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物件是姐弟戀,我要怎麼哄正在生氣的他?

時間 2021-09-16 23:46:19

1樓:LLLLX

我和男朋友也是姐弟戀,首先先認錯,如果是自己惹他生氣的,就保證好下次不這樣了,然後撒嬌,姐姐撒嬌弟弟也會受不了的,具體怎麼撒嬌就看你男朋友吃什麼套路了。

2樓:顧澈

站在你的角度,小男孩嘛很容易哄的,去涉及他喜歡的,近期想買的東西,作為道歉禮物,然後親親他撒個嬌啥的就好了。畢竟他肯定是依賴你的,內心就想著讓你哄哄他。(當然以後可不能一直慣著他,不然就變成了你是個老媽子了)

3樓:Terrans

姐妹,你在說什麼,哪有哄男人的道理啊。惹生氣了就堵著他,他不自己消氣他在等什麼,還要你哄。這就是不負責任,建議就別管什麼姐弟戀,這就是個孩子,讓他爬吧, 就不行,如果以後天天這樣累都累死了,建議不要哄,等他自己調節吧

4樓:鵬哥說情感

看弟弟喜歡什麼了

姐弟戀裡面,你比他大就要付出的多一點,就要多用心些,可能會有些累,但是,在一起是快樂、開心的就好。

總之,戀愛總有一方是要不計回報多付出的,這樣兩個人才能走下去。

5樓:乖乖

真巧,我也是姐弟戀現實哄的話就死勁親唄,網上的話……emmmm,「寶貝,別生氣了,好不好嘛」。算了,我也不知道,愛咋咋地吧

網戀 異地戀 姐弟戀分手了,我該怎麼挽回來?

盧家芊尋 首先必須改變自己,使自己能夠達到對方的預期,就是說你必須成熟,閱歷時候靠時間事件累積起來的,成熟的標誌就是有擔當,你能扛起家庭的責任,扛起所有責任,對對方關心有加,多注意對方的動態,隨時隨地的給予關心與照顧,當然你才16歲,很多事情並不懂,甚至認為是沒有必要,而這些恰恰是女生所需要的關心。...

網戀 異地 姐弟戀 我該怎麼維持下去?

樂明 目前對你們來說冷靜一下是最好的,你繼續備戰高考,走你該走的路,不要為了遷就對方而毀了自己。也給女生一點時間來好好理清你們之間的關係。從你的言語間能看出,女生已經下決心要聽從父母的要求斬斷你們之間的感情,你繼續糾纏只會讓對方心生厭煩,想要逃離。不如以退為進,考上好的大學,以全新的面貌再出現在對方...

姐弟戀中女方提分手但繼續和我保持聯絡,我想挽回,該斷聯還是保持聯絡?

一心一意 以下僅供參考 一弄明白她這些天主動聯絡你的原因 二她想復合的話,正合你意 三若是這種情況 她只不過跟你習慣了,找你聊天的話,恐怕得保持距離了。畢竟,她分手的決心看似那麼堅定,沒有商量的餘地。而你又念念不忘,這會影響你生活,耽誤你以後的戀情。 大劉老師 不用斷聯,繼續保持聯絡。她心理是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