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為什麼喜歡肖戰?

時間 2021-06-16 00:49:19

1樓:Yuki

一、顏值在我的審美點

二、純素人社畜大齡逐夢演藝圈是我的妄想,所以代入了,憐愛了。

三、他總是能做到我對他的期望,比如想讓他演現代言情,他演了顧魏。希望他演軍人,他進組了王牌部隊。我覺得演員應該在話劇裡進修,他開始了如夢。

至於演的好不好,還沒播出我不知道。但至少魏無羨我還是滿意的。

我不知道那個什麼粉圈投訴啥的,散粉一枚,不關注那些。

至於他以前的言論什麼的,那個時候他是個素人就像你我一樣,難道沒在網上發表過隨心所欲的言論嗎?誰都不是聖母白蓮花會永遠純白無瑕。

你說他被資本裹挾看不起他,難道娛樂圈只有他乙個人是這樣嗎?

反正,別人怎麼厭惡他,怎麼罵他我都看在眼裡,已經無所謂了,別罵我就行,我可沒招誰惹誰。

2樓:深圳林珊

喜歡乙個人,原因很多。顏值,人品,談吐…也許驚鴻一瞥,驚動了心中漣漪。做為一名演員,大家都喜歡,可能是長得比較符合大眾審美,也許演技也還OK,或是一些表現超乎常人,令人高山仰止。

有時也說不清具體原因,就傻傻地入坑。等年齡稍長,也許會為自己的幼稚行為感到好笑。有愛的能力,會去喜歡別人,特別是乙個陌生人,需要勇氣和心力。

心裡陰暗缺乏安全感的人不容易做到。溫柔的良善的人常把人往好處想。佛說相由心生,心善的人不易起惡念,悲天憫人,對人多一分寬容和理解。

這樣的人對人對己都是一種福報。不管是好人還是大惡,都希望得到別人的喜歡。喜歡乙個人比等別人來喜歡自己更需要能力知識和智慧型。

願世間俗塵不要抹去稚子初心,純真本性不會被玷汙。

3樓:小景同學

不怎麼追星但對肖戰挺有好感的開始了解肖戰是從227事件開始的(是的沒錯我是去年才了解他的之前一直對不上臉) 227事件全網黑肖戰在我了解這件事之後一直想不通跟肖戰有個啥關係為啥都罵他每個人不都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嗎每次看到有人罵他我就覺得對他的好感增加一分之後嘞發現他長的確實好看個人認為是最好看明星了在然後看他的採訪覺得挺有內涵的大概就是這樣。

4樓:沅沅的沅

真實不做作、在意細節,會幫身邊人解圍、照顧弱小、不愛搶風頭、尊重身邊每乙個人、待人真誠、喜歡小動物。這些在這個社會來說是很珍貴的。 現在他上公升摩羯座了,事業心重了,更加成熟了,認識他時間久的人會發現「他心中有大愛」。

這點難能可貴。

5樓:哎呀呀

不喜歡,今年關注王一博,抖音裡他家粉絲各種罵這孩子,搜了搜,自己幹的事知乎裡都有截圖,咋還罵的這麼起勁兒呢,真行,本來他家正主的長相路人緣挺好的。

大家為什麼抵制肖戰?

抵制他的大多是有利益的。當然也有不喜歡的,但是不喜歡最多網上撕撕不會進行攻擊什麼的 比如 抵制掉了乙個代言多少,一部劇多少,當然還有跟風的鍵盤俠yxh和被帶節奏的227,很多事情他們只看黑料只認定他們以為的結果就是說什麼就什麼,或著說起因是什麼,他們不管,就為了他們的 正義 被當槍使,連文案都一樣 ...

為什麼大家抵制肖戰?

章璟 首先,我帶粉籍,我黃景瑜粉,家暴出軌這個是被黑的,別找我理論,我從上癮開始粉的老粉,不比你了解他?其次,假設黃景瑜有家暴出軌這些行為,被家暴和出軌的物件又不是我,而我確確實實是肖戰事件的受害者。羅志祥也同理,他又不是把我綠了,而我確確實實是肖戰事件的受害者。最後,黃景瑜的事情女主如果像周揚青或...

為什麼大家都在黑肖戰?

秋有蘇沐 講真的我還真沒黑過他,就是對他以及他的粉絲真的挺厭煩的,什麼圈都要去拉踩一下。大可不必啊我對你們哥哥真的一點不感興趣求你們別到處碰瓷了好嗎。 王小公尺 哈?大家?幾個人算大家?那我還說大家為什麼都在鼓勵肖戰都在支援肖戰吶。別這麼獨斷偏面。就跟說的一樣,說是誰?代表多少?代表什麼?對吧。 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