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討厭玩梗?

時間 2021-06-04 17:17:26

1樓:禿鷲吃了我

適當玩梗增加樂趣,能給聊天氛圍公升溫,讓大家覺得 「哇!這個人好幽默啊!」

過度玩梗會讓人覺得,「這煞筆天天在叨叨個什麼玩意兒?」

奧利給從不離嘴,見人就對馬保國,每日熱梗永遠不會在他這裡缺席,念念叨叨永遠是這幾句,乙個梗一天24小時要說上25個小時,背課文吶?

最可怕的是有些梗你真的get不到,還要硬接,不能表現出你不感興趣,不然他們就會覺得你裝比,冷場王。

真的球球那些無腦玩梗的人吧,眼睛真的有被吵到,想變得幽默就別瞎玩梗了,無腦搞黃色真的不幽默啊,緊跟熱門也真的不會顯得你很有趣啊…

2樓:無餘

我對很多梗不是特別感興趣,有很多人過度追捧所謂的潮流,我並不會因為乙個事件去判斷誰的對錯,但是卻有很多人因為乙個梗,到處去開玩笑,偶爾還好,但是常常聽到這種貶低的話語,就是很反感。

3樓:天上有水母

討厭以賣弄的口氣在我面前說梗,因為我不看抖音不看微博,只刷b站跟知乎,之前乙個朋友,碰到新梗就會在跟我聊天的時候用到,然後我會問,什麼意思?對方就會說,你沒看微博嗎?你沒看抖音嗎?

這個語氣真的很討厭啊!

另乙個朋友也會用新梗,然後我問什麼意思的時候,她會盡力給我解釋或者蒐給我看。

不討厭玩梗,討厭你覺得新潮梗是你賣弄的資本,雖然我也確實幾乎切斷網路跟世界脫軌了

4樓:表面zc

我不討厭玩梗,玩梗是一種網路精神的象徵,是找尋有共同語言的幽默表現。

但是,我討厭無腦刷梗。那種只是看到很多人刷,所以跟上刷,亂刷,不合時宜的刷。這種玩梗,是令人厭煩的。

APH中你最討厭那個梗?

夜半鬼撞鐘 先說一下本人耀廚。一 獨戰梗。看到就很暴躁。首先我雖然是耀廚,但是老公尺我也挺喜歡的,我受不了本家情深深雨濛濛的獨戰場面,看得我想衝進螢幕把阿爾和英sir的頭懟進土裡。更別提 阿爾白眼狼 類似的說法了。其次,小部分人會把極東的抗 日梗和味音痴的獨 戰 梗相提並論。這tm能比嗎?抗 日 戰...

有哪些符合 梗玩年 的梗,這些梗都有什麼特點?

Jackie Yu 槍手阿四納的梗 英超爭四狂魔 歐冠站著死 教授戀童癖 通向那不勒斯的體檢室 轉會費七存息 年年賣隊長 九歲的吳冠 已夭 世上本沒有梗,見得多了,於是就有了梗。 比較典型的是 王八蛋黃鶴 的梗,3年前就有了,最近又被拿出來玩了。特點嘛,我覺得是這樣的 1.傳播範圍廣。這個不說了吧,...

你討厭你的男朋友玩陰陽師嗎?為什麼?

尤先生的劉小姐 無意中刷到這個問題,按耐不住想要回答一波 嗯 看起來姑娘應該是碰上渣男了 並不是陰陽師的鍋 我個人非常喜歡陰陽師,喜歡讀裡面人物傳記,有時還會感動的熱淚盈眶 於是拉男友尤先生一起入坑,我們一起組建陰陽寮,一起做懸賞封印任務,還有一起召喚式神,哈哈,召喚式神是我的最愛!抽到SSR 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