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蔡徐坤被投出?

時間 2021-06-23 02:11:40

1樓:largewood

我覺得如果蔡徐坤和王子異之前商量兩個人走,那麼就有可能他們沒投自己。那麼如果其他人想留著,那麼基本第一名會投自己,就相當於基本的7票他們沒有,然後又相互沒有投,那麼也基本涼了。這樣,除非其他人都給他們倆投第二,他們沒進就正常。

2樓:晏暘天

坤坤和子異是倒數一二名被投出去的,我先不說樂華和果然,就先說李讓,他是排在坤坤上面的,我認為無論是果然還是樂華應該都不會把他排在靠前的位置,因為名額其實都是不夠的,果然和樂華的都已經六個人了,而且這還是乙個團隊賽,所以最有可能的還是在倒數一二位,但是結果他確是在坤坤上面,所以我覺得應該只有他自己在投乙個把自己放在一位的票,並且有將坤坤diss出去的想法。然後樂華和果然抱團其實都可以理解,自己的隊友肯定會更加默契,他們應該會覺得這樣有機會拿第一名,即使沒有坤坤,還有樂華幾個人氣比較高的。

也就是假如把坤坤投出去,那麼他們也挺有可能拿第一名且票數就不用和坤坤分享;而如果不把坤坤投出去,那麼dream肯定會拿第一名,並且坤坤非常有可能拿20萬票,這樣對他們的威脅就更大了。所以不管是什麼角度坤坤都是要被投出去的。這畢竟是一場比賽。

然後針對前面一場坤坤說想和子異直接換到別的組,肯定是考慮過自己有可能被票出去,那麼乾脆我們自己自願走吧,而且還可以讓一些名額給名次真的比較靠後的兄弟。對於前一場坤坤直接選了鄭銳斌組,其實也是可以看出來的一點私心的,一方面樂華那麼大乙個競爭對手在那邊即使是在一組坤坤可能也並不會很開心,另一方面假如坤坤和子異也選擇了朱星傑,那A組人會超出很多,A組B組實力也相當不均衡。所以吧,坤坤肯定是預料到自己那組人數肯定會少很多並且自己很有可能會被投走,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了,雖然真的被投出去的事實出現還是會有點尷尬。

最後吧,我是乙個ikun(應該能看出來吧),樂華抱團這是事實,但這並不能成為diss樂華的理由,因為偶像練習生畢竟是一場比賽,大家肯定會為了center的位置而競爭,而坤坤肯定會為自己考慮一些東西,我們也不用太擔心,我們要做的就是多多投票,做乙個堅實的後盾。

(願大家諒解,感覺在寫大白話流水賬)

3樓:周林薇

排名靠後的呢需要蔡徐坤奶著,靠前的呢都忌憚著他。很心疼他和王子異,因為「實力強,人氣高」就一直在謙讓,一直在為別人考慮,他倆選擇主動換組的時候,王子異讓機會給秦奮的時候,我眼淚都要下來了。個人練習生太艱難了,乙個打十個啊!

4樓:

...我們看的是同乙個節目嗎。

為什麼我看到的是蔡徐坤一定要走,樂華不得已把他票出去。

我不明白你們怎麼想的,朋友們,這是團隊戰,雖然也有第一名第二名的區別,但是明顯留下蔡徐坤對樂華果然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坤坤話都說到那份上了能怎麼辦。

留他他照樣跑出去抽空帶昊昊練習。

猜測樂華是都留昊昊的,果然某人我不敢說,明擺著排斥昊昊。

你們覺得是留實力最強的蔡徐坤對他們來說有好處,還是需要帶著練習還慢熱的昊昊有好處?

猜測朱正廷對蔡徐坤有敵意的朋友,你是不是和那個編料范丞丞看不起朱正廷家裡沒他家有錢的是姐妹...迷。

我朋友跟我說有人撕蔡徐坤被排擠我都懵了,我看完一直以為是隊友有人不喜歡昊昊...

真真一千人一千個哈姆雷特。

我也沒法百分之百主觀,但猜測樂華票他的emmmm醒醒,平時還說得通,這是團隊戰。

5樓:給我一粒糖好嗎

1,同經紀公司一定是要抱團取暖的,尤其像現在進入最後非常關鍵的時刻。

2,在投票之前蔡徐坤和大家透露出希望大家保錢正昊留下,我相信有一部分人是抱著和蔡徐坤同樣想法真心想拉一把錢正昊的。(並不是說正昊弟弟弱,而是對歌手路線的人來說重新記舞蹈和走位太難了)而另一部分的人是看不慣蔡徐坤這個舉動,心裡暗暗不爽。

3,檢視看往期舞台下的蔡徐坤話比較少,不會特意在鏡頭前表現,但是私下裡卻會默默的關心幫助其他練習生。這樣就給人很高冷的錯覺,就像在集體中不怎麼合群但異常優異的那類人,類似天才啦學霸啦。

4,個人魅力太強,舞台上有他在就看不到別人了。

(就dream裡面的某些人來講,實力有的,但是像蔡徐坤這種天生的舞台王者氣質目前沒看到另乙個人身上有具備。)

5,在投票之前蔡徐坤表達完想保錢正昊之後,有人說投票還是要看舞台整體的表現力。這句話已經暗示要把個人風格太強的人投出去了。

綜上所述,想到再補。

蔡徐坤參加奔跑吧,怎麼看?

enenhan 我覺得蔡徐坤參加跑男是乙個雙方互贏的決定。我確實是因為蔡徐坤看了這一季的跑男,可以看得出剛開始他有些放不開,但也在努力去跟其他嘉賓互動,想要更好地融入他們。後面看下來他已經能很好地跟其他嘉賓相處,並且也很想贏遊戲。也確實很努力在開動大腦。我喜歡第五期,落水出來的時候真的特別帥。這幾個...

對於蔡徐坤這個明星你們怎麼看?

cxk怎麼樣不敢苟同,粉絲真的飯圈毒瘤,和lwjj差不多 主要是粉絲低齡化,小學生粉ncf太多了 我覺得ikun有些話語很因缺思聽 比方說 我們家坤坤那麼努力你有什麼資格黑他 當然這是很多粉絲維護自己愛豆都會說的話 但是,他們維護cxk只能吹他神顏,努力你黑不起,接下來就讓我來推翻吧哈哈 首先就是神...

蔡徐坤找郭麒麟學相聲被拒絕,你怎麼看?

就是倆小孩乙個想學唱跳乙個想學相聲 大林說他想學唱跳,然後坤坤說要學相聲 有的人不要無腦拉踩好嗎,還有文不對題抖機靈的郭麒麟粉絲不會引戰,引戰的都不是郭麒麟粉絲 摳頭別禿 首先吧,好好品品這個問題,寧覺著小蔡可能去當相聲演員嗎?就算他願意,但他作為乙個現在俗話說的流量明星,他的粉絲肯定不願意啊。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