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演員顏值高劇情也好看的劇?各國都可以(謝謝啦)?

時間 2021-06-05 07:05:02

1樓:陳趁趁

絕對高顏值強推,看了之後還想看!!!

《after之後》

校草與乖乖女之間的故事,男主是哈利波特中小伏地魔,超帥!!!劇情雖然老套但每一次都足以讓人臉紅,老夫的少女心啊!!

《親吻亭》

當女主喜歡上青梅竹馬的哥哥時,弟弟say no!!(當然弟弟和女主只有友情)

最萌身高差!

男主又帥多金成績好!

《足球尤物》

女主深愛足球,面對性別歧視的學校,決然假扮哥哥去學校踢足球,變成男孩的她,竟然吸引了校花,最後抱得校草歸。

《skam羞恥》

強推法國版第二季,男帥女美,劇情起伏,最火的是挪威版,但我還是偏愛法國版!

有些法式校園穿搭,還不錯!!

《名校風暴》第一季

西班牙校園懸疑劇,這部劇熱情大膽,尺度不可謂不大,憑接高顏值與神劇情快速躥紅歐美,由netflix迅速簽下續部合約,現在正在拍第4部。

坐凳!!!

《情書》

暗戀題材的電影,衝柏原崇顏值看的,劇情有點慢,但還是很特別很清新,每當柏叔出現的那一刻,神顏!

2樓:黃雪蘭

最近這個月看的幾部很好看的韓劇:排名不分先後嘻嘻嘻1,愛的迫降(浪漫喜劇)

2,請輸入搜尋詞www(職場女性相關的劇情)3,W兩個世界(奇幻愛情)

4,阿爾漢布拉宮的回憶(懸疑推理,愛情線可忽略不計)5,金秘書為何那樣(高甜愛情劇)

3樓:

全職高手,主角楊洋不用說了,太帥了。劇情40集,觀眾看完的反應都是都是這就完了?我還沒看夠呢,什麼時候出第二部?意猶未盡。

4樓:一碗兒餛飩

強推強推牆裂推薦

中國產:你好舊時光

真實不做作的青春校園劇,不虐也不齁甜

韓劇:請回答1988

搞笑和感動無縫連線,上一秒哭下一秒就能讓你豹笑,溫暖感人又處處揭示人生哲理,每隔幾個月我都要重刷一遍

美劇:this is us

現在更到第三季第七集,每一集都非常好看,神編劇和神剪輯,每個角色散發的魅力都無法阻擋,最喜歡的美劇沒有之一(>﹏<)

有什麼演員顏值高演技好劇情也好看的電視劇集嗎?

不請自來 我看劇不多,很挑,如果劇情不能一下吸引我,我就不看了。不過我覺得 致命之吻偶然發現的一天東宮鬼怪小戲骨紅樓夢招搖烈火軍校夜天子 滿滿回憶殺,強推前三個! 原野追逐 早期的唐人劇都挺不錯的 仙劍奇俠傳一 聊齋志異 唐人的 大宋提刑官 聊齋奇女子 仙劍奇俠傳三 美人心計 蒼穹之昴 步步驚心 甄...

有好看顏值高的泰劇嗎?

無漾 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 泰腐天花板,相信都不用多說了不管是劇情,畫面還是其他都非常好,主角顏值都很高,而且是原耽照進現實嘿嘿嘿,BKPP 了 就很絕,入坑絕對不虧,因為實在太好磕了,神仙愛情故事,每天都在為BKPP心動!第二季就推薦b站nana的重剪版!因為原版屁敏的真的太TM毀了!pBOSS這個...

有哪些演員顏值高演技好?

Peppa醬 朱一龍,首先是被他的顏值吸引,然後又發現他的演技也很棒!直接甩圖吧。最近開始熱播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齊衡小公爺,真是攏龍一滴淚天上一顆星,看著就讓人心疼 鎮魂 裡一人分飾4角,這是假扮沈教授的麵麵吧沈教授的回眸,是我最初入坑的乙個鏡頭 採訪裡面的乙個鏡頭,很可愛啊 這個微笑,太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