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首你們覺得最溫柔的歌好嗎?(不要日文歌)?

時間 2021-06-07 09:51:55

1樓:

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是孤身一人.

2樓:waldeinsamk

我有點貪心,想多推薦幾首

無名情書—以冬

願你—晝夜

澀—紂王老胡

與光—愚青

記昨日書—伏儀

姍姍—金玟岐

只道尋常—謝春花

如故—七修遠

3樓:文森特

Jason Mraz-life is wonderful

life is wonderful現場版

4樓:盞蒿

記昨日書!!!

最最最最最讓人舒服的一首歌,淡淡的吟唱,每一句都是可以戳到人心裡的句子,你可知這百年愛人只能陪半途,到底是你可知,這百年愛人,只能陪半途;還是你可知這百年,愛人只能陪半途!

哇咔咔!一定要聽啊!

5樓:dear

迪瑪希《想念你》

這首歌一反他追求力量感的常態,曲調舒緩綿長,嗓音柔和又溫暖乾淨,像是戀人在身邊耳語。

這首歌在我高中時,陪伴著我度過整整一年的黑暗期。每次感到壓力太大或內心苦悶,只要聽到這首歌裡的溫柔哼唱,彷彿有乙隻無形的手在安撫著我緊繃的神經,每每都會讓我落淚。

有一說一,這首歌的確是我聽過的最溫柔的歌曲了,並不是因為粉絲濾鏡(可能有一些 ),這是我理解的溫柔。

6樓:洛森想太多

韓文我喜歡Zion.T的按熱度順序聽就行

中文的話方大同是我從小聽到大的最近的我知道的還有餘佳運? 李上安

英文我這兩天超喜歡Honesty-Pink sweat$, death bed, ex-b*tch, 碧梨的8

7樓:啥啥啥

you only live once和silhouettes of you最愛 Isaac gracie 的歌都很好聽真的一遍入坑嗓音可以緊緊吸引自己無法自拔!!!

8樓:一噸折騰

第一首想起的是Sealed with a kiss,欲走還留……

第二首是電影《那年夏天,寧靜的海》中久石讓的《Silent love》,欲語還休……

9樓:小可愛

推薦1.林宥嘉的《想自由》 戴上耳機靜靜聽…溫柔卻又很有力量唱到快要哭窒息…讓人心疼…

2.毛不易的《借》 溫柔的嗓音溫柔的歌詞一遍又一遍 …沒有理由

10樓:熱愛

花枝春野——不才

椿——沈以誠

早戀——太一

未妨惆悵是清狂——太一

小宇——Todd Li(他是翻唱,但我個人認為他唱的很好)推薦太一和Todd Li,我永遠沉溺於溫柔

11樓:觀花

張信哲《白月光》

周筆暢《對嘴》

齊秦《大約在冬季》《夜夜夜夜》

劉惜君《光》《遙遠的歌》

王若琳《有你的快樂》

張惠妹《人質》

游鴻明《下沙》

你們每個人推薦一首你們最喜歡的歌給我好嗎?

靜歡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中間有段薩克斯伴奏超級美麗,每次聽到都會讓自己神往一會兒,也許更加讓我難忘的日小蝶最後在台上唱起這首歌的情景吧 動感光波小能手 園遊會 琥珀色黃昏像糖在很美的遠方 你的臉沒有化妝我卻瘋狂愛上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長 我手中那張入場券陪我數羊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風沒有形狀 我...

你們聽過最傷感的歌是那一首?

懂愛旳孤獨 林俊傑 可惜沒如果 張靚穎 我走以後 金志文 流著淚說分手 張赫宣 我們不該這樣的 陳小春 獨家記憶 潘虹樾 如果沒有離開 薛之謙 其實 一半 這種歌挺多的,不過根據您現在的心情,建議還是盡量別聽這種傷感的歌曲。如果你要是放不下這段婚姻感情,就想辦法挽回,反之,你要是嫌惡這段感情的話,就...

你覺得最耐聽的一首中文歌是哪首?

起風了 真的愛你 Beyond 童聲版,強推澳門菜農子弟學校的合唱版本 合唱 真的愛你 澳門菜農子弟學校佛山市桂江小學江之韻合唱團 普林斯漢姆 西遊記後傳 片尾曲。相思 演唱者 毛阿敏 紅豆生南國 是很遙遠的事情 相思算什麼 早無人在意 醉臥不夜城 處處霓虹 酒杯中好一片濫濫風情 最肯忘卻古人詩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