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會和張藝興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9 22:47:55

1樓:selah

不會,紫姐看不上張藝興!

女方闢謠四次了,單身女強人。

那個什麼星月卷的,張藝興看不看得上楊紫不好說,但是肯定看不上你,因為啥呢?沒腦子,造謠楊紫買熱搜拉通稿,上次說這話的中專生已經被告的都開貧困證明。

2樓:星月倦

不會,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

張藝興不可能看上她,從節目來看,兩個人的對話就感覺很尷尬,沒有多少共同話題,張藝興也總是get不到楊紫的笑點。

而且楊紫的買熱搜,拉通稿的行為也讓人多少有點反感

3樓:隨意吧y

磕cp侷限於當時的美好,而我只希望好女孩和好男孩都能收穫自己的幸福,至於是否在一起,當事人知道就行了,外界過多的關注,即便是美好的祝福,也會引起對當事人的困擾。彼此幸福就好。

4樓:syzygy

我認為不會

張不是紫姐擇偶標準,就靈魂契合這個來說遠遠不夠楊紫的奇奇怪怪,張顯然不懂

我好好奇為什麼他們之間那麼尷尬還有人磕

楊紫和彭彭的感覺都比張強

算命那裡真的好笑

還好紫只是飛行

5樓:

不會。1.楊紫理想型身高185以上。

2.另這位哥在楊紫眼裡怕是連她那只狗都不如。

兩句都是實話,但以上句型copy自某張藝興粉。

6樓:叭哪哪叭哪哪

以前沒有

現在沒有

以後連老天爺也不知道

當事人尚且不能確定以後會不會在工作中有交集,圍觀群眾就不要湊熱鬧了吧,廣大知友還能預見未來是咋滴

全民都知道的限定假cp,問這種問題就沒意思了

7樓:

絕對不會,綜藝裡正常相處,cpf不要臆想太多,說張藝興對誰特別,不存在的別yy了,他慢熱,熟了對誰都一樣,他不會在圈內找女朋友的。

8樓:融芷歆

肯定不會在一起呀。兩個人已經闢謠了就不要問這些無聊的問題了

。楊紫的劇可以期待一下好幾部呢。餘生請多指教、青簪行、女心理師。還有綜藝萌探探探案。因為不了解張藝興,所以就期待他的歌曲吧。

9樓:木子

差不多得了啊。2個完全沒交集的人,楊紫直接在節目說了不熟,還想要怎麼樣?忍了你們這麼多天了,別過分了啊!我只知道楊紫以後會找乙個很愛很愛她的男人,和她爸爸一樣。

10樓:

適齡未婚男女,有火花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嗎。以前沒談不代表以後沒發展。

只要他們本人樂意,誰也管不了。他們本人不樂意,按頭也沒用。

會不會的,誰說了也不算。但作為我來說,我希望他們在一起。

張藝興三十了吧,也該有感情經歷了,楊紫國民度高,作品口碑好,又是童星出身,這麼多年表現穩定,自制力強,比較適合張藝興。

反過來說,張藝興這人雖然中二,總是和夢想過不去,但是出道這麼久真潔身自好了。從他本人經歷來看,重契約,懂禮貌知分寸,刻苦,專業領域足夠強大,如果娛樂公司能搞起來,在娛樂圈也有一席之地。

楊紫和他在一起,可以專注演戲吧。女演員單純一點,不要「社會」,就會永葆可愛。此外,女人找乙個踏實可靠,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人很重要,那些花裡胡哨講個性賣酷的,不能碰。

都是我喜歡的,希望他們在一起,希望他們幸福。當然我的希望不重要,只要他們幸福,在不在一起我都祝福。

11樓:

你媽和一男的看起來關係很好,她會和他在一起嗎,你和一男的說話,開玩笑,你會和他在一起嗎,你爸和一女的說話,開玩笑,你爸會和這女的在一起嗎,同理,張藝興就在節目裡和楊紫就說話,開玩笑,難道就是在一起嗎,那這社會,男的和女的都不能說話了嗎,一說話就是他們是不是在一起了,你們這和村口那些整天無所事事,圍在一起八婆別人家的事有何區別

張藝興和楊紫會不會在一起?好期待

說可能也好,說不可能的也好,我問一下,你是本人嗎?還是和他們其中乙個多年共事?朝夕相處?經常見面?經常聊心事?啥也沒有就憑自己隔著螢幕,或者追過幾次找下遠遠的看過一眼,就了解本人了?可笑 綠肥紅也肥 張藝興和楊紫絕對不可能。他們兩個人一定不可能在一起,張藝興和南韓 日本女孩兒,歐美女孩兒,中東女孩兒...

為什麼楊紫和張一山沒有在一起?

其實我之前也不理解 等後來我有個同學,他男我女。我倆從幼兒園到大學都是同校同學,初中高中同班。甚至初中還同桌過一年。就很熟很熟很熟了。到不了無話不談吧,但也比普通同學感情深吧。我媽還八卦過呢。咋可能呢。絕不可能,就是日常聊天,再沒別的想法,一丁點兒都沒有過的那種。他有幾任女朋友,我也有前男友。根本不...

李現和楊紫會在一起嗎?

馮果鍋 雖然對兩人都很有好感,內心也希望他們在一起,但是酒各種採訪花絮互動來看,目前是沒有任何在一起的跡象,將來也沒大發展可能。紫妹不是現哥喜歡到型別,紫妹應該也不會喜歡那種大紅大紫的男明星。希望兩個人會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一起走花路,希望紫妹遇到乙個心疼她懂她呵護她的小明星或者圈外人。 糊塗蟲 他們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