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還應該繼續嗎?

時間 2021-07-15 09:51:14

1樓:Aa琳

我看好多人都說讓你及時止損啊,沒有感同身受說出這種話,很不負責任,放手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可是沒有勇氣,更捨不得,慢慢的抽身吧,我不知道會不會越陷越深,好累啊

2樓:

自從我準備做數學家到高考志願填下數學不服從調劑再到如今成為乙個數學學渣廢物也有那麼一段時間了。

當時我物理是全市第一,我知道我選物理系經濟學或者其他系更好的,至少學基礎數學對我就業幫助真的不大。

不是沒有人勸我。

但勸又如何呢?一身熱愛回頭太難。哪怕飛蛾撲火,一事無成,回一中教書。

但我就算成不了數學家,做老師後,我也會跟一中的學生們吹牛說,我當年可是想做數學家義無反顧地去3300公里外學數學的。

我知道就算不實現,我的理想也會被人傳承下去的。

不好意思我跑題了,我的意思是說。

趁大好年輕做你所愛之事。

把後悔不後悔之類的想法留給其他人。

我最怕的事情就是我選了金融或者什麼成為乙個商人賺了很多錢什麼的老了以後抱頭大哭我沒有走數學這條路,所以我不服從調劑。

走下去可能很難,但萬一有什麼感人的事情發生呢?

經常要思考該不該繼續的一段關係,還應該繼續嗎?

sword 說明這段關係已經開始在消耗你的精力了。不妨思考一下,你為什麼應該繼續這段關係,是因為捨不得在這段關係上消耗的成本,還是結束這段關係會讓你產生愧疚?然後是什麼讓你打算放棄這段關係,是你與對方已經沒有共同話題了,還是對方打不到你的預期,又或者對方經常是你感到負面情緒?你可以試著找找如果你要繼...

一段經常讓你流淚的戀愛關係,還應該繼續嗎?

Lilistone 戀愛當然不會總是甜蜜的,時有爭吵和委屈,甚至流眼淚,都算是一段正常的關係。但是,經常讓你感到傷心難過的一段關係,真的沒有一點必要繼續下去,無論是什麼理由讓你還堅持著.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都感到開心,生活朝著更好的方向前進的樣子。太多的負面的情緒出現在感情裡,不僅會對心理造成影響,...

努力真的會有結果嗎?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卓子 爬上山頂的風景一定是最美的嗎?你還記得山頂的風景嗎?還是一路上的談笑風生,揮灑的汗水,那些偶爾飛過的鳥,路邊的一株花草? 趙非特 這是兩個問題 1努力真的會有結果嗎?答案是不知道!努力之前還需要有目標,目標之前還需要有行動,行動之前還需要有思考,思考之前可能還需要學習 還應該繼續下去嗎?你問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