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snh48中的萌絡cp

時間 2021-06-08 00:55:32

1樓:愛宕洋榎

你就看孔肖吟生日公演的大MC... 戴萌跟孔肖吟回憶倆人喝醉時的故事.你發現後面那兩個人了麼?

tako一往情深的看著消音姐.

絡絡柔情似水的看著戴萌.

洛章黨...

在那一瞬間.

脆弱的心.

涼透了.

唉...

2樓:

大姐姐和小妹妹,對彼此來說都是很溫暖的存在吧。

說實話看著戴萌當隊長這麼多年,累死累活做隊伍建設,最感謝的就是許佳琪和絡絡。

乙個是萌的soulmate,隨時隨地都能玩起來;乙個是慢慢長大的小朋友,在以前萌的生日公演上說的生日祝福傻氣又窩心,總被笑稱「官方絡」,可是她是真的把戴萌的苦和累都看在眼裡記在心底。沒有絡絡,大概看客都不會知曉舞台上永遠散發魅力的戴萌,其實也只是個「很脆弱的小女孩」。(絡絡原話)

發生了不愉快的事後,兩人還是會聊很久的天,一起出去吃飯,所以她們之間的感情早就超越了友情,是像家人一樣會相互依偎取暖,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對方。

所以說實話,看到很多抨擊兩人的言論,我總覺得飯圈過分畸形了。希望絡絡快點好起來吧。

3樓:

大姐姐和前小忙內的故事

絡絡那句她是我的英雄了。真的蘇到我了,而且兩個人是平常一起約飯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戴萌的客廳是徐子軒的房間,徐子軒會在房間裡維護戴萌,戴萌也是對徐子軒各種好

期待絡絡健康的回來吧

如何評價snh48的十七年cp?

以後也互相扶持,開心的走下去吧 十七是超越性別的存在 你又不是雞寶我為什麼要對你好 怎樣!我就要護著易嘉愛 十七妹妹,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十七我們去荷蘭吧,機票我出 平時追你的人那麼多,我不知道你的心裡是否有我,我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我的太陽公演的時候,向日葵的時候你曾經對我說 十七我們去荷蘭結婚吧 最...

如何評價SNH48的cp奉天承芸?

塞納河畔宿閒人 今早起來突然想起一句詩 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嗑CP是我的最愛,這兩位臨近偶像生涯末期的成員,真是太好嗑了。錢鍾書在 圍城 中寫道 上了年紀的人動了愛情,就如同老房子著火,不可救藥。老年人談戀愛像老房子著了火,那是一種不顧一切的愛戀,有一種一去不復返的感覺。年輕人的愛情...

如何定義SNH48中CP這一關係?

van想剪個大光頭 cp的意思,前面的回答已經說了。對外,cp和成員本身的關係無關,只和成員的人設有關。而這兩個人設之間是否有化學反應,是否具有故事性 戲劇性和張力,和成員展現出來 不一定是真實的 的關係有關。就像電影中的愛情故事一樣,觀眾會為它展示出來的故事性而同哭同笑,同感同鳴,而這種共感只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