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被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時間 2021-06-06 12:38:10

1樓:欣欣然

這題我會!!!

據說我太作~~~

說實話我也覺得我有那麼些作吧。但是我一開始也對你不是那個樣子的呀,而且我從前成熟的時候,不也是你讓我把自己最本真的狀態展示給你看嘛。

我從前沒有那麼喜歡你的時候,你就一直偽裝成脾氣性格很好的人,然後對我百依百順,後來我漸漸特別特別喜歡你了,你反過來對我愈加不耐煩了。

說起這個就特別生氣!我當時還是個在學校什麼職位都沒有的大學生,他剛剛競選上某部長,然後我每次找他他都說他忙,然後我倆QQ關聯,我能看到他和很多人說話,但是總是最後乙個點開我和他的訊息!因為這個我和他說了好幾次,然後他就會說,他有他的事要做,讓我不要一天給他發訊息。

其實看到這裡你可能覺得是我在無理取鬧,人家忙你還一直打擾人家。

實際上我倆一開始相處的時候,他對我真的特別好,我也是因為這個才漸漸喜歡他的,加上宿舍小姐妹嗯嗯嗯,你們懂得!

但是每次我倆吵架都是我在吵,他就不說話,然後我越來越生氣,特別是他不說話然後還笑,我就特別搞不懂。

到後來吵架的時候,他會和我說他掛科都是因為我,因為他把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我身上來了,每天和我聊的很晚(大概一兩點吧,在北方),說他睡眠不夠,然後中午回宿舍的時候也有點晚就趴在桌子上睡覺,這話在當時滿心滿意都是他的我心中,那簡直都是我的錯啊!哦!我不應該讓你那麼晚睡覺!

都怪我!是我讓你掛科的!我應該和你一起掛!

真是莫名其妙。既然是我們一起熬到那麼晚,那怎麼我沒掛科還拿獎學金,你就掛了兩三門,難道是我詛咒你了,是我說讓你變差變差變差的?

姐妹們!擦亮你們的眼睛!一定不要找那種特別愛裝的好嗎?

不是說讓你怎麼考驗他,但是你真的要注意他在和你吵架的時候是什麼反應什麼態度。而且也不要為了乙個人改變你自己(此處指改掉好習慣)。

還有千萬不要因為乙個人對你好就喜歡他,真的不值,你父母從小花那麼多錢供你上學,學技能,把你養的那麼貴,不是用來便宜這種人的。如果你要去喜歡乙個人,還是看他有沒有吸引你的地方,這樣的愛情才持久呀~男孩子們也是一樣的~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擁有甜甜的愛情

2樓:

抱著你的時候我想哭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的姑娘我卻不能好好喜歡上她陪你好好走完這個學期好不好,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你表白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們不合適

3樓:小丫

前男友分手原因,說我沒錢幫他還信用卡,已經幫他還了八萬了,剩下二十多萬,我真的沒能力幫忙還了,然後他說我,怎麼有錢也不幫他什麼的,我的錢也要留著日後用的,不然全部給他吧,他說分手吧,他要找乙個人給他投資

4樓:砥礪前行

對方說我:

1、對他不細心,細節處理不好,對他不大方,請他吃飯都是100元以下,他請我都是150以上的。

2、說我工作不夠努力,沒有什麼上進心,按照規定時間上下班沒有衝勁,我沒有人脈、資源、技術很難實現階級跨越。且說我職能部門的工作是打字員,這個世界不需要文科生這種東西,是沒用的。

3、說夫妻是利益共同體,需要另一半也一起承擔責任,而不是結了婚就不求上進,對家庭和個人都沒有幫助,遇到問題只會拋給老公兒子解決。(暗示我有點像他媽結了婚那種狀態的意思)

4、我家裡經濟水平和他不對等,他覺得公平就是要兩家各拿一半出來買房子(區房價2萬左右,約兩百多萬一套),我家拿不出那麼多錢,他覺得emmm不公平。(我覺得生孩子有生命風險無法一人一半公平分擔,他說他開車接送我上班一樣有被車撞死的風險所以抵消。)

5樓:李小白

不合適,當初,她跟我分手,就說覺得我們倆不合適,其實就是不愛了,兩個人在一起,彼此的激情消退後,就會回歸現實,如果你不能給她想要的,就會分手。有時候愛情也是種錯覺,可能當時覺得特別好,過後又後悔了,總之是不愛了。

6樓:墨魚仔

我想要乙個家庭,而她注定是嚮往自由的鳥。求我放她走,我同意了,也試著挽回了,沒用,單方面的努力就是失去尊嚴和無盡的痛苦。

7樓:點點豆豆Z小Q

三觀不同。

分手的導火索是他在他工作的地方買了一套房,告訴我「我本來不想告訴你的」,然後又來巴拉巴拉準備說,氣頭上說了句「既然不想說那就別說了,我們現在異地戀你還有不想告訴我的事情,那怎麼繼續?」

在一起兩年,告訴我三觀不同,各種不合適,我問他那一開始你就知道不同不合適了,為什麼要在一起兩年呢。

他給了個極其渣的回答:

我用了兩年的時間來嘗試讓我們合適,但是我覺得做不到。

好的吧、拜拜了您吶( ̄^ ̄)ゞ

8樓:南樹

被分手的理由有很多,各種各樣不同的理由,我記得以前我遇到過的分手理由有:我不喜歡你了,我們不合適,你是個好人(這種就是發好人卡了)等等。以前還被人甩過,之前我和乙個女孩談了一年的戀愛,我很愛她可她最後發現了比我更好看的男生就對我沒有感覺了,後來就直接跟我說,就這樣吧,我們就算分手了。

哎,其實吧異地戀更難,只要物件想和你分手有很多的理由,比如說沒意思了,新鮮感淡了,想換個物件,尋找那種剛剛戀愛的刺激。

我希望你能放寬心,有乙個成熟一些的戀愛觀,哪怕這個人你很喜歡,你也要愛你自己,在你愛別人的時候你不要忘記愛你自己,即使對方離開,你會難過,但你也會從中學到很多東西,起碼你沒有迷失了自己。嘎油,我們都在前行,都在尋找人生中與你的靈魂唯一契合的伴侶。

9樓:劉小姐吖

他說異地太難了,說我根本就沒有打算過要去他的城市找他,他不知道的是我打算的比他知道的多多了,但是不想解釋什麼了,所以嗯了一聲,答應他的分手了

你和前任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包郵區某省會城市。我閨蜜住在城郊的乙個老小區,設施比較陳舊,安保不是很嚴。她家樓上樓道裡前一段時間住著乙個男的。注意是住在樓道,不是樓上的鄰居 那個男的經常坐在樓下,我閨蜜一回家她就跟著上樓。一開始她也覺得是巧合,但是後來發現幾乎每次她回家都這樣。後來她根本不敢乙個人回家,只能讓她同小區的乙個朋友送...

你們不談戀愛的理由是什麼?

一一 我不需要。在我沒錢又不好看的時候有幾個能看見我這個人,偏偏要等我經歷過千辛萬苦,能養的起自己的時候才說談戀愛?是我抽風了嗎?活著已經很累了,不考慮這個。小孩子才會做出選擇,我明確表示,我都不要。談戀愛又不能當飯吃,喜歡和不喜歡又有什麼用,作為乙個日常恐男的人來說,只要你是男的,在我這兒就直接p...

你們剪短發的理由是什麼呢?

zyy自律 單純長髮造型看膩了,想著換個短髮,也可以換種心情。反正就很隨性。不過很多人會問哪來的勇氣剪短發,我也理解不了他們的不理解,想剪就剪了唄,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嗎?害 學校要求 中考失利 讀了乙個類似於衡水的高考工廠學校 也是為了節約出更多的時間學習 高中三年真的要好好努力 自己的目標是上外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