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耐唱的歌曲嗎?

時間 2021-06-08 07:02:49

1樓:Harmonica

學習美聲好幾年了

看你對耐唱的定義了。我一周一節課(寄宿學校,一周回一次家),《懷念戰友》是一首難度比較大的歌,我學了練了將近10節課,唱到是能唱,但是很多細節都不好,表演就更別提了…

所以吶,我個人理解,「耐唱」就是需要能讓你反覆唱還唱不好的歌 ,能讓你每次唱都有新理解的歌。

鑑於這個標準嘛很多歌都可以叫耐唱了,比如老情歌(《信仰》《漂洋過海來看你》),勵志的歌或者電影曲目(電影悲慘世界的《Stars》,《永遠不回頭》《山丘》),所有的美聲歌曲(一首歌唱小半年難受啊(;_;))沒了

2樓:亦ya

看到這個問題,我腦子裡第乙個蹦出的答案便是:《稻香》

個人感覺,其實周杰倫的歌大多都很耐唱,無論什麼時候唱都是種心境。

而我最喜歡《稻香》。

3樓:淺泯

alin: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忘記擁抱愛有一種悲傷

徐佳瑩:莉莉安我好想你突然好想你尋人啟事

張惠妹:連名帶姓彩虹

張碧晨:你給我聽好時間有淚

4樓:張強

首先,既然題主問的是耐唱而不是耐聽,那首先要滿足的一點就是不能太難唱,有些歌雖然經典好聽,但要咱們普通人唱出來還是有些強人所難。

其次,既然要耐唱,那最好是能適用多種場合,多種年齡段。

比如家人聚會可以唱

同事聚會或者公司活動可以唱

同學相聚或者各種學校活動都可以唱

能適合其中兩個以上的場合就可以了。(講真我想到的都是一些經典歌曲)自己在家洗澡或者隨便唱的時候,開心就好。

最後,推薦一些我想到的歌曲吧。

1.小虎隊、愛

2.草蜢、失戀陣線聯盟

3.beyond絕大多歌曲,最好是粵語,個人最喜歡這兩首:不再猶豫、曾經擁有。

4.許廷堅、面具,國語是陳勢安的、天後

5.灌籃高手主題曲、直到世界盡頭(日語)

6.陳奕迅、十年、你的揹包等

7.王傑、一場遊戲一場夢

暫時想到這麼多。最後推薦一首,可以練練,當做看家本領。

【周華健、難念的經】

5樓:陳十七

周傳雄的《黃昏》

從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但是如今聽起來依舊很耐人尋味。記得那時候周傳雄還不叫周傳雄,而是用的小剛這個藝名。說到小剛這個名字當年還是很火的,反倒是後來以周傳雄的這個名字再次出現在大眾視野中的時候卻不及當年。

6樓:音言景遙

林宥嘉《殘酷月光》(其實黑色卡肉版本的也很不錯)林俊傑《記得》(JJ的歌都挺難唱的 )

蘇打綠《我好想你》

曲婉婷《我的歌聲裡》

周杰倫《明明就》

許嵩《如約而至》《明智之舉》

有什麼音不高卻又很難唱的歌曲

栗子 主要是依據個人聲線音度來分。高音歌不一定難唱,主要就把握住調的起伏 低音相比於高音更難的是在於把控力度,還有乙個適應性,唱慣了易歌的突然唱低音節奏就會亂,要穩,抓住重心。 歲月如歌 可以簡單地把演唱分為音準,節奏,氣息,音色四個方面,當然熟悉唱歌的人知道唱歌中的技巧這是很關鍵的。對於一首歌,這...

有哪些你喜歡說唱的歌曲?

龍是生意興隆的隆 Eminem的 Lose Yourself Not Afraid Stan Beautiful Mockingbird Stronger Than I Was 魂濃 成都北京那一夥很早玩,作品沒得乙個999 的,比如壯克,sean zh,建坤的歌也屌只是有點不耐聽,現在好像也走起來...

有哪些合適吉他彈唱的歌曲?

我叫虎汁汁 等什麼君關山酒 等什麼君辭九門回憶 HITA 赤伶 陳粒奇妙能力歌 李健貝加爾湖畔 樸樹白樺林 陳雅森下輩子不一定還能遇見你 告五人愛人錯過 趙雷成都 董爺 我列一些曲子吧,比較老,但都很經典。擁抱 情非得已 老男孩 丁香花 硬幣 南方姑娘 南山南 夜空中最亮的星 旅行 嘀嗒 晴天 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