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一切去愛的你,後來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8 21:53:01

1樓:木甦安

很抱歉,除了父母,沒有人可以讓我不顧一切的去愛,最愛自己。

倘若將來出現視我如命的人,也許我可能會,但人都是自私的,我想我遇不到

2樓:蒲丶

悟了。把時間花在提公升自己上面,畢竟這世間雖然千人千面,有趣的靈魂各不相同,可讓自己喜歡的人真是一抓一大把。

只不過對方不喜歡你罷了。

3樓:蕭蕭

失戀,兩年才走出來。後來學會了平靜。慢慢明白,能獲得愛的人是幸運的,而這世上還有寫,人可能沒有那麼好的運氣去獲得愛。

接受了這樣的命運,但還是會走好自己的路。沒了愛情,也不是沒了全部

4樓:葡萄

做過的事情,從來不後悔。

我對你的不顧一切過,我對你認真過,我已經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了。

盡人事聽天命

如果你想陌生,我也絕不多看一眼。

5樓:喬喬

終於做不到不顧一切,越靠近越怕自己不夠好,一面狂奔一面膽怯,對方止步就慫的順勢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停下來,說自己沒事,心再疼平均在往後的歲月裡就不那麼疼了,得償所願疼痛日漸遞減到心如止水,只是再也不會像曾經那樣努力追尋

6樓:

我早就知道我們會分開了,所以分手前,拼命償還他對我的好。後來啊,他說我舔,那一次是徹徹底底失望。最後他和我說分手,我答應了,很平靜。

7樓:顧小依

後來啊,被甩了,能怎麼辦呢,再去死皮賴臉去纏人家,最後一點好感也不剩了。時隔半年,還想著人家,那個人曾經說過:喜歡的人不一定就要在一起,喜歡的東西就不一定就要得到。

人生都是一路帶著遺憾往前走的,不要讓自己太難過就好了。

8樓:我姓張

愛到最後應該都是歸於平淡,無論開頭是冷靜還是熱烈。但如果有機會去不顧一切的愛就千萬不要放過,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能享受不顧一切的愛的過程,在終於大家都一樣平淡的那一天,你能驕傲自己當年不顧一切的愛過。而且,這種驚天動地的愛慢慢歸於平淡本身也是一件挺浪漫的事。

9樓:LLL

被打臉了。我曾不顧一切的愛他,而他對我的愛不過如此。剛分開的時候我甚至還自責自己不夠好,原來只是他從沒愛過。

剛得知他早已有了新歡,回想起曾經他的種種異常,幡然醒悟。

還是給自己留點什麼吧。知人知面不知心,萬一所託非人呢?

10樓:

現在半死不活,以前Sunny開朗的我不復存在了!幹什麼事都像傻子一樣!有時候都感覺腦子不是很清醒了!抑鬱吧。特別乙個人的時候!

一直勸自己要看開。生活還很美好。就是做不到呀!

11樓:

我知道最後肯定會受傷,他不會為了我停留,可是現在壓抑自己會更痛苦,現在能愛為什麼不去愛,人生苦短,放心大膽地去愛,我不願在暮年回憶起年輕時的猶豫和膽怯只能遺憾「我本可以」!

12樓:

當時年少的ni,淳樸、憨厚、善良、無知,以為說好了諾言就能一生一世,可能這輩子最動人的情話都講給了她聽(以至於以後再也說不出來),結果被時(yi)空(di)無情的打擊 ni沉寂了整整三年,好在遇上了一位好的老師,沒走上歧途……

三年過後,原本再次敞開心扉的ni卻又一次遭到無情的戲耍,這次的ni沒有那麼幸運,賭上了前程、賠上了金錢,最後不了了之,一無所有......

又是三年,當你吃了苦頭(為了償還自己犯下的過錯,給帶來的傷痛,每天三四點鐘就得起,不知道啥時候能睡覺)打算努力拼搏,彌補過錯,卻發現現在的自己早已不復當年的模樣……無能為力

轉眼間沒想到就過去了,從當年那個熠熠閃光,成績優秀的少年到如今絡腮鬍子大腹便便一事無成猥瑣齷齪懦弱的胖子……

十年,人生可能沒有那麼多個,但回想起過去從前,也許會說,愛過

13樓:大喵的咪

以前覺得自己要上天入地,要掙好多錢,要走路帶風,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後來遇到他,從魔都到小鎮,安安心心想做他身後的小姑娘,手上拿瓶礦泉水都怕我拿不動,工作除了交房貸,全都花在我身上,陪我一家一家走親戚,大男生給每家都洗碗收拾東西。他讓我覺得,平凡的幸福。

他讓我知道,原來有人,真的可以喜歡乙個人到眼裡有光,看我的眼神像媽媽寵我的眼神,在父母身邊都沒有變成小公主,現在被他實實在在的捧在手裡。

什麼樣的愛,可以不顧一切?

童年的紙飛機 父母親情一類這裡暫時不說了。對我來說,不顧一切的愛情,一種是讀書的時候只是一眼,就覺得難以忘懷的一見鐘情。還有一種,你和他在一起後,了解了他的不完美,發現了他的種種缺點,你們之間也許還有許多現實的困難,可是依舊只想奔向他和他在一起。 龍清 只有兩種。一種是父母的愛,父母愛你可以放棄一切...

分手後男生如果還愛還想她,會不顧一切去找她嗎?

一如既往 不會在找她了,只能把這份愛永遠的埋藏在心裡了,可能會當時會很痛苦,但是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過一段時間這個愛她的勁就沒有了,就永遠也沒有了反正我是這樣的,可能偶爾會想起到不會去打擾了。 菲菲先生 可能會的,但是,其實大部分男生是有理智的,以前覺得不合適才分的,現在就不會太不顧一切,復合了,...

家境不好的年輕人應該不顧一切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嗎?這樣算是對家庭和父母的不負責任嗎?

菠蘿絲 不過要是你拿著父母給你的錢不好好做父母想讓你做的事而美名其曰追求夢想那也只是浪費時間 浪費金錢而已到頭來沒有任何意義 神祜 那你確定你真的有能力去追逐你的夢想嗎,比如說你想去打電競,到門口人家說起碼要本科畢業,結果你連初中學歷都沒有,追求夢想是好事,但要量力而行 無問 人有目標是件好事,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