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剛交往的男友是色盲,你會選擇分手嗎?

時間 2021-06-08 23:56:12

1樓:

我是女生,我也介意,我知道我不應該帶著有色眼鏡去看待別人,但是我一想到未來我們的孩子想當美術老師,想當空姐,想做軍人,警察,卻被色弱卡掉,我就心疼!

哪乙個母親不想把最好的給孩子呢

剛和男友吵完架,我說色弱是遺傳疾病,脾氣好的他變得很氣憤,他認為對生活沒有影響,認為我嫌棄他。

我也覺得可能我自己並沒有全身心愛他,他也沒有想象中那麼理解我,當我說出我不能接受未來我的孩子是色盲色弱時,我知道一切都晚了,已經無法挽回了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接受他的所有吧,無論疾病,無論貧富。如果他真的愛你,也會理解你的想法的。

2樓:

你男朋友是色盲,而你家族沒有色盲基因的話,你的孩子如果是男孩就不會是色盲,如果是女孩就會攜帶這個基因,到她的下一代就很有可能會有色盲

3樓:

說實話,我會介意,很介意,談戀愛我可以不在乎對方的家庭,對方的外在,對方的過去。但我實在沒必要去承受乙個我完全可以避免的遺傳病,我想要給我的後代最好的一切,而不是給他們帶去會可能會世代遺傳的基因。

4樓:

如果你是為後代的問題擔心,那我可以告訴你,你完全不用擔心,你只要做到和男朋友只要乙個孩子,你們的孩子結婚後也,只要乙個孩子,你們的後代最終就不會是色盲,因為男生的色盲基因只有乙個,所以遺傳下去的概率只有0.5。即使第一代人遺傳了,第二代人再遺傳下去的概率還是0.

5。這樣你男朋友的基因遺傳兩代人的概率只有0.25。

三代人就是0.125。n代人就是0.

5的n次方。所以在這種優生的方法下你們的後代不出5代人基本就能拜託這個色盲基因。現在全國有6000萬男性色盲患者,如果大家都按照這樣的少生優生的方法來生育,那麼10代人之後就只有5萬8千人還攜帶有色盲基因。

20代人之後就只有50多個人還攜帶有治病基因,26代人之後就沒人還攜帶有這種基因了。所以色盲終究會被人類戰勝。而且以上所說的是基因攜帶者,不是患病者,根據色盲隔代遺傳的特點只要你不是攜帶者,你的後代都找健康人結婚,你的奇數代後代都一定健康,偶數代患病的概率只有0.

5的2的n+1次方,比是攜帶者的概率還要小一半呢你擔心什麼。而且最重要的是,色盲完全不會影響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不然色盲患者早就被自然淘汰掉了,所以妹子你不用擔心遺傳的問題,還是把人品啊,內涵啊放到優先考慮的位置吧。

如果是你,會選擇怎樣的乙個男生來交往並結婚?或者也可以這麼問,找乙個老公乙個一輩子在一起的人看什麼?

Tom 誰也沒法保證一輩子,沒法看穿乙個人,而且人也不是木偶,會變化的,所以看的是感覺,用相處來了解,如果還挺適合,越來越親密,結婚很自然發生,婚後性格改變,矛盾重重,無法調和,離婚也是很自然 要麼不找了,要麼就會變得看重穩定性和條件,其實就是妥協了,沒當初那麼激情,婚後日子不敢說,個人感覺會少很多...

如果你是相親的女生,你會選擇誰

倉央 一好在有車有房,二好在如果肯拼,運氣好的話,收入挺樂觀,三好在有自己的一門手藝,即使失業了也能自己某條生路,並且廚師的話做飯很好吃的吧,在家就不用女生做飯啦!要是以後有條件的話自己開個小餐館也能過得有滋有味的。主要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吃,所以如果我是這個女生,我會選三。 一心一意 1 考慮第乙...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離婚嗎?

馬探長 別拿孩子說事,你既然不願意放了她,除了忍辱負重還能如何。感動永遠不是愛,你只是乙個備胎轉正,她永遠不會把你當成乙個可敬可愛的另一半,你在她心裡永遠是乙個差強人意的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你比其他舔狗的優勢在於,你們結了婚,有了娃。也許,若干年後,當你們垂垂老矣的時候,她才能意識到你的好吧 小喵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