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因為顏值拒絕過別人的追求

時間 2021-08-12 17:09:22

1樓:嘻哈每一天

其實有的吧,我初中有幾個女生追,但真的不堪入目,也只能友好的保持關係。高中也有乙個很要好的朋友,我感覺她對我是有意思的,但是呢感覺不是我要的型別(我指外貌上)。她也有人追,有人說她很好看,但我覺得她太瘦了,審美不同吧。

2樓:潘老師小奶音超萌

有過,但更多是因為身高問題

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痴於肉體,迷於聲音,醉於深情。

————吳桂英《喜歡乙個人》

3樓:yyyyy

不好意思題主,追求我的都沒有太磕磣的,但是對許多女生而言,男生的顏值並不是決定這些的標準,還有其他更可貴的東西,不能浮於表面,被好看的皮囊蒙了眼。最可貴的在於內裡的品質,以及是否愛你忠實於你

4樓:夏天

我是天秤座,都說天秤座是顏控,事實證明我自己確實也是有點顏控的。

實習的時候沒有太多錢,工資也不高,長的還行,不是很會打扮,學生氣,後來遇到了乙個上班一年多的男生,對方挺優秀的,人也很好,很會打扮,說過我的穿搭問題,化妝技術等等,他也給我說怎麼穿搭,走什麼風格,但是因為不懂很著急可能是因為自己有點喜歡他所以會有對他說的不知所措。認識幾天就結束了。

(但是在此註明各位小可愛不要因為別人的評判失去自己的主見和想法,因為時間會給你答案你會慢慢找到什麼才是適合你的,可能會有點慢但是不要著急,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更喜歡越來越清楚的自己)現在自己會打扮了也會穿搭了,現在想想自己也不是很喜歡他,現在的想法就是不甘心。我被拒我也拒絕別人。

5樓:23333

胖瘦屬於顏值範圍內嗎

如果算的話,那可能拒絕過吧,誰不喜歡身材勻稱的人呢,身材也顯示了乙個人自不自律,要是只看臉,顏值高低好像也無所謂,畢竟還要看內在。

6樓:灰色

肯定是有的,而且還不少,我是乙個極致的顏控,只要我覺得不好看或者長得漂亮但我找到一點瑕疵後,就會對她全無感覺。

追我的人挺多,但我至今單身,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

7樓:Jill

可以肯定的回答有!

不知道是不是都有點地域歧視,作為當地地方的本地人其實不太喜歡外地人,有些人的長相確實是接受不來,異地特徵太重。當然不能一棍子打死,還是有很多很漂亮帥氣的。

其次,也要和自己本身長相顏值水平相似,如果我是中等女,那我會找個中等或者上等男,誰不想下一代改善一下基因呀。

還有就是聲音好聽,個子高,手修長等等有這些加分項顏值低還是可以慢慢接受的。給他換髮型,換衣服風格。人靠衣裝嘛。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男生也是一樣。哪怕是先天缺陷,自信最重要。

8樓:湯曉聲

有。我這個顏值,年輕時大概也就是7分左右(微軟小冰測的)。拿一張年輕時的藝術照測試,7.

3分(沒化妝),現在效果還可以的素顏照,6.5-6.8分之間。

歲月是把殺豬刀,跌下來了。本來班草都算不上,大學的班草其實是系草,顏值我估計當時至少有8.5分。

班上的二號班草顏值應該到8了,只不過有點娘,天生嗓音細,挺會照料人,剛一進大學就被上一屆的學姐搶去了)。

但對於醜女或者普通長相的女子大概多少有點吸引力。普通長相的我能接受(老婆就是這樣的),但醜女還是沒法接受的,另外又矮又胖的普女也不能接受。

曾有個東北妹子1.55公尺吧,第一天上班見到我僅過了半小時就表白,我都很吃驚。後來清楚了,開心傻妹型別的,頗為豪爽。我給她起了個外號,小胖,大家背後叫。

其實女娃基本不會表白,她會用眼睛說話,或者藉著同事關係經常找你聊天。沒有淵源的話,可能也會給你戴高帽,比如說「高,上次去看到的幾個男生中你是最帥的」,之類的。不容易經常見面的時候,誇獎,也是一種很直接的交際手段。

9樓:

因為我的顏值幾乎沒有人追過我,所以不存在因為顏值拒絕別人追求的情況。

不過,從我的觀念出發,顏值不是最重要的,但也是因素之一,兩個人三觀匹配最重要,這也這不代表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眼緣。即使被拒絕了也沒關係,你要相信,只要我們心懷赤誠,總有人為你而來。

10樓:乙個o

有啊,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另一半有著不同的標準,並不是別人追求就要接受的,長痛不如短痛,吊著別人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既然沒有可能,就不會給對方希望。

11樓:難哦

有我認為的顏值是那種一看很乾淨,一看很整潔,不要滿臉油光和痘痘,雖不瘦但也不能太胖

平凡人也有平凡人那種被風吹過瀟灑,那種時不時來一下的自信長相好看的人沒有幾個,但是心裡長的好看的卻可以後天培養沒有天生的美人,只有懶惰的人

我心向清,但自詡清高,哈哈

你有沒有認為某個演員 藝人顏值很高,別人卻都get不到他 她帥氣或漂亮的地方,還認為他長的一般 醜?

士多啤梨奶熙 其實我不太好意思講 我覺得中國最美的女明星 是毛曉彤 絕大多數人覺得她只是普通好看,甚至都談不上漂亮,頂多長得甜美可愛,但是我覺得她的顏是可以封神的顏 我只想說別人get不到管我啥事,我覺得好看就行 再說了別人能當藝人,只要不是關係戶,get不到就是每個人審美不同,畢竟各花入各眼。 孤...

顏值普通的男孩會有人追嗎?你追過顏值普通的男孩嗎?

謝不邀,沒追過,但是喜歡,他大概175,長相真的非常普通,非常非常普通,就臉圓圓的,還有一點點的微胖,學習也很普通,也不知道啥時候喜歡上的,也說不清為啥,但就是喜歡 妡章 如果要追在你眼裡看來其實已經不普通了呀!情人眼裡出西施嘛,而且即使大家都覺得不好看,但是你喜歡呀,那就是好看的,會自動美化的。致...

你有沒有羨慕過別人的父母?

麥束的尾巴 我很羨慕自己的父母。他爸爸在他20歲的時候買了兩層樓,全家人一起住。在他40歲的時候又另外送了他一層樓。而他的兒子高中還沒畢業就立志 beipo 要自己買房。如今他的兒子正在靠自己的努力找工作中,完全 wufa 不用依賴父母。 醉裡挑燈看劍 其實我羨慕所有人的爸爸,因為我爸爸是個奇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