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你最喜歡的明星為什麼脫粉了?

時間 2021-06-14 07:10:37

1樓:布吉島

其實這也挺正常的,就是你一旦了解到新的事物後,你可能會對那個事物產生好奇心,然後就想慢慢了解,你越了解可能就會越著迷他,久而久之,就會慢慢的淡化你原來喜歡的一些東西了。就連我都會這樣,我56年級的時候還粉過汪蘇瀧,19年初一後都沒有那麼粉了,主要就是因為聽了他和乙個叫汪晨蕊的女生合作的那個攜手同行這首歌。我聽了這首歌後,我倒覺得汪晨蕊的聲音也沒多好聽,應該是有點粗吧,嗓子大的都蓋住了汪蘇瀧的聲音。

長的也沒多漂亮,五官身材也不咋樣。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是算不上特別喜歡汪晨蕊,覺得他倆不配,就乙個俊男跟乙個相貌平平的女生吧,或者是醜女。我就這樣慢慢的脫粉了,就算汪蘇瀧有新歌我也沒關注了,偶爾會找他的老歌放放唱唱。

其實這種感情往往都是比較隨緣的,有時候可能是你自願選擇的

2樓:鹿L

不是明星,只是很喜歡但脫粉了。

德雲社從一開始岳雲鵬的出現產生好感,到後來因為愛上張雲雷而愛上整個德雲社。是真的愛相聲。

曾經的德雲社,每乙個出名的角兒都經歷過多年相聲訓練的打磨,每個人都將相聲功底練得爐火純青才能出名。他們出名是因為相聲說得好不是因為別的,所以當時的德雲社不管是演員還是粉絲,都很純粹,就是相聲。

到後來,一些演員因為顏值火了,一些演員因為cp感強火了,這大概讓德雲高層們看到了商機,讓他們參與了很多綜藝。不是說這種火的方式不好,也不是說參加綜藝不對,只是這些東西多過了相聲就不好了。

沒有狙擊任何演員的意思,他們每個人都很努力,想火也是演員敬業的表現。

現在,演員基本功不好粉絲說是因為才剛學應該抱有包容。但是基本功都不好,為什麼德雲社要把人放出去參加綜藝吸引粉絲緣,而不是把人老老實實安排在小園子裡打磨。難道就是因為他參加綜藝帶來的商業利潤大於小園子裡表演嗎。

這好像不再是我當初認識的,一切以相聲為重的德雲社了。

德雲社很好,過去的粉絲走一批,會有兩三批新粉到來,德雲社各個方面都表明它會長青。我還愛著相聲,還愛著說相聲的德雲社演員,但也只限於相聲舞台上的他們。

不論未來德雲社選擇走何種路線,還是希望它能越來越好,也希望演員能越來越好。就醬

3樓:寧夜

吳京。小時候特別迷他的阿飛。

還去看他的電影(我人生第一次自願花錢買電影票)他後來參加了夫妻綜藝。

和謝楠一起,開始還挺好的。最後一期的時候,他做遊戲的時候,脾氣(不好說)就……然後謝楠情緒就控制不住,哭了。

這個遊戲是考驗夫妻的默契的。新加坡的那對「楊過小龍女」特別厲害。

這個小事其實挺能反應吳京和謝楠的私下關係。

你因為什麼脫粉乙個喜歡很久的明星

熱心 沒有為什麼,漸漸的就不喜歡了,我不會喜歡乙個跟我毫不相關的人太久,也許在偶然網上看到某乙個很火的人,如果感興趣的話會去搜一些與他相關的新聞,也可能會在某一段時間很迷戀,但時間終將會稀釋這些淡淡的喜歡,直到忘記 捲捲的豆芽 不喜歡飯圈,就不要呆在裡面!追星就是為了自己快樂!你為他出錢出力,別覺得...

喜歡的明星塌房了怎麼勸自己脫粉

朱朱 視情況吧,如果是道德真有問題或者違法,那不用說服自己,你的三觀會讓你自然脫粉。但如果有其他不可言說的原因塌房,如果你還確定他是好人,那也不必勸自己脫粉,人生海海,繼續默默關注唄。 童無忌 愛上另外乙個就好了啊。2015李敏鎬突然公布女友塌方後,連韓劇都不追了,以前只混韓娛。加上內地帥哥太多太多...

你最喜歡哪位明星,為什麼?

幸福的成熟變老 沒有最哎,作為乙個顏協會員,粉過太多帥哥,一部劇乙個老公數不過來,只能說最近最喜歡的吧。噹噹噹噹,肖戰,對!就是那個風口浪尖上被黑的最慘的帥哥。但凡他戀愛出軌吸毒嫖c,有點道德上的問題,我也就秒脫了。但凡黑子少點,看完陳情令我估計也就下乙個小哥哥了。可是哥哥除了好看還有點文化,講話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