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曾經的奇思妙想,在某一天成為了熱銷的商品是怎樣的體會?

時間 2021-07-11 03:21:52

1樓:峰迴路轉

t每個人的思想都是靈動的,每一天都會出現很多種奇思妙想,但是大部分人不會停留下來深刻思考這些隨機閃動的念頭能否實現,或者如何實現這些念頭。我在大學的時候(2023年左右,在武漢),和同學出去轉悠,到百步亭小區,感嘆這裡設施很完備,我提出了找10個同學,每個人出2萬元(要交給學校的學費),在這裡買套房子,畢業的時候買了就行,可以賺點錢。涉及人比較多,沒有實現。

兩年後畢業的時候,小區房價已經翻倍了(4000多元),實際上是,我們有乙個同學,家裡經濟條件允許,人家就是這麼做的,畢業後出手,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如果有武漢的人,可知道我說的是否真實。其實,如果自己留意我們頭腦中閃現的想法,有時候的乙個想法,就可能實現我們的人生高峰,但實際情況是,我們沒有留意到,或者沒有認真的對待它,就讓它溜走了,這是其一,其二是我們沒有繼續追蹤這個念頭是否可行,如何執行; 其三,是我們大多數人沒有試錯成本或者承擔不起試錯成本。

所以也就一直停留在原地,實現不了人生的騰飛。

有很多奇思妙想可以當編劇嗎?

1.編劇不需要多麼深厚的文字功底 a.熟練應用常用的那四五百字,把需要的場景和人物動作說明白就可以 b.台詞都是盡量生活化的,不需要張嘴就是 破碎的我如何面對破碎的你 2.奇思妙想的點子用處不大 a.通常乙個劇本難點是在如何塑造鮮活可信的人物,以及紮實的故事結構上 b.頭腦風暴一下,開個會下來能收集...

你們都有過怎樣的奇思妙想?

浮塵鳴海 未來開展殯葬業,200萬一人,送上月球,到了月球就會自動灑開。廣告就這麼打,想想你的兒子女兒,在你死後還會孝順的給你年年上供拜祭麼?但是只要你選了我們月球殯葬業服務,你就可以年年中秋做祭日,全球華人給拜祭,古代皇帝都沒這待遇,只需兩百萬,骨灰到月球,百年祭拜不是夢。 有乙個問題,我真的想了...

你有哪些一瞬間的奇思妙想?

老螞蟻 這衣服,鞋子可以混款式,混顏色穿,美瞳咋不可以混顏色戴呢。我的異瞳覺醒了 頭髮能染色,腋毛咋不能染呢 夏天一抬手臂,我就是白天裡的煙火 Alizee 就在剛剛。好不容易可以從工作疲憊狀態中解脫出來,便決意研究如何投屏 突然想到VR如果再可以全息影像,連線上5G把我投放到世界另一座城市,比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