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放棄過自己深愛過的人?

時間 2021-06-06 21:36:18

1樓:名字待定

這個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緣分,恰巧讓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呀,沒那麼大概率的。互生情愫是幸運,不被愛才是常態。

想開點兒,朋友們。人間不值得。哈哈。

2樓:Answer

深愛的人?我沒有過,可能是還沒遇到深愛的人吧。如果真的要放棄我覺得理由無非就是,他負了你無法原諒,權衡利弊不合適,我覺得現實很殘酷,無可厚非。

3樓:光陰

深愛這種事也是有時間限制的,可能一兩年你對他的感情還很深,但時間會消磨一切,過幾年就不算深愛了,頂多是個陪你走過一段時光的旅人過客。

4樓:gentleman

放棄過。那是我的初戀,整整五年。從暗戀到表白,最後到最熟悉的陌生人。從此以後我拿得起放得下。如果你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那麼最終的結果只會是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5樓:半夏陽光正好

是的,放棄過。

2023年10月10日我和前任分開,後面還斷斷續續有聯絡,甚至還互送過禮物,疫情期間互相關心過,但是後來隨著時間越來越久,念而不得、求之不得,以及以後工作定居、買房等等疊加到一起的現實因素,還有對於承諾沒有達成、情感地位不再被重視等帶來的一次次失望,終於在五月份徹底斷聯、拉黑、互刪。

直到現在依然會經常想起前任,愛可能已經說不上了,就是那種自己生理和心理上的戒斷、自癒、重新圓滿自己的過程,尤其難熬。

放棄自己深愛的乙個人,一方面是對於過往自己的付出、曾經認真對待的那段情感,算是一種很徹底的否定。另一方面也是將我原先對於未來的所有夢想、規劃都推倒了。那種沮喪感,失落感,短期內的絕望,會讓人覺得像被關在籠子裡,然後扔進深海浬。

不要以為一場失敗的愛情真的是像雞湯文裡說的那樣——只是一段人生路上的小感冒。事實上每一場認真對待的情感,都會給人的心理、性格、習慣乃至未來人生選擇帶來巨大的改變,失敗尤其如此,我們以後會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會如何去愛另一半,面臨選擇時做的決定,都會大受影響。

我只希望,以後不會再有失去深愛的時候了。

6樓:小兔子乖乖

放棄過。她是我的乙個朋友。所以,也不是深愛,是很喜歡。(假裝沒有偏題的樣子)

我真的超級喜歡她。喜歡她曾經能夠看穿我的心思,喜歡她活潑開朗,喜歡她多才多藝,喜歡她樂於助人,喜歡她的穿衣搭配,喜歡她的耐心與細心,喜歡她的自在。可是,她總是不及時回我訊息,總是嘲諷我,總是跟我賭氣,在我和別人之間總是選擇別人,總是忽略我的感受……

我自己也有錯,我也會經常拿她開玩笑(雖然我是以關心他的初衷,但她有時候真的會生氣。所以說開玩笑真的要適度啊),我也會對於她的憤怒表現出一種漠不關心的態度。

我們已經分別幾個月了,知道她不是很喜歡和我聊天以後,我再也不與他分享生活的快樂與難過。我融入不了她的生活,她也不懂我的快樂。從此,我不會再惹她生氣,也不會再煩她了。

但是,相處的過程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的。我還是很開心能遇到這樣優秀的女孩子的。只希望她前程似錦,平安喜樂。

7樓:是啊是啊啊

年輕時,以為只是放棄乙個人,後來知道,那是放棄了一生,,,,,深愛過,,,,但是越深愛,,,越沒法在一起,,,,因為太在意,,,,就容易小題大做,,,因為怕失去,,,,就容易矯枉過正,,,,後來放棄了,,,是放過了他,,,更是放過了自己,,,,

8樓:筱12

我放棄過自己深深喜歡過的人,喜歡他不知所起,最終卻只能草草結束,我沒有機會深愛,也沒有機會懂得愛。我想,畢業了,我們的緣分便也到了,不會相見,不會相交,更不會相愛了。

是什麼事情讓你下定決心放棄乙個深愛過的人

尼古丁 和他在一起時,他永遠不會正眼看過你,你不找他,他不會找你,你找他,他也躲著你,把你當瘟疫一樣,而且後來他喜歡的那個人回到他身邊了,並且和別人說你只是乙個替身一樣的存在。 千屈菜 我沒什麼深愛過的人,我只愛現在擁有的。但是我覺得能下定決心放棄乙個人,一定是失望積攢夠了。是一次又一次的機會,一次...

喜歡的人不主動也不拒絕,是不是應該放棄?

就我個人經驗來看,基本沒有可能的,收拾一下心情然後放下吧。因為我說的是個人經驗,當然如果有人堅持之後成功了,我只能說你可真幸運。從我追過的女生來說,不主動基本代表沒什麼感覺,或者不喜歡,正常來說除非你長的太醜,邋裡邋遢的過於明顯,一般也沒有人會讓人覺得特別討厭吧。不拒絕呢,大概是你正好在某些需要的地...

你討厭的人是不是也討厭你

悠然 將心比心,既然你討厭別人,你的態度行為就一定會展現出來,那別人察覺到後,肯定也會不舒服,大部分人不會做熱臉貼冷屁股的事。 真知味 人和人之間的感情是互通的,在我看來,你喜歡他,他能感覺得到,但他不一定喜歡你,但要是你討厭乙個人,那那個人也肯定不喜歡你 首先一點,經驗之談,不要把你對別人的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