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心中的意難平?

時間 2021-06-05 19:03:15

1樓:週無相

There are some natures too noble to curb, and too lofty to bend.

look at me i am homely and awkward and i am odd.

you will find some lovely accomplished girl, who will love you and adore you,and she is gonna make a fine mistressfor your fine house.

2樓:扮個鬼臉逗你笑

硬要選乙個的話,那還是暗戀的他吧。明明大家都說出喜歡對方了,但卻被乙個突然要轉班的訊息弄得不能在一起了,以至於後來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他還是沒有和我真正一起過。

3樓:啦啦啦

前男友,必須是前男友,不是因為他多麼特殊,就是因為他是我的第乙個男朋友,因為在和我分手後迅速的和別人在一起,因為他跟我說他生性冷漠,卻耐心去哄很難哄的下一任,我就是,不能甘心

4樓:

前女友吧

跟前女友是大學同學,當時是她追的我,這一點也讓她小小的抱怨了幾次,說我沒有追過她。在一起兩年,分開一年多,直到現在在學校看到她經過學校的很多地方還是會回憶起很多以前的美好。那段時間聽了很多遍李宗盛那首給自己的歌。

曾經以為一定會走到最後的,到了分開的時候真的覺得什麼都沒有了,用了幾個月時間才從那種痛苦裡走出來,想著要變好要追她一次要把她以前說過的那些遺憾都彌補要讓她過得幸福,卻又在看到她和別的男生牽著手有說有笑的時候崩潰。

我清晰的記得那個晚上,在操場跑完步看到她和那個男生接吻的情景,不死心地返回去看清是她以後心臟像被攥住了,剛跑完五千公尺的疲憊一下湧上來,整個人就像對外界失去了感知能力,渾渾噩噩。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她和那個男生分手了,也有再找過我,但是沒有發生什麼。前幾天碰到他的時候身邊已經換了乙個男生了,也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就祝她幸福吧。

我是乙個無神論者,但是如果人真的有轉世,我希望我可以追你一次。

5樓:宋核桃線上敲核桃

我夢見自己在商場遇到德拉科,他與哈利波特擦肩而過然後他跟我說

【他其實還是沒有勇氣告訴哈利波特他還愛著他】意難平啊,德哈

6樓:

他是我高中三年的同班同學

乙個人可能會對很多人都有好感,但確認喜歡乙個人只要一眼,我記得是物理課,物理老師就喜歡叫人上黑板上做題,那次真的就是我和他(當然也有其他同學),我長得矮,寫在下邊,他長得高,就寫在我上面的位置上,當我寫的很認真,意識到邊上有人,然後猛的抬頭,看到他還在寫字,側臉(也可能是下巴頦吧),嗯,太帥了...至此,我就淪陷了...

之後我會經常去找他講題,回家之後也在聊天,處到以哥們兒相稱的地步,我們一起去約過飯,一起喝過酒,一起去爬過橋,他總說我很了解他,能看穿他的心裡想什麼,所以也算是到了無話不說的地步...這種狀態很好,但是我真的沒忍住,在高二放寒假的時候,快過年那幾天,具體哪天已經記不清了,晚上躺在床上睡不著,和他一起聊天,我說我不想跟你做哥們了,他說沒事不想做就不做了,然後我說我可以追你嗎,然後他很驚訝,他說你喜歡我呀?我說是,然後他說我們不合適...

再後來我們開學了,但是卻沒有之前的關係,之後不管是在學校還是放假在家,至此無話...再之後一年,他有了心儀的女朋友,我也找了乙個很喜歡我的男生,但他就像一根刺扎在我的心裡,時不時就痛一痛...

直到後來我們高中畢業各奔天涯,也各自都分手了,才不約而同的聊幾句,但也僅是幾句問候...就這樣四年過去了

我們都大學畢業了,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突然提起我是不是單身,並對我表示了好感,我真的那一刻感覺到心動,但在得知我不會在老家發展,他也不會來我的城市,他就直接放棄了這個想法,真的是諷刺,我不再能看出他的想法,也至今想不通這是什麼情況,就這樣吧,再意難平也會被時間沖淡,心裡的刺也總有一天會被磨得不再有感覺...

好好愛自己吧,讓自己變得強大,會有更適合的,更愛你的人,我會有,你也會有的...

7樓:乙個我

不要去想,過好當下就好了,以為過不去的人,放不下的情就這麼慢慢淡忘了,當自己發現的時候也只是失落感而已。與其想什麼意難平,還是好好做好當下的事情吧。

創造營2021,誰是你的意難平?

hellohellohey 其實當時二創friends那一組配置我就很喜歡,門面,vocal,dance啥的都有,雖然我丹出道了,但有一說一friends確實不錯。 譚知偌bb No.1奧斯卡在創裡面我的op是周柯宇因為奧斯卡和本命關係好所以有關注舞台啥的真的被吸粉了 真的很心疼我們熊熊和粥粥一開播...

說說《青春有你2》,誰是你的「意難平」!

地月古典 陸柯燃,從節目開始到結束,鏡頭都被271吃光了,但是還是憑藉著自己的舞台人格魅力圈住了一大批死忠粉。我真的太愛她了,千面集於一身,總能給我帶來很多的驚喜。決賽夜真的是可頌心裡的乙個痛,第九是她應得的,卻被很多人拿來調侃,說她不配的,捫心自問,你們真的了解她嗎?我的長腿舞擔陸柯燃,以後也要好...

《青春有你2》結束了,誰是你的意難平?

胡圖圖的鄰居 意難平都是乃萬戴燕妮金子涵 我說乙個決賽意難平 那就是許楊玉琢!羊姐的實力嚴重被低估 許楊玉琢肯定是出不了道的但我覺得應該能活到決賽啊 a little bit 那首歌太合適羊姐的範兒了羊姐的實力不輸曾可妮王承渲這種小ace 不奉陪穩的一批嗚嗚嗚而且羊姐會創作只是沒有機會表現出來 懶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