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上那麼多人喜歡王俊凱 而我身邊乙個都沒有?

時間 2021-06-22 17:30:04

1樓:cooo

同意羊兔的答案,火的明星有很多,可是你身邊的人不一定喜歡,畢竟在網路上,很多時候都是你主動選擇,除非你感興趣,不然你不會點開看,而點開看的人就恰好都是感興趣的人了。很幸運,我喜歡tfboys,恰好我身邊也有人喜歡。

2樓:祁雅娜

我身邊除了乙個遠在湖南的大學同學,以及乙個算不上粉絲的路人粉之外,能提到他們,接受他們的人幾乎沒有,我媽可以接受的原因還僅僅是因為他們像小虎隊(我媽當年的愛豆),有時候我也會懷疑,兒子們,你們的粉絲呢~

3樓:

好巧啊,我90後,我身邊也沒有,連提到TFboy的都沒有,別的明星或多或少的都會提到,但TFboy感覺就像只活在微博上。

4樓:羊兔

網上很多人喜歡李易峰,我身邊乙個也沒有。

網上很多人喜歡楊冪,我身邊乙個也沒有。

網上很多人喜歡鹿晗,我身邊乙個也沒有。

網上很多人喜歡吳亦凡,我身邊乙個也沒有。

網上很多人喜歡exo,我身邊乙個也沒有。

網上很多人喜歡bigbang,我身邊也只有乙個。

網上很多人喜歡TFBOYS,我身邊也只有我乙個人。

......

這很正常啦,網路上的人更容易因為相同的喜好就匯合到一起,但在現實生活中結交更側重於兩個人的交流是否在同一層面。

為什麼你那麼喜歡王俊凱?

橙子 從小就已經喜歡了,記得第一次知道他是從姐姐哪裡知道的13年的時候還在上小學,沒有什麼移動裝置,就只是看著姐姐喜歡,自己就跟著喜歡,到後來慢慢長大了有自己的手機,就開始把他們一點點的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剛開始只是因為別人才喜歡他們。可後來自己了解了他們,感受得到他們在一起時候的快樂,還有他們的努...

為什麼你們喜歡千璽而不喜歡王俊凱王源?

易烊千璽應該算是三個裡面演技最好的吧。王源比較有綜藝感。至於王俊凱,嗯 好像幹啥都不行吧。估計馬上從三線明星掉到五線小明星的行列,在橫店演完路人就排隊領盒飯。 sumina 從他們第一次上快本2014531就喜歡上了千璽,真的超喜歡舞蹈,而且特別喜歡跳著舞的易烊千璽,都喜歡六年半了吧。朋友喜歡王俊凱...

因為什麼喜歡王俊凱

西西弗 首先表明,我是粉絲,我有濾鏡,我超愛他的。當然,他其實是有很多性格上的閃光點的,除了臉以外,最戳我的就是職業態度叭,這是我觀察乙個人最愛看的點,對待工作的態度。以下多圖預警! 林深霧起 因為他身上的閃光點.王俊凱這個人話不多,踏實努力,是乙個不錯的偶像.對待粉絲也是很好,不會油腔滑調的說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