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分手做朋友會復合嗎

時間 2021-06-04 07:15:07

1樓:

不會睡過一張床的人怎麼做朋友啊

我還是很愛你,和平分手是我們在實在無法走下去的情況下做出的選擇。你讓我怎麼再去接受和你做朋友甚至還要去祝福你的現實

我們都很愛對方過,就停在這裡吧

2樓:

我好討厭這種屁話不說就拉黑的咋的你算什麼玩意啊想談就談不想談趕快給個痛快話雙方說個再見然後一刀兩斷磨磨蹭蹭幹啥玩意呢??我的時間不寶貴啊??

3樓:

能的,給雙方一點時間,自己先想想自己的不足,自己的問題,分手都是有原因的,先完善自己,找到他當初為什麼這麼喜歡自己的原因,二次吸引,不可能這麼快就放下雙方的

4樓:長生

我覺得不會了,對彼此的感情不一樣了啊不是嗎,如果還是做朋友的話,我可不可以認為是之前愛得還不夠用力。看你的具體情況喔,如果兩個人都還有感覺,或許會呢

5樓:渣男一枚

我認為,應該不可能了,同樣的事發生在哎我身上,更何況我前任還相親著,如果你和我也同樣,那麼建議可以試一試,但是機率不大。

6樓:始止一

會有一定的概率復合但會再次分手分手的理由和上次的一樣其實沒必要把感情糾結在那乙個人身上你愛他(她) 但你不是非他(她)不可

7樓:

會,和男朋友就是這樣和好噠,前提是分開的原因不能是一方原則性的問題,或者是客觀無法克服的問題。當時剛分手我還死纏爛打了一段時間,後來他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又來找我啦

8樓:韋小寶

我不知道他想的是什麼,也許他沒有思念我,也許他把忘得一乾二淨,也許沒有我他的日子會更好。我知道我想努力剝開黑暗,我知道我只要成為光明,就會驅散黑暗。我走的不過是一條無盡的夜。

我在掙扎,在黑夜裡我失去了方向,我的光明逐漸褪去,黑夜慢慢侵蝕這我,堅持堅持堅持,我看不到光明,但我依舊努力堅持,我想得到光明,我的光剩下的不多了,我只想吧最後的光,送給光明。我拼搏我用力得去剝開黑暗,無謂的掙扎,我想是的。無盡的夜路讓我迷失了方向。

我不知道我變了沒有,我不知道她能看到嗎,內心在痛苦的掙扎。無數次的哽咽讓我迷失方向……我努力堅持,我不服……挫折一次次打擊,我不服……現實一次次讓我看清,我不服……內心無比複雜,淚水在咽喉中打轉。累嗎,累啊,放手吧,會輕鬆的。

可是,她對我很重要。但你累了啊,累了累了,就習慣了……

9樓:美少女牛壯壯

好分手以後能做朋友嗎?

我記得很久之前看過網上有類似的解答:第一種情況是分手以後還是喜歡,第二種情況是從來沒喜歡過。

其實答案的存在並不是為了計較對錯。做了朋友,起碼有乙個人是沒辦法忘記對方的,但是你在面對曾經擁有的戀人已經變成你無法擁有的「朋友」的時候,會不會心酸呢?

甚至在後面的日子你要看著對方再戀愛,乃至於結婚生子,你真的能做到笑著祝福?什麼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

醒醒吧!年輕人!生活不是偶像劇,別被毒雞湯給誤導了!

如果對方對你徹底否定了,而你又沒法在短期內勸自己放下,那就真的沒必要自己虐自己,往自己的心窩子捅刀。偷偷視姦一下他的動態,一天一天的減少對他的關注,循序漸進的開始新的生活,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當然,如果雙方都是念念不忘,那麼必有迴響。

說到這裡,你心裡有答案了嗎?

我是從來都不信各種情感挽回大師或者占卜大師的。但是我從來不否定感情需要經營。

好的愛情可以成就乙個人,而乙個好的人可以收穫乙份好的愛情。改變尖酸刻薄的說話態度,適時恰當的溝通技巧,彼此包容彼此信任的情感依賴,這都是我們想要擁有或者已經擁有愛情的人要學習的東西。

在一段感情出現裂痕的時候,你要明白你們的問題出現在哪,他是真的打算和你分手還是感情出現了倦怠期。

所謂雷聲大雨點小或者真正要走的人都是悄無聲息的再或者男人分手以後越狠說明他越難忘記你這種文少看不吃虧。既然對方提出分手,你做出挽留之後對方依舊堅持分開。那麼你就不要再去繼續「打擾對方」了。

多找點事情做,給彼此乙個冷靜的時間。只有足夠冷靜之後,你才會明白你對他是不是真的「非他不可」,又或者他已經開始新生活而且已經把你拋之腦後。

這個冷靜的時間不單單是你冷靜,也是他冷靜。總之,決定要走的人留不住,費心費力的去出謀劃策也並不是萬全之計。

分手以後如果對方不愛了,那就放過自己吧。

10樓:寶了個貝

既然能做到和平分手了,那當然是雙方都知道這段感情走不到最後了,就算復合了,也永遠都回不到過去啦。

分手最怕的不是吵鬧,而是不言不語。

11樓:完美

當你提出,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的內心就已經告訴你了答案。

去重新追求吧!!!

萬事萬物不是都有定律的,就算有定律也是可以打破的。

如果你還是對她他有感覺,喜歡他他,那不訪去重新追求他她,採取新的方式方法,給他她帶來新鮮感。

有想法就去行動吧,不要讓以後的自己後悔,後悔自己光想不行動。

萬一說不准他她對你也有一樣的想法呢!!!

望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12樓:琪琪

分手都是積累到後的乙個過程。在你們之前的相處中,有發生過分手危機嗎?畢業出來確實會對兩個人的生活改變很多,各個方面的壓力都會來很容易感到迷茫,一些小的東西也容易擴大。

現在你們能聊天,說明他還是在猶豫的,這時候你要起到引導的作用,讓他相信你,你們在一起會好的,這只是你們必經的乙個階段。他現在對你的態度是怎樣的呢?

和男朋友和平分手還能復合嗎?

阿呆的小提琴 要看彼此還是否相愛了,其實長期在一起真的容易出現很多矛盾,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很多事情在原地想不開,換乙個地方可能就會想通,如果想復合,可以兩個人好好談談 嘻哈 可以的,但是復合前,你得想清楚,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之前發生的矛盾現在能不能解決掉,或者你們雙方有沒有為對方做出改變,在各個...

我跟男朋友和平分手還能復合嗎?

破鏡重圓 西蒙 分手後百分百可以復合成功。看到上面那句話時你可能不太相信,說實話,我也不相信。挽回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否則就不會有相愛之後的分手了。往往走到分手時,肯定是有很多不可調節的誤會 摩擦 矛盾積累 外力阻礙等等,身心疲憊之後的爆發。而且往往在分手時,提出分手的一方,會說出很多 傷人 狠毒...

和平分手後會復合麼

謝吵吵 現在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在想以後是否還會和她重新在一起。現在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努力變得優秀,讓以後的她看見最好的自己。即使,大家不能復合。但是,為了以後你的那個她,也應該更加努力。 有些時候能不能在一起不僅僅看兩個人是否優秀,更重要的是看有沒有那個緣分,如果未來有天時地利人和的那一天,也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