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肖戰參演的四十年強軍史詩大劇王牌部隊

時間 2021-10-30 12:41:19

1樓:

跪求平台出乙個「只不看他」的功能。

了解這部劇是我開始走向討厭肖戰之路的起點。

肖戰粉絲號稱抵制主旋律

2樓:

呵呵了。真的。你們可能不知道,我當年的女神是程愫(傅程鵬前妻,特種兵系列女主),當年也是從特種兵一路看過來的好不好啊!

王牌的製作班底還是劉猛當初那群人,於和偉傅程鵬都是特種兵系列的老演員了。

特種兵系列什麼樣子你們不知道?只有兩個字:狗血。

這部劇的劇情,參考一下特種兵,估計也是:一腔熱血參軍去(會有熱烈的宣傳參軍的場景),摸爬滾打抗訓練(訓練場景一定有泥潭裡扛圓木)、演習時刻顯成果、一次任務犧牲了(會有感人的BGM)。高喊著: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哦還要有一段感情線要有男女kiss哦。這不就是劉猛的常態嘛?

他的那群製作人不也只會這樣幹嗎?

這個製作人是狗急跳牆了?沒有程愫就找肖戰蹭熱度?當年要不是愫愫我能看下那種狗血爛片?現在你說肖戰主演?不好意思,老娘看餘生都不看這個。

我敢打賭,這部劇會創收視新高,但是評分不會高於6分,甚至可能是4分左右。(因為肖戰粉絲能打)

最後:抵制婚內出軌的渣男傅程鵬!!!

3樓:另刀草右心

看點很多呀,比如看哥哥如何報數、如何堅定表情(面癱)、如何演受傷時扎心的疼(手指破皮)、如何在一群硬漢中脫穎而出,wink撩女人、、、、

沒有侮辱軍人的意思,導演才有

4樓:懟我的人霉運連連

怎麼看,用眼睛看。反正這是部獻禮劇,肯定會上星,肖戰粉絲就享受一次被劇方帶飛的感jio吧!我們也可以省點兒會員、超點和周邊錢錢。

如果膈應的話,可以的話也可以看單人cut啊?但推薦全看,然後把顧一野的高光發散出去,讓顧一野出圈。讓別人看見王牌部隊就聯想到肖戰顧一野

5樓:

周圍的人基本都不喜歡肖戰,他曾經幹了啥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偶爾還是聽說過一些他的事情,所以我也不太喜歡他。

但我特別喜歡李幼斌和何政軍兩位老師啊,李雲龍趙剛絕配!如果不看肯定會成為遺憾吧,所以有沒有剪輯老哥搞個無肖戰版本啊。

你怎麼看誅仙裡肖戰的演技?

從他本人經歷看我是非常認可的。但是奈何這就是個商業片,還有不給力的豬隊友,沒給予他更大的表演空間,基本憑藉一己之力挽回票房,這不是開玩笑,我同事裡10個有5個為了他才看的這就是事實。 噠噠噠嗒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沒有驚喜,也沒有太爛。中規中矩。希望今年的他可以進步,因為我覺著,莫欺少年窮,也該尊重努...

想知道路人到底怎麼看肖戰的

清明 我不是路人,但我身邊是路人。肖戰事件發生之後我給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講了這件事真正的二孩媽表示 希望孩子不要當粉絲。中年大叔表示 乙個娛樂明星至上的國家是處於危險中的。學生黨表示 班上的幾個女同學中粉肖戰的粉轉黑了,喜歡同人的路轉黑了。我表示 快糊吧 大家喊我小左左 總的,煩。因為他的各種訊息不...

怎麼看待肖戰在曹禺一百一十年誕辰的表現?

J 高加林 他懂個鬼!但凡懂一點都沒臉去!不說別的,就從曹禺從作品看,他也是性情中人。曹筆下的人物很少不是情感型的,區別在其具體表現方式上是外露還是內斂。從轟轟烈烈地燒一場的 雷雨 到強烈濃重 充滿野性吶喊的 原野 到情感的激流轉入了地下,但依然如岩漿執行 隨時可能爆發的 北京人 和 家 他筆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