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彈 唱一首歌送給喜歡的人,你會選哪首?

時間 2021-06-04 18:49:15

1樓:了不起的Seven醬

情非得已

123我愛你

2樓:福迪

張懸的《喜歡》

「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本來想擷取其中一小段彈一下的可是發現每一段都好喜歡不知不覺就錄完了全首

中間伴奏各種呲花見諒見諒會繼續努力噠

要挑乙個太陽能照在身上的日子讓喜歡的人靠在你身上輕輕給他唱「我最喜歡你」

3樓:小妖

不是我,是我男朋友彈,我只是在旁邊的小板凳上坐著的那只

剛開始跟男朋友交往時,他給我彈了《夢中的婚禮》,瞬間被擊中,那時候就想,這輩子就他了。

4樓:zedeye

雖然因為你唱的紅色高跟鞋下了很多耐聽的蔡健雅的歌,但是還是蕭敬騰的善男信女吧。

祝福,下一次總會幸福。

祝福,愛情的信徒,

那善男信女別太辛苦。

祝福,很快會找到幸福。

5樓:常山造紙農

大概是這首很小眾很簡單但很溫暖的歌吧

林啟得我想請你吃個飯

6樓:九壹八

既然你都用這個頭像了,那我就配合一下你吧。

7樓: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張懸《寶貝》

8樓:不可愛的劉姑娘

周杰倫生日快樂!放一首周杰倫情歌串燒

其實還是會具體分析,如果我喜歡乙個人,可能會去學會他喜歡歌手所有的歌,每天都唱不一樣的。但現在一直都沒有出現讓我這麼喜歡的人。

如果是男生給我唱,那鐵定是情歌小公主周杰倫的各種情歌了。可愛女人,最想聽。還有龍捲風啊星晴啊簡單愛很多。

怎麼快速學會一首歌的結他彈唱?

三人行必有基佬 吉他難嗎?並不難,尤其是彈唱,對於天才來說一周時間綽綽有餘。實際上,一般的彈唱曲目,只要會看譜你就會彈了,畢竟 就是了不起。而且只要熟記了一套和弦走向,你隨便就可以彈幾十上百首歌了。與其在這問,不如去行動 Leon 乙個禮拜只能學會一些單音的歌,你不妨花乙個月時間,每天把時間分成2部...

如果讓你選一首歌送給前任,你會選擇哪首歌?

疲憊的網文作者 送給她一首莫問歸期吧,相思成疾莫問天涯也莫問歸期,怎奈何無人了解我心事 人生總有離別,有些無問歸期。給她一首再見吧 我怕我 沒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某日平靜太陽下的乙個擦肩而過,可能就是一生最後的相遇。送給她一首朋友吧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歲月不再有。分別除了...

學結他多久可以流利的彈唱一首歌?

愛情神話 節奏不穩是硬傷,其它的都好說,彈琴跟節拍器嗎?不跟的話從現在開始一定要跟節拍器!不跟節拍器等於沒練!節拍器可以試試每分鐘40拍的速度裡用爬格仔的方式彈十六分音符,彈穩了以後再試試其它的節奏型,記住!一定是40的速度!大橫按不用著急,除了降B調兒的五級和旋外其他時候兒都可以用Fmaj7和旋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