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結婚半年不喜歡在老公家裡住正常嗎?

時間 2021-07-02 06:38:58

1樓:萍風竹語123

與老公結婚才半年,不願意在老公家裡住,這種情況很正常。我家兩個堂妹,在剛結婚的半年裡,都是經常回家住的,原因也是不習慣,不喜歡。後來在嬸嬸的勸說下,才慢慢的接受婆家的生活,現在她們在婆家混的挺好,有說有笑,有滋有味。

一般情況下,結婚半年左右仍然不能夠融入婆家生活的情況很常見。因為結婚時間短,與原生家庭還沒有徹底割裂,生活習慣和作息規律等還不太習慣,還不曾與新家徹底接軌,不要說融入新的家庭。不願意在老公家裡住也是意料之中的。

特別是那些家中人口少,備受父母喜愛的嬌嬌女,在原先的家中,自己是公主,可以隨心所欲,可以理所當然,但是在新家,因為身份地位改變了,再想如原先那樣就不行了,就算公公婆婆不說,自己心理上也過不去。

我的閨蜜是家中的獨生女,當初在家的時候,好東西緊著她吃,緊著她玩。活兒卻什麼都不幹。早晨想幾點起床就幾點起床,晚上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是結婚之後,她再也不會那樣隨便了。

也因此感到非常的拘束,好久都沒有適應過來。但最終她還是適應了。她說,做閨女是做閨女的樣子,做媳婦就要像做媳婦的樣子。

人總是要長大的,不能一輩子做姑娘。

結婚時間短,不願意在婆家住,是一時不能接受身份的轉變,不願意正視現實的一種體現,並不算是什麼大問題,時間長了,慢慢適應了,這個問題就不藥而癒了。

結婚半年,發現老公家庭負債累累,應該怎麼辦?

李力 理解你的感受 一方面是被隱瞞,其次是沒有彩禮,房子是借錢買的,新婚就身揹債務,肯定不開心 不過看你描述,父母還能賺錢,債務也不是高到不能還,哥哥嫂嫂的債務更不用你們管,最關鍵是老公有上進心,兩個人關係也好,你現在和他一起扛事兒,就類似在給你們的夫妻情感銀行存了一大筆錢,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兩個人...

結婚半年發現老公家有遺傳病還要繼續嗎?

風清江湖 目前人類技術對於孕前近400多種單基因遺傳疾病有很好的檢測能力,而且通過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也可以進行有效篩查,將攜帶有致病變異的受精卵在體外進行剔除,因此你老公家哪怕是有個痴呆遺傳病,也不是不能繼續。現代的生殖遺傳技術,已經伴隨高通量測序技術達到巔峰水平,因此可以為了真愛而繼續在一起。加油...

為什麼老公明明不喜歡我,卻願意跟我結婚?老公說適合結婚?

健康管理師 我也明知道他不喜歡我,卻願意跟我結婚。其實我點兒介意這些,一是因為他是我喜歡的人,二是我相信倆人關係都是處出來的,我對我們的未來有信心。不知道我這樣想對不對。 水沫拈花 妹子你不知道坊間 高情商 大咖們說找個愛你的人結婚而不找你愛的人結婚麼?玩美了該柴公尺油鹽了就找個身邊有賢妻良母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