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晨藝退賽?

時間 2021-06-08 23:20:20

1樓:火鍋味的棉花糖

選秀節目不都是這樣嗎?逆天改命需要資本,要麼你有楊超越的運氣(粉絲、話題、和機遇,特別是機遇,當時可以氪金),不要說什麼公平,楊超越就是被粉絲的金錢送上去的。

要麼你有楊芸晴的粉絲,女粉當時的力量簡直比宅男鬧得還兇,而且後期公司和鵝和解了。

要麼你有鵝的保送栽培。

再不濟也可以拼一下公司,小公司沒活路的。

如果你沒有,那麼很抱歉,這個遊戲呢只是個npc,規則在程式設計師手中,而玩家會慢慢意外乙個npc。

2樓:是的

在我眼裡,王晨藝足夠優秀,每乙個人都很脆弱,即使他表面再怎麼堅強。他沒有退賽,他一直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他為了自己所熱愛的舞蹈付出的遠比我們想象的多。

我希望我們能夠善待努力的人。

時間會帶來驚喜,請喜歡他的人相信自己的眼光。

人與人之間最恐怖的,是你不相信你所看到的我,而相信別人口中的我。

3樓:王小野

作為王晨藝粉,哭死了快

還有其他家粉絲跟風黑,不明所以也要說一句,踩一腳,我尋思著這些人咋就不會分辨是非不會實事求是呢

澄清圖放上來

然後還有惡意黑,有計畫的黑

王晨藝已經回不去了,我就希望大家不要再黑了不要再踩他了,孩子很好,很善良。希望鵝能給予合理解釋,我們不怕事,不會忍氣吞聲

聽說那個苦猹也是職黑,那也挺心疼劉也的了

圖為微博搬運,侵刪

—假裝分割線

還是忍不住想把對晨藝的想說的話放上來

可能這班車到站了,但王晨藝一直在路上

小野獸來接你回家啦寶貝!

我們回家陪陪雪球、看看夕陽,生活可期,未來可期,你也可期千山萬水,為你跋涉而來,為你這個溫柔善良、清清白白的好孩子而吶喊你一直都是我的國王晨藝,我們永遠心在一起

期待以後更加閃亮的你,星光不負趕路人,終有一天你會閃耀全場

如何看待《創造營2019》素人王晨藝被迫退賽事件

蓬九 拿ycy黑料成團比比不起來,wjjw當時就是硬走ycy這種人設的王老師的事我沒有實時參與,看節目的時候覺得實力很可以其實說句心裡話做團走娛樂圈不適合王老師,娛樂圈團什麼的都是靠熱度艹上來的,能力也有一些吧,主要還是資源,熱度,營銷,希望王老師以後可以在舞蹈上有更多的精彩,飯圈過於醜陋不適合 我...

如何看待創造營2019王晨藝和和夏之光第三次公演中心位大戰?

從一開始就猜到結果了,從第二期開始我就注意到夏之光這個海王了,還好周圍小姐妹雖然pick不一樣,但是一致雷夏之光 連續兩個朋友在號召我給她們的pick的理由都是不給他投出道的就是夏冬海了哈哈哈哈 是阿咪呀 看了昨天的節目後,我只想說,有啥好搶的。這歌真的,太難聽了。心疼野獸姐姐和極光姐妹,爆肝氪金就...

如何客觀評價王晨藝的舞蹈水平?

南唐 不說不捧也不刻意謙卑的說點,知道他是舞蹈老師出身,拿過齊舞大賽冠軍,舞台風暴得到沈偉導師的誇獎,當然,這些別人的感受和榮譽都不重要,我們去b站搜搜他的舞台,自己感受一下。當然,從回答問題角度來說,編舞水平可以的,但沒有大師級,還需加油再努力,不過年紀輕輕,跳起舞來柔軟舒適,又有節奏感,看的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