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劉耀文對宋亞軒的種種保護欲?

時間 2021-06-06 04:44:00

1樓:宋我乙個亞軒

啊這其實我是很磕文軒的但是還是圈地自萌比較好不要太過於女化小宋了小宋也是乙個很剛的男孩子呀

感覺公司給小宋立的人設就是傻白甜啥都不懂一樣顯得很呆其實小宋5G衝浪冷門小知識會的很多比如之前參加了乙個什麼綜藝 (忘記了)小宋在裡面回答了很多地域問題就很輕鬆的就回答出來了而公司把其他很多小宋回答問題的鏡頭全剪了倒是小宋發呆的全錄進去了也是夠無語的了

吻文對小宋不能算是保護欲吧保護欲特指是男性對女性的一種慾望而吻文對小宋只能說是弟弟對哥哥的一種保護和依賴罷了坦白來說就是兄弟情而已假如你的好閨蜜或者是好兄弟被人欺負了你肯定是幫你的好閨蜜或者好兄弟啊因為你知道你們關係很好你很在意他下意識將他(她)當成你的家人而保護他不希望他受欺負而已

2樓:琳開心開不

我覺得不是保護欲什麼的。

劉耀文是隊裡的么兒,他最小,其他都是哥哥們,對他非常照顧。

小宋老師本身比較可愛,跟個孩子似的,不知道還以為他是么兒。

所以,只有在小宋老師面前,劉耀文像哥哥,而不是被當成弟弟。

3樓:春渝行

他們是雙向保護的兩個兄弟從小一起長大關係好得很不說他倆其實其他哥哥弟弟也一樣很難得的感情不是親人勝似親人很好解釋不存在女不女化的問題就是家人對家人當然有想要保護的感覺。

4樓:

不請自來,我覺得"保護欲"這個詞用的有點過度了,在我看來他們之前更像是那種不管怎樣都會站在對方身邊的那個人

他們是陪伴彼此經歷很多大大小小事情的人,一路走來這種友情是真的很難得,這種友情莫過於親情但又是親情替代不了的,純屬是很要好的朋友之間的關係。

5樓:鹽汽水味小熊軟糖

畢竟狼魚從160一起成長到180的小朋友啊

在狼沒有成為正式練習生的時候,每次家族演唱會,別人都是兩個人兩個人的,只有魚是孤零零的乙個人(而且那個時候,和他玩的最好熊也離開了sdfj),然後狼成為練習生的時候,每次都是狼給魚滿滿的安全感,也是狼的到來,彌補了魚在家族裡面2,3年來的遺憾吧

6樓:lazylinn

我覺得他倆的感情真的很好,鐵哥們,各種物料能看出真的特別自然,很多人說是刻意營業,我不這麼認為,劉耀文背宋亞軒,宋亞軒手放在劉耀文肩上,兩個人小學生式的你摸我我掐你,真的很自然的流露。

7樓:

見過幾次他們,劉對宋真的沒有保護欲啊,有時候大家看到的可能是剪輯問題,反而劉對丁比較有保護欲,宋和馬,張關係肉眼可見比劉好,一直在跟他倆玩,劉和丁玩的好

8樓:呢喃

與其說是保護欲,不如說是一種照顧。兩個小孩子從小在一起長大,自打認識就沒分開過,一起從一公尺六長到一公尺八的情誼也不是蓋的。劉文照顧軒軒的同時,軒軒也有在照顧耀文。

再者,馬丁算家長組,劉文和軒軒鬧歸鬧但是骨子裡對他們就是尊敬佩服的。567是後回來的,現在小朋友們關係都很好,但是大家其實都認先來後到的。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畢竟文軒是大勢,公司拼命在舞。你看見的都是公司想讓你看見的,說不定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文文對其他五個哥哥都有保護欲,只是沒被剪出來而已。

9樓:嚴歷帆

劉文畢竟是15歲的小孩子,自己喜歡的東西多多少少都會有保護欲佔有慾,他們關係很好的,少年不懼前行的路上有乙個人作陪實屬難得更何況從小到大呢,期待他們越來越好吧

10樓:

在營業,不要太當真

現在都反感看到他倆在一起了,山東大漢不需要別人保護,這種cp對軒軒真不友好,顯得他很弱,和真源在一起就沒這種感覺

你可以去看颱風少年行,那時候倆人就是正常關係,一點所謂的cp感和保護欲都沒有,現在真的是無語

11樓:傾心甜酒果

我不懂你說的保護欲是個什麼意思?不同層面有不同意義。

首先作為隊友。軒是陪著文從練習生時期一直到現在從來沒斷過的人。雖然是大了大約倆年的哥哥。

但是在粉絲看來,再他們對方眼中,不是哥哥弟弟,是朋友,是玩伴的存在。再tf星期五練習生神元夜中,兩個隊裡個子最愛,力氣最小的弟弟。就那樣抵抗了所有抱在一起從此再也沒有分開,大概就是那次,就注定了他們以後一直會在一起。

文會和軒一起打鬧,會一天生對方好幾次氣,但是都氣不過三分鐘又會鬧在一起。練習室裡,軒會文被老師打時安慰他陪在他身邊。文會在軒變聲期唱不了高音時鼓勵他,陪他練歌。

他們相互努力,相互進步!

作為朋友來說。再七個人中,無疑軒和文在一起的時間是最長的。軒陪著文從試訓生到現在出道。

他們是最毫無顧忌的人。他們可以向對方傾訴自己的煩惱自己的秘密。再對方面前,他們可以毫不掩飾自己,乙個是最不像哥哥的哥哥,乙個是最不像弟弟的弟弟。

吻文再一公尺六時期就想要快點長大,想要和哥哥們一起分擔,兒軒兒呢!軒兒說,如果可以,最不想長大,不想面對那麼多事情。他們倆是兩個低端。

粉絲都說軒是團寵,是因為他寵團。沒錯!但是敢說文不寵團嗎?

可以說文是最在意團隊的。他想要快點長高想要快點長大,是因為不想哥哥們那麼辛苦,不想他們那麼累,不想自己落下太多,想要自己和他們並肩。但是為什麼都說文是團欺呢!

就是因為愛逗他?可能這是原因之一。最重要的是,文是被團寵寵著的人。

文會在自己都害怕的哭的情況下依然保護軒,軒也會知道文怕黑不敢自己睡,而不用文說陪他一起睡覺。從練習生到現在他倆一直乙個房間。甚至丁兒也說,經常看見他倆睡在乙個床上。

對此我只能說。不存誰保護誰。只能說。

他們是在互相保護著對方。他們一直是相互的,不存在誰更多,誰最需要保護。軒的心思一直敏感,哥哥們包括文都樂意去寵他,給他安全感。

而文呢!小馬哥說他天生勇敢,但是要知道天生勇敢也不是天生如此,都是遇到喜歡的人,要保護的人為了他們才會勇敢。哥哥們也都知道,因為年紀最小,經歷的也少,哥哥們和軒也都一直在保護他心裡的那份純真可愛。

所以呢。保護欲太扯。隊友軒和文不存在欲這個字,他們一直都在保護對方。

如何看待宋亞軒劉耀文 「碗盆錄音」事件?

我真的?請問大家站在什麼立場來看待這件事情?一直很不明白的一點,隊友互撕對自家有什麼好處?我從來沒有混過飯圈,只是單純覺得如果你是只喜歡乙個成員,那你應該是希望他好,站在他的立場,那他應該是希望團好的,就算微博之類的只發自家只宣傳自家沒問題,那也不應該跟隊友撕吧,真的不理解,不是應該一致對外嘛?然後...

宋亞軒劉耀文誰更幼稚?

醉醉噠夕陽 都是幼稚的一批。耀文兒是看著酷拽,實際上心裡還是沒有那麼成熟,是吧,愛看小豬佩奇,會說讓蒲公英自己去安家。軒兒總有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上次許願吃到月球土壤?給遙控器蓋被子.嗯.他們也是經歷了許多才走到現在這一步,很慶幸他們沒有丟掉童真,很驕傲他們,真的。他們是同步生長的兩個小朋友,一起從1...

你對劉耀文宋亞軒的sv有什麼想法?

Weeping 你可以維權,但是你不該在清朗期間維權 我幫忙降了一晚上熱度,一夜沒睡 我家小孩還被ncwpp罵過小三,屠過廣場 這事可能真的是對家做的,但是sv維權就是捅向時代峰峻的刀別和我說什麼sv是校園救贖,人家耽改也是社會主義兄弟情不也沒有播?lf不播是肯定有不播的原因的,他是商人,不是慈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