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2021,誰是你的意難平?

時間 2021-06-13 09:17:00

1樓:hellohellohey

其實當時二創friends那一組配置我就很喜歡,門面,vocal,dance啥的都有,雖然我丹出道了,但有一說一friends確實不錯。

2樓:譚知偌bb

No.1奧斯卡在創裡面我的op是周柯宇因為奧斯卡和本命關係好所以有關注舞台啥的真的被吸粉了

真的很心疼我們熊熊和粥粥一開播給罵皇到最後結果乙個沒出道乙個鑲邊出道網上的嘴說出來的話是真的很難聽很傷人類似沒活粉舔wgr這種話可是你們忘了這一季主打國際國外也可以投票奧斯卡在國外人氣基本都在出道位看兩個男孩最純粹的神仙友誼周遊斯界 yyds。

最後就是感受到他和案姐的雙向奔赴真的很寵粉把粉絲送的東西都很寶貝揚言要保護粉絲三順的時候那個採訪真的破防了「你們罵我可以但是別罵我的粉絲別因為他們喜歡我就罵他們」太心疼了我的熊。

雖然這個春天你成為了我的意難平但是感謝你對周柯宇的所有善意感謝你為創造營這個節目帶來了溫度奧斯卡未來可期!

周遊斯界頂峰相見!

3樓:行至朝霧裡

當然是憐崽了,我至今緩不過來,根本不敢看決賽。那一天晚上我求天求地,哪怕是最後一名都可以。但是還是沒有出道。現在我覺得他這樣也很好,等公尺卡出來,重逢於巔峰。

4樓:

吳宇恆呀!第一次注意到吳宇恆是在王牌對王牌上,那時候我喜歡華晨宇,去看王牌對王牌,然後吳宇恆就向花花問問題,那時候的我只是覺得他長的好好看。後來我也沒看創造營,是在微博熱搜看到他,那時候就覺得他長得好眼熟,長得好Sunny呀!

從那個時候起我開始去了解他發現他就是王牌上的那個帥哥,很Sunny還是個學霸,(對好看的學霸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後來我開始去看創造營,發現他一直沒什麼熱度還被別人罵皇族,我就覺得這個帥哥好可憐呀!但是我感覺他實力蠻強的,每次唱歌他都很穩很好聽,還給別人當背景音,尤其是《be mine》現場版那一場我覺得後來的合唱已經變成了他的solo了。

這樣的Sunny可愛學霸帥哥誰不喜歡呢?

5樓:Alison

熊熊啊,全能,主要是沒有缺點,沒有乙個不應該出道的理由。舞蹈ok,vocal ok,rap ok。性格也不錯,主要還很有那種不自知的綜藝感哈哈哈哈哈,熊熊衝啊!

時尚品味不錯,沒有死亡眼影的熊熊真的挺帥,白到反光。如果他沒有倒數第二輪衝到第五可能就不會最後成不了團了……

慶憐,也是全能選手,各種能力不用說,很有創造力和綜藝感,翻拍廣告xswl哈哈哈哈。這個是實足的被安排去了12名,但也沒辦法,希望他以後能更好!

還有吳海,雖然還沒有看到他太多的vocal實力,但絕對的國內大舞擔,顏也是絕了,起碼應該進總決賽的水平。加油吳海!!

6樓:

慶憐奧斯卡甘望星

慶憐是我一想到就會心痛流淚的程度

我們都知道他本該出道的但是大家都把這事當成了不會說的秘密就希望他能留在中國

奧斯卡是史上最慘的皇族應該是最慘的被拉來給皇族擋槍的選手甘望星態度很好三觀很正但是還是沒能成為第二個楊超越希望他補完青年大學習 dy漲粉接廣告賺錢賺很多錢吧

這三都給紅到發紫!

7樓:燒成灰有多好

熊熊因為南南去看的營

本命還是南(周震南大本命,不要質疑我)

開始因為南cue了王政熊,所以對他關注比較多他的死亡眼影讓我對他的顏毫無感覺,直到後彩的素顏熊好傢伙,想帶著三百秀芬一起聯名砸了熊的眼影盤論實力,熊被嘲最厲害的就是《峰頂》吧,有一說一,熊有幾句詞都沒唱明白,但是整論氣場熊鎮住場子了,再問ETM裡的小孩是不是氣場都很強

(我不知道從哪看的,說是熊唱歌是比rap要好一些)再說對粉絲的態度,他發現自己被嘲被罵第一反應是怕粉絲受委屈。

總之熊是我最意難平,一開始初pick我還以為我搞到top了,後來沒出道著實想不通,被狙皇,我相信後期大家也都看出來了,熊在為誰擋槍。

(燁斯莫拉真香,香到好想為末日愛情流淚的程度)另外慶憐,沸羊羊,張星特,俞更寅,哪乙個不配在出道位?

8樓:境鉍

奧斯卡我雖然現在也不是說多麼get到奧斯卡,但是真的對他產生了一種憐愛的情緒。因為前期不了解的時候就知道他被罵的好慘,但是我覺得他挺低調可愛啊。

9樓:奶啾啾咪

當然是慶憐,從宣布第五名的時候,就知道他不可能出道,開始哭了,一看到公尺卡和慶憐抱在一起就更繃不住了,想想以後公尺卡都是乙個人,唉。看到公尺卡才第四名也覺得好可惜啊,明明是應該是在前三的!慶憐是真的好可愛,好努力,現在只要看到有關慶憐沒出道的帖子,就覺得很傷心。

10樓:汪佳藝

甘望星吳宇恆慶憐還有和馬最喜歡的和馬退賽了吳宇恆長得這麼乾淨完全就是門面啊甘望星長得也帥也有天賦雖然還不夠優秀但是光這麼個帥哥看著誰不開心?

11樓:

太多了。

慶憐:我覺得可能是因為wgr太多了,才把他換下來的。而且團隊需要乙個翻譯,所以ak就上了。

奧斯卡:清清白白的來,滿身傷痕的回。成團夜不願意在鏡頭前哭,一直背過身抹眼淚。

每個說他皇的人都需要給他道歉,njjc也真的是ex,明明性格那麼可愛的孩子,被用來擋槍。

吳海:國內大舞擔!!跳的好長得也帥!!

付思超:編曲能手啊!!這麼有才華的人居然被淘汰了?!!!

吳宇恆:門面啊門面,大vocal!

張星特:我真的從一開始就喜歡他了,唱歌太好聽了!

俞更寅:全能ace!!!

胡燁韜:男團女團舞跳的都好!性格好又有綜藝感!rap的聲線意外的好聽!被njjc pua到沒有自信了,真的希望他越來越好。

如果可以,上面的可以組乙個團INTO2。

舞擔ace門面vocal都有了!!不香嘛?!!

12樓:白羊

周柯宇昨天晚上當他的排名出來了之後,我愣是斷斷續續的哭到了一點多第十糟了這麼多罵

最後卻不是第一

但他永遠是我的c位

他絕對是門面

受了太多苦了,以後只希望他快快樂樂,不要再受這些網路暴力了,他會有更大的舞台的,會有更多的人氣的

13樓:reborn

並不對某個人意難平。但是對這個團缺個大vocal有的意難平。舞擔有了,rap有了,全能有了,再來個大vocal就更完整了。

創造營2021成團了,慶憐是你的意難平嗎?

不是沒有說他不好的意思,他的vocal和一些中國弟弟特別是張星特比起來真的有點失水準 可能是總決賽選曲的原因吧,發音斷句聽的我腦袋疼 但他家粉絲jz這麼多錢,資料做得也不差,怎麼說這個排位都有點說不過去。反正真情實感看選秀真的沒有什麼好下場,以後再來個創五青四我都不會在看了。最後提一下我的意難平是張...

誰是你心中的意難平?

週無相 There are some natures too noble to curb,and too lofty to bend.look at me i am homely and awkward and i am odd.you will find some lovely accomplis...

說說《青春有你2》,誰是你的「意難平」!

地月古典 陸柯燃,從節目開始到結束,鏡頭都被271吃光了,但是還是憑藉著自己的舞台人格魅力圈住了一大批死忠粉。我真的太愛她了,千面集於一身,總能給我帶來很多的驚喜。決賽夜真的是可頌心裡的乙個痛,第九是她應得的,卻被很多人拿來調侃,說她不配的,捫心自問,你們真的了解她嗎?我的長腿舞擔陸柯燃,以後也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