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在以後,有哪一些歌手登上《歌手》的舞台呢?

時間 2021-06-06 10:26:19

1樓:者也

這個我在看《歌手》時就想過。

如果將來有一天,洪濤在搞一次逆戰歌手的話,我非常非常希望華晨宇能再來一次。

上一季華晨宇的歌我都沒聽夠。

然後就是沒來過的歌手了。

要是請一位歐美歌手的話,斷眉是我最期待的歌手。

華語歌手嘛,李宇春也很不錯,唱作俱佳的一位歌手。

別的嘛,其實我最最期待的歌手就是許嵩了。可惜,我也只能說說。老許唱功不行大家都清楚,這幾年應該有所提公升吧,但上歌手也很可能不太夠,所以,我也就是說說而已。

2樓:夢醒又一世

四大天王,陳奕迅,譚詠麟,周華健,林子祥,林俊傑,周杰倫,費玉清,林宥嘉,羅大佑,李宗盛,王傑,任賢齊,巫啟賢,迪克牛仔,崔健,竇唯,李玉剛,黃安。

王菲,那英,毛阿敏,,葉倩文,陳慧琳,陳慧嫻,蔡依林,蔡健雅,田震,李娜,阿呆,薩拉布萊曼,蘇芮,張惠妹,甄妮,許茹芸,鄭秀文,楊千嬅,張薔,蔡琴,Mariah carey,徐小鳳,范曉萱,王心凌,楊鈺瑩,潘越雲,黃鶯鶯。

還有請把已故的歌手復活一下 whitney houston, mj, 鄧麗君,鳳飛飛,黃家駒,張雨生,梅艷芳。

有哪一些歌讓你聽了N年都聽不膩?

軟麵包的甜心餡兒 Eason的白玫瑰,Louisa Wendorff和Devin Dawson的Blank Space Style,Blackmore s Night的now and then和 A Fine Frenzy的Almost Lover,林宥嘉的浪費和說謊,真的是從初中聽到現在高中畢業,...

2021,你最有勇氣去做哪一些事?

Caddie Yu 好多啊,我現在發現是最有勇氣的階段。比如以前裹足不前的,我都有勇氣去做了。我相信每個人都有ta自己的時機,至少我知道,我的時機到了。 郭大海 2020年已經過去,那些倒掉的flag 沒有完成的心願 沒有擁抱到的人 沒有實現的夢想.這一切都已與我們手動再見 面對2021,有太多新的...

你喜歡謝娜身上的哪一些優點?

灰灰 最近看了幾期快本,覺得謝娜在活躍氣氛上真的不錯,一些梗也接到很好,其實只要她不隨便哈哈哈,不要總搶嘉賓風頭,是乙個很不錯的綜藝節目主持人。 萬事勝意 模仿能力挺強,以前看 偶像來了 裡面模仿的超級像。雖然現在知乎上罵她的人很多,但是我也討厭不起來。以前追過她很多綜藝,那時候帶給我的快樂也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