的,而且可能被濫用或者走極端,斯萊特裡對應的權力野心也如此。(這裡並沒有說兩個學院不好,或者智慧型本身不好之類的意思,每個學院都有很好的人,每個人也不能簡單用乙個學院的特點就去評價)

Proud to be a Gryffindor and Not regret to be a Huffpuff:D

斯萊特林和赫奇帕奇選擇哪個?

乙隻小慫包 赫奇帕奇啊,赫奇帕奇是我的夢想學院了 可惜最後去了蛇院。ps 沒有看不起蛇院的意思,也沒有覺得蛇院不好,每個學院都有自己的優點和長處,都有偉大的巫師,只是沒去成自己心儀的學院覺得有點遺憾罷了。 shinnnnjx 分院帽是會聽學生自己的想法的 所以拋開測試結果你覺得自己更想去斯萊特林還是...

作為赫奇帕奇的INTJ是什麼體驗?

不知道耶,我自己不是intj也不是赫奇帕奇,而且我印象中hp原著中的赫奇帕奇好像還真沒有哪個是intj的,實際上原著裡的intj好像都出在斯萊特林。我印象中的赫奇帕奇基本上全員f,大部分fe,小部分fi。 大概就是嘴臭心善型別吧。不喜歡吵鬧,所以大部分時間會選擇自己走走,顯得比較不合群。雖然看起來很...

可以說說你們被分院帽分到赫奇帕奇的時候的感受嗎

眼圈圈兒 第一反應是蒼天啊,what?Are you kidding me?沒有不喜歡獾院 因為之前在中文測試裡幾次都是拉文克勞 然後就一直以拉文克勞自居 官網註冊的時候分院測試測完是赫奇帕奇 現在接受了 就像樓上幾位說的,不管是在鷹院看書還是在獾院廚房偷吃的都讓我感到很舒適 某某某 我是鷹灌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