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不明白為什麼在現代社會下,還有類似馬保國,閆芳之流的人在大行其道,他們的徒弟怎麼來的?

時間 2021-06-05 09:24:06

1樓:聖手崑崙俠

咱們中中國人多,這個人一多啊,就會觸發一些科學定律。

比如,在統計學上的著名定律,叫林子大了什麼鳥兒都有定律。

馬保國和閆芳基本屬於反智主義聯盟的成員,還是反智主義陣營裡比較low的那種。

現在還有人反疫苗呢,這人不比信馬保國可怕多啦?

說點正經的,你們見過真的相信閆芳的人嗎?

嗯,我都看見你搖頭了。

我見過。

我前前同事,對閆芳五體投地。我嘗試著和他辯論了幾句,發現他的層次的境界已經到了讓我無法想象的地步了,我就停止了辯論,並且終止了和他一切的交流,真的是一切的交流,連招呼都不打那種。

我怕耽誤人家修仙,本來有機會位列仙班的,要讓我給耽誤了,那還了得。

我在傳武這個圈子裡玩的時間算比較長,見得人也比較多,沒上千也得有幾百,那真正能有「信閆芳」這種思想覺悟水平的人,就他乙個。

幾百分之一的概率了,一百人裡都湊不齊乙個整人,這個資料當然是不準確啦,但也基本可以說明信閆芳的絕對是少數裡的少數。

咱們是十四億人口的大國,即便只有百分一的人信閆芳,那也有一千四百萬人呢。百分之零點一的人跟著閆芳學習,那也是一百四萬人呢,這一百四十萬人能幹出什麼事來,我都不覺得稀奇。

因為,林子大了什麼鳥兒都有定律。

一直想不明白為什麼只有直男的稱謂,沒有直女?

白水鑒心 又看了一下問題描述,我明白題主的意思了。我從來沒有了解過直男的精準定位是什麼 不是指性取向 而且這個詞的意思好像也在不斷擴充。我對 直 理解是不能立刻體察委婉的情緒表達甚至於沒有人情味,或者擁有土味審美之類的吧。題主理解的直男應該是直男不懂女生化妝品比如口紅色號一類的?因為我看問題描述裡提...

一直想不明白女人進入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jim 男人女兒進入婚姻的意義是相通的,白頭到老,相互理解,相互幫助,相互支援,相互包容,相互愛,當然乙個人足夠堅強也可以不結婚。如果你覺得意義是傳宗接代。那就也沒毛病。畢竟人類萬歲麼,唉 以下為優勢 生殖角度,可以有個自己血源的後代。年齡角度1,女人年齡到了,會有乙個危機感,可能需要乙個伴侶,很多...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程式設計師要加班?

亮亮視界 加班的公司分類 1 為了加班而加班的公司 某些公司有加班文化,下班了也不准走,即使玩也得在公司待著。這種公司工作起來毫無動力。2 不加班就覺得員工任務不飽和的公司 這種公司使勁壓縮開發周期,員工不得不加班。3 專案產品研發周期短導致的加班 很多網際網路公司,專案產品需要在非常短的時間內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