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燼如霜中 潤玉的智謀和武力值到底如何?

時間 2021-06-08 11:38:48

1樓:歸去來

智謀

幾千年寄人籬下,而且天後又是那麼個厲害角色,如果智謀和情商低了,早就死無葬身之地了。

先從下棋上說起:

潤玉與水神下棋,水神看出他內心的深沉,運籌帷幄,處變不驚,著眼大局。

與鳳凰下棋,他說:你我下棋從來都是你贏一局,我贏一局,有何意義。

火神當然有智慧型,但看他渾身徽章一樣的傷痛就知道,他應該不屑於籌謀,因為他是戰神,六屆之中還沒有我需要動腦子的對手。所以這許多年,是潤玉在保持著這平衡。但是當他生母慘死在眼前,他連天後都敢迕逆了,還何須去小心翼翼的維持著這份平衡。

對待鳥族內訌:

他可以以旁觀者的身份提出無需武力,只需威懾鳥族的意見,其實那正是天帝所希望的,只是被潤玉看穿,潤玉便借事收攏了鳥族,而又是一盤棋的功夫,潤玉便讓鳥族長老決定倒戈。

九宵雲殿怒斥天帝:

潤玉只有三方天將,但另五方天將中卻有他的內應。九宵雲殿上,眾仙也不應該是臨時倒戈。潤玉應該早做有準備,多方遊說。

當然要歸結於天帝天後失德,眾仙積怨已久,而潤玉也許說只會讓父帝退位,(只是沒想到天帝為了救鳳凰沒了)所以眾仙也覺得並無不妥。總比讓天帝天後整天作妖強。

但是遇到愛情,就是條傻龍。

求而不得,直到最後變成執念,這份執念給我們帶來了天帝,帶來了窮奇應龍。

其他還有,懶得找了。這劇真的不是乙個能經得起推敲的劇。

總結:對於潤玉,命運就是樹欲靜而風不止。

武力值

小時候,他無師自通,畢竟咱是龍哇。

上了天界,依舊沒有師傅,天帝只教了他半年,便有現在的修為,而且成功修成應龍。(應龍分兩種,不知道這裡說的是哪一種)

大龍喪母時,瞬間就能讓洞庭湖水為己所用,如果不是水神及時趕到,可能天後就領了盒飯了。這招數以前也沒見他用過。copy忍者卡卡西麼(笑)

前期,天界打窮奇,魔界抓窮奇,這都是小白龍黑化之前,他不保留實力等著天後來弄死他麼。何況那時候都是鳳凰的主場。

替水族受刑,

當年窮奇都受不住的雷公電母加天後的酷刑,他受住了。當然後面有彥佑和天帝為他療傷,但是首先你要能保住命,然後人家才能救你

最後與鳳凰之戰。

鳳凰為了穗禾的事,散了半身修為

潤玉為了救錦覓,消耗了半身仙元

兩人大戰,潤玉占上風。雖然鳳凰丟的是修為,潤玉丟的是仙元,但是別忘了潤玉丟了仙元之後連站都站不穩啦。感覺就是半身的血沒了。但是這裡parameter都不一樣,也無法對比

之後鳳凰用魔界寶物,引來天雷,加強武力值

潤玉釋放窮奇的力量,應龍成功公升級為窮奇應龍

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他們把葡萄給夾死了,就結束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但是傾向於鳳凰武力值大一些,畢竟鳳凰是上古神獸。但是潤玉絕對不是鳳凰口中的會推他後腿的角色。他是會使巧勁取勝的人。

如何評價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面的潤玉?

Tugging 劇中潤玉真真打動人心的是在他身上看見了曾經,曾經的自己,曾經的愛人。我們都曾經見一人而心歡喜,也因為歡喜而克制,彷徨。試問,誰人不是情路坎坷?沒有過各種阻礙?求不得,愛別離。你愛的人,耗盡心頭血,卻偏偏覺得你活著都是錯。愛你的人,各種包容,退讓,你卻和他多說乙個字都脾氣暴躁。我們也許...

如何評價《香蜜沉沉燼如霜》潤玉大婚前囚禁錦蜜這個行為?

清輝 女主知道小情人要結婚了,一時賭氣,主動提出在小情人大婚當日,舉行她自己和天帝的大婚,天帝已經昭告六界,婚貼都撒出去了,哦,就因為她知道了真兇,知道了自己和小情人之間還有轉圜的餘地,女主就說不結了,這不放屁嘛!天界的顏面是讓你擱地上隨意踩的?這種情況下,自然要把她暫時關押起來!你可以不真正結婚,...

《香蜜沉沉燼如霜》旭鳳潤玉哪個人氣高?

我喜歡潤玉的嘴炮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吧就是因為他壞有心機 才讓我覺得真實演員又詮釋得很好 讓人情緒隨之波動而產生共情 因為幾個經典動作面部表情讓我深深入坑 我不粉演員 Luo Yun Xi 其他角色我都沒興趣看但是潤玉這個角色真的深入骨髓 就像董潔的冷清秋 霍思燕的烏雲珠 劉亦菲的趙靈兒 我弱弱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