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吳亦凡開演唱會?

時間 2021-06-04 17:37:50

1樓:肉肉

哈哈突然想起乙個微博看到乙個男粉發的吳亦凡的爺爺奶奶粉很可愛啊

希望我老了以後也能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的事

原答:去了兩場演唱會南京場和重慶場都是1380南京場是有妮臨時有事去不了轉給我的超級感謝她讓我能去首場重慶場也是自己沒搶到票(哥哥粉絲手速絕了)然後還是毅然定了車票打算去現場買黃牛票的

結果運氣超級好由於特殊原因凡吧決定現場售賣一部分票當時看到訊息一群人開始瘋跑到售票地點還好我跑的快搶到一張1380 哈哈不過現場售票很少還不到20張好多後面來的都沒有搶到

然後這兩場演唱會的感受真的都超級棒啊!吳亦凡現場很穩!舞美燈光非常絕!

吳亦凡真的很捨得在演唱會上花錢啊,還幫鼓手換了很貴的鼓!我真的不會誇,反正現場效果真的特別好,每一首歌都很好聽,真的要去了現場才知道!不過看完演唱會會有一種落差感,就像一場美好的夢,夢醒時的失落感。

會很想再聽一次。

總結:吳亦凡的現場真的超值票價!

值得一去。

最後上張去演唱會的憑證

至於匿名說是粉絲去了脫粉又沒憑證的大家自行判斷反正吳亦凡不是沒有黑粉

2樓:高數小能手

馬上就要加場了,深圳,濟南,成都,我一定能搶到票,加油↖(^ω^)↗。說點兒實在的,我不知道說吳亦凡演唱會現場不好的是怎麼想的,三場演唱會,一場比一場反響好,一場票價比一場溢價高,已經說明了這場演唱會是滿足了現場所有人的需求的,又不像有些人,一場比一場票價低,一場比一場人少,哈哈哈哈。至於有乙個回答說吳亦凡排擠張藝興的,我記得他們倆回國以後就沒有互動吧,怎麼吳亦凡和別人互動還關張藝興的事呢,本來就沒有任何關係的人,非得把他牽扯進來,有什麼意思呢

3樓:紅了眼

看過一巡只求加場!!!現場價值遠遠高於票價,演唱曲目都很穩,燈光也是一絕

4樓:乙隻孤獨的小號

我是因為吳亦凡演唱會入坑的。之前路人,因為大碗寬面對吳亦凡有了了解,之前真的純路人,去b站看了南京演唱會,6真的炸裂,november rain也好好聽,尤其喜歡lullaby,之後北京站,重慶站,天地,想你,從此以後,selfish,freedom一首一首。

所以真的覺得演唱會吳亦凡唱的真的好聽,歌也是真的好聽

5樓:靜水流深王子

剛從北京回來,更一下塞麟之夜的感受吧,現場的粉絲真的超級給力的北京這一次雖然不是哥哥的個人演唱會,但是哥哥的三首歌表演都非常的棒,我相信下一次我去鳥巢看的,就是哥哥的個人演唱會,加油

驚鴻站送的透扇超級好看太感謝了

去過了演唱會,南京場,北京場趕上黨校考試,重慶場沒搶到(真的遺憾)去過的粉絲真的都覺得很值得我想我喜歡的那個人終於和這個世界和解了,看到了他的進步和成長,他真的很棒,能感受到他的用心和努力

下一次我們演唱會再會,我一定努力提高自己的手速搶到內場貼圖為證我真的去了南京

散場的時候真的超級多人以及看到了好多漂亮姐姐

6樓:

首先不誇他現場吞CD的唱功,整個舞台的燈光、音效、舞美設計都是他作為藝術總監用了心的。

其次他給每位到場的粉絲都送了禮物,也跟粉絲聊天、撒嬌,完全不圖利,這是實力寵粉了。

最後,強調他演唱會和別人演唱會的不同,粉絲年年喊他開演唱會,他不開,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沒有足夠好的作品給粉絲欣賞。而且他演唱會所選擇的城市和時間都是對他和粉絲而言有特殊意義的,只是想讓粉絲聽歌,而不是一來就是很多場為了盈利。

最後,他每場演唱會都有自己的設計,他做到了才華與顏值並存!

7樓:阿奧不知道

挺好的呀,非常優秀,有自己的想法,可愛有趣,即使胖了也是我們的吳亦凡鴨,而且太瘦了我們心疼,現場很嗨,開心就非常棒了,不過大家對他嚴格也是一件好事,證明他還能繼續努力,被人關注著

8樓:張小盒MR.BOX

嘿嘿,終於讓我遇到這個提問了。

第一次看到他開演唱會上熱搜的時候,我第一反應,他有什麼歌?夠數了嗎?就可以開演唱會啦?

哈哈哈,好吧。你們開心就好

9樓:夢一

期待已久,然後我們集合去了南京。簡直驚喜!以後誰說你唱功不好,我可以理直氣壯的懟回去了。有些努力不用成天掛在嘴上,你只去做,而不瞎的人都能看得到!

10樓:泛化

去現場的來答很有底氣

舞台呈現超乎預料的好,舞美和背景很精緻,即使是山頂的燈光設計都很用心。作為觀眾真的目不暇接,燈光和舞台每時每刻都在變換,來不及盡收眼底啊。雖然知道開場後大家的目光幾乎都會落在他個人身上,但還是周全地設計了一切細節,藝術總監吳亦凡先生很有誠意啊!

不安於一成不變,很多作品隨著心境的發展做了改編。我們當年看不起白的狗,現場跟唱乙個比乙個high;曾經「哀而不傷」的《時間煮雨》也伴著明快的節奏昭示著他近期「雲開月明」的心態;《6》和《we alive》氣場全開,這次南京場將我個人一直很喜歡的《juice》中的重鼓元素進行了廣泛的運用,控場效果極佳。

他氣息很穩,全場跟吞了CD似的

我乙個老粉甚至有點不敢相信這是吳亦凡,因為不得不承認,他之前的一些表現是不夠令人滿意的。我很理智地說,我不是沒有腹誹過他的個別live鎮不住場,喜歡他這些年也並不是全部追星體驗都快樂。

但是也正因如此,這個時機來見你真是剛剛好。你進步好大!你在變強!你正在一步步變得更加強大!吳亦凡,你很爭氣!

那晚陪你玩得很開心

涉水渡河,淌過流言的湍流你說要讓他們抱歉,吳亦凡說到做到!

2019,祝賀我們的男子漢冒險成功!

也祝賀他能夠抓住彌補遺憾的機會,收穫皆大歡喜的局面!

陪伴的七年彌足珍貴而熠熠生輝,

願未來的我們依舊被愛裹挾,彼此溫柔

11樓:lima2016

更新真的是視聽享受

電鰻https://www /video/1115974362439786496

前回答開演唱會之前炒cp

每一家都發糖

同乙個問題下的粉絲圖截圖

怎麼說呢,歲月不饒人。演唱會上我覺得也不是胖了,怎麼說呢,怎麼形容呢?煩煩成了火頁火頁的狀態

反正現在有的粉絲,去了也不敢說什麼。只有找樹洞傾訴一下。

羅大佑為什麼可以開演唱會?

何處飄然 沒錯,羅大佑是綁架,李志,陳昇,左小祖咒,BOB DYLAN,LEONARD COHEN這些特別的嗓子都算得上撕票了,題主千萬別聽,華語流行苦情歌,主流芭樂,網路神曲,抖音神曲才是王道! 健忘的煤柱 你要讓我實話實說的話,愉悅。誠然羅先生的嗓音一般,甚至在聽不慣的人耳裡簡直可以算破鑼嗓子,...

如何看待今年十一月防彈在美國開演唱會?

個人認為在美國開演唱會,很大一部分都是他們自己的意願,公司不可能說強迫他們去開,而且開線上賺的要比線下賺的多,那他們圖什麼。他們自疫情以來很少與粉絲面對面互動,都是通過螢幕,這次在美國開可見他們自己也很開心。大家肯定都在擔心疫情的問題,既然都要開了有什麼辦法,只能祈禱把防疫措施做好,希望七個寶順順利...

如果TNT今年開演唱會 門票會很難搶嗎?

小漂亮的黑白條紋 我連個雜誌都搶不到的就別想搶門票了,看看直播就行,不過還是真心期待能去現場看看,在門口也行撒 三線城市有點難哈哈哈而且還是學生黨 維維維維基 會很難搶,因為疫情期間很多人上樓,粉絲數量也在增加,而且今年他們的活動應該是排的很滿,又加上雲舞台圈了很多粉,所以如果今年開演唱會肯定會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