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看過成毅真人的嗎?他到底長得怎麼樣?

時間 2021-06-09 07:34:49

1樓:溫柔以待

很想見,但沒機會見。不過想也知道,熒幕上造型那麼美的成毅,真人怎麼可能會醜。當然他的顏值肯定不是演藝圈裡最能打的那一波,不過話說回來,成毅也不是單純靠顏值出圈的啊,喜歡他的人,難道不是主要因為他的演技和人格魅力嗎?

2樓:Vivian Liu

快本的時候看到過真人。

本人很高很瘦,臉很小,眼睛大大的。倒也沒有網上說的那麼白,是自然好看的。氣質非常的司鳳,自帶氣場,清清冷冷,有點讓人不敢靠近,可能是我慫吧……但是後來看到他和主持人談笑風生,感覺就是很開心的大男孩。

真的挺反差萌的。

3樓:窗外有樹

別在意那些說醜的人,那是故意抹黑,閉著眼瞎說呢。現實中真有長這樣的男孩喜歡她們,估計早跪下舔鞋了。我挺喜歡成毅的,真人應該很好看。

但還是覺得他現代裝比古裝差很多。是沒找對髮型嗎?不懂。

4樓:殺生丸大人

沒見過真人,有時間一定會去看他的,不過我看粉絲發來的路透啥的真的一點也不醜啊,而且我好喜歡好喜歡他的顏啊,現代裝也好乖好奶啊,臉小小的,嘴巴粉嘟嘟的,看鏡頭笑眼盈盈的樣子實在是太迷人啦

成毅的夢醒長安有什麼看點?

非專業吐槽員 若夢這首歌很能營造氛圍感啊,播出時應該會流行。男主扮相挺好,如果配音靠譜,那這個人物外在應該就過關了。現在還不知道故事線如何,希望不是那種前面把觀眾吸引進來,後面一瀉千里的故事。如果好看就請好看到底,如果是爛片請一開始就暴露本性,這樣彼此都不耽誤,對大家都好。 落雪 就片花及物料來說,...

成毅有什麼打動你的地方?

奧克利 瀉藥!看過那場大型職場霸凌歌會,他可謂是和自己的公司把女主按在地上羞辱,讓我想起初入職場被人排擠的經歷,好傢伙,他這麼做讓我連司鳳的深情都看不下去了,覺得特別假!以後這哥們和他公司拍的那些劇不會再看了! 臉好看鼻子好看 眼睛好看 身材好手好看 唱歌好聽 跳舞可愛 偶爾又非常搞笑 笑容乾淨又迷...

成毅在琉璃的微表情有撩到你嗎?

哈哈哈哈 有,尤其是得知情人咒面具被璇璣摘下來之後的小表情,包括臉紅的嘴角微微上揚真的好 還有一場超級喜歡就是帶璇璣吃東西的時候,璇璣說司鳳笑起來好好看,當時成毅的嘴角微微上揚把司鳳的動情演繹的恰到好處 希希媽 演技太有帶入感了,眼神戲99分,還有一分怕他驕傲,哈哈。微表情完全把禹司鳳這個角色演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