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因為年齡問題而去將就嗎?

時間 2021-06-09 21:54:40

1樓:廣東潮州兒童衛浴廠

我看回答的大多是還沒結婚,無論怎樣你也要體會一次結婚,當然結果一定是不好的。我已經結婚,當初也是因為有了孩子才結婚,還是跨省,現在婚姻一團糟,相互看不慣,隨時準備去明政局辦離婚,分床睡,就像乙個屋簷下的鄰居。有夫妻知名而已

2樓:乙隻小喵喵

會哦!感覺自己年齡大一點以後,更加成熟,會包容別人,也很容易相處的很愉快,不會像年輕的時候一點點不符合心意就覺得想放棄,或者生氣。親友的壓力也會讓我不敢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就會想:現在這樣就挺好的把,雖然對方有不足,但是自己也有缺點,多看看對方的優點,日子也就這樣過去了,這算將就吧!

曾經年少時期嚮往的心有靈犀,一心一意的愛情,好像從來沒感受過,可能是因為我只是乙個擁有平凡人生的普通人。

3樓:

不會,從來沒將就過,也沒有一絲一毫的猶豫,就是相信自己值得想要的一切。28歲遇到現在的愛人,非常幸福。

當然我彼時985本碩,年薪25w上公升空間也尚廣闊,思想比較開放平等,家庭幸福家人也理解支援,所以有底氣乙個人也活得非常開心,覺得沒必要為任何事情妥協,別人怎麼想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種事情最終還是看自己內心,如果覺得沒必要也絲毫不介意世俗眼光,那就不用為任何事情妥協;如果覺得壓力很大自己沒有信心之類,妥協也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只要覺得幸福,怎麼選擇都是對的。如果面對現在的情況不想將就又怕將來不幸福,那建議還是不要將就,日日面對乙個不喜歡看不上的人的婚姻,比自由自在的單身可怕多了,單身至少沒有那麼多的煩心事,而不喜歡的人日日相對,會看著都覺得煩吧。

4樓:合肥相親

會因為年齡問題而去將就嗎?我是會的。還是想要結婚的,不想這輩子孤身一人。而且找個喜歡的不一定幸福,找個現在看來將就的不一定不幸福。

5樓:半弦中流

按照正常的邏輯關係,年齡增加,閱歷增加從而愈加了解事物的本質屬性,對世界人生更加寬容,這不是簡單的對某一事情的將就,而是一種自我的無所謂

6樓:趙家大熊哥

大前提是因為年齡問題,如果是年齡大,那婚前就已經談過、相過或者見過很多人了,實在不濟聽別人談過或者電視上看過很多態別的異性了(個人認為,電視劇集害人,導致很多人腦子裡對愛情想的太過美好),後期和人相處的時候就已經做了選擇了,結婚時為了自己的慾望已經把自己看不上的排除掉了,那些結了婚之後還對別人說自己將就的人其實是對盲目的高估了自己,覺得誰都配不上自己~如果是年齡小,那就再等等吧,等你認為年齡大的不行了再去說你所謂的將就。

你們會不會因為年齡大了而去結婚?

林小白upup生活 不會,可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我已經要結婚了。但讓我去假設,如果沒有遇到,我是不會結婚的,因為不想將就,委屈自己,乙個人也可以很好 小公尺飯 我就像乙個螺絲釘,迴圈往復。我的螺母沒有出現。不能因為恐懼歲月帶給我的鏽蝕,就找乙個不和規格的螺母,所以我34周剛過。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

你會因為年齡大了而將就結婚嗎?

小小綠蘿 我自己不會。對於因為年齡大而將就結婚,很多時候進入婚姻後會產生十分多的問題。我身邊的乙個朋友,40歲,十分渴望結婚,但是相親無數次,每個都沒有結果。去年終於結婚了,還懷孕了。雖然這個結婚物件除了是本地人,其他沒有任何她喜歡的點,可是她太想結婚了。於是一直主動,對方從來都是被動,甚至發生關係...

到了什麼年齡,你會因為結婚而將就。

人群恐懼症i 為什麼男人總喜歡想問題想的這麼複雜呢?我男朋友也總喜歡說他沒錢呀什麼的。其實大部分的女人都很簡單的,想找個愛己己又喜歡的人過一輩子的。窮也好,富也好。所以如果真的愛他就給他幸福吧。 餵羊君 給自己制定乙個合適自己的職業規劃。1 職業賦予時間更多的意義。人類在任何時候,都希望有充實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