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推薦一些好聽的中文歌嗎?

時間 2021-06-12 05:56:10

1樓:周能能

天地為念周深

夏天李玖哲

嘉賓張遠

夜半謝宇倫

奉上我的古風歌單

任然的歌我感覺都不錯,尤其是涼城,山外小樓夜聽雨,疑心病,花雨落,飛鳥和蟬,無人之島

2樓:金子

推薦一首金玟岐的《13》

很喜歡這首歌,第一次聽還是在蝦公尺,在初中那個朦朧的時代。初聽之下,被溫柔的氛圍,哀而不傷的演唱所打動。細細品味,感受到歌詞的畫面感和敘述感(言之有物),吉他簡單卻有層次的演奏,以及金姐為歌曲賦予的情感。

總之這首民謠是完整的而抒情的,簡約的編曲避免了犯錯和壁壘,真的很喜歡。

3樓:零點時分

好聽的中文歌那可太多太多了,隨便找幾首吧

如果題主喜歡小清新

那麼:《今夜無法入眠》——帆布小鎮

《白日夢》——紅白色樂隊

《離開與到來》——crispy脆樂團

如果喜歡搖滾一點的

那麼:《那些失眠的夜與難以忘懷的事》——老王樂隊《生門》——獅童樂隊

《木星衝浪手》——白日密語

《Just going down》——津靜公路不僅侷限於歌,這些樂隊我覺得都很不錯。

近來一直在聽樂隊,感覺越來越多樂隊通過網路進入到大眾視野裡了,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求一些好聽的中文歌?

天青煙雨 其實耳朵這個器官真的太美好了,你不應該只聽流行歌。所以聽聽爵士味的吧 人間惆悵客 聽聽funky吧 get funky 聽聽搖滾吧 生活因你而火熱 Echo 人質 蜜蜂 來不及 水星記 忽然之間 擁抱 失眠飛行 勾指起誓 致橡樹 是紅 我可以忘記你 今天也想見到你 慢慢喜歡你 深夏晚晴天 ...

請推薦一些好聽的日文歌?

夜初 平井堅的 瞳 和 樂園 都很喜歡,前一首每次去KTV都會唱 唱不上去還要硬唱的那種喜歡 後一首拿來做了很久的來電鈴聲,怎麼都聽不膩。聽的最多的還是各種男女組合的歌,聽多了總有種在聽鳳凰傳奇的感覺。哈哈 TSUBOMI lecca 九州男 時間 止 惡作劇之吻裡的,男聲是我喜歡的SEAMO 青山...

能推薦一些樂隊的歌嗎?

你好你好 既然是女主唱 推薦兩首外國的,偏punk rock的 All around me FlyleafMisery Business Paramore另外我看到有說小提琴不搭的,題主放心,其實很多現在的搖滾樂隊都有小提琴backup的,沒什麼不正常的。個人挺喜歡搖滾加小提琴的效果的。像另乙個答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