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exo裡面大家那麼喜歡逗D O ?

時間 2021-06-04 06:05:49

1樓:求知若渴

因為D. O.特別認真一男子,可能不是那麼喜歡開玩笑的人,做事情認真誠懇。

可能逗他就比較會有出人意料的驚喜吧。而且男孩子們聚在一起,SM又不讓談戀愛,他們也沒什麼意思,所以就可憐了我們的D. O.

先生了。但是我們D. O.

先生也會反擊的,比如收拾wuli烈烈,wuli烈烈都怕的不得了。

2樓:未及始末

脾氣好(雖然會揍人,但也不是真翻臉,算是表明原則+自我保護?)性格好(成員約他出來喝酒就出來,讓他幫忙搓澡就搓澡,很友善,伯賢要是不說我是不相信乙個奔波於愛豆和演員行程、連覺都沒什麼時間睡的人能做到這一部分的。)

然後就是所有人都會察覺到的可愛 。

我身邊要是有乙個又乖又可愛的朋友我也會一直逗的。

3樓:9889

巨可愛!!!我愛他呆愣愣的樣子!!

而且他的笑點我覺得

他自己get不到!!

就是他一臉懵+冷漠看著大家笑他的點!!

鵝王太可愛了吧!!!!

4樓:M axine

因為都喜歡吧。你要想生活當中,我逗逗你是因為基於我覺得你好玩(不是貶義)喜歡你,所以就逗逗你

還有就是,乙個特正經的人你逗逗他讓他破功是真的蠻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哈哈哈哈哈哈哈kkkk

5樓:少女的正義之光

D點O先生吶是我們的鵝王,試問乙個脾氣不好的人,開不起玩笑,那你還會和他開玩笑麼?同理我們的D.O先生脾氣就很好啊。

其實不是只是喜歡逗嘟嘟,XO每個人都很好啊,只是我們在鏡頭看到的都是在逗嘟嘟。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喜歡游泳? ?

哈珀0 12歲游泳俱樂部 因為愛玩兒水,是我們的天性!誰讓我們從小就是在羊水中長大的呢?除了這方面的原因,游泳還有很多你想不到的好處,長期堅持游泳,增強肺活量,不僅讓孩子可以更優秀的接觸各類體育運動,還能為孩子奠定堅實的身體基礎。長期堅持游泳,不僅達到了強身健體的目的,也避免孩子收到韌帶和關節方面的...

是什麼讓你喜歡了exo那麼久

邊富川 當然是因為他們太優秀了啊。讓人嚮往的優秀。一群顏值高,實力強的男孩子誰不喜歡?說說伯賢吧,出道這麼多年還在堅持上各種聲樂課,這麼努力上進的男孩子不香嗎?從他們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啊。真的很值得喜歡。 王子浩浩 可能是習慣吧。從他們出道那年到現在,習慣了喜歡,習慣了關注,從原來的瘋狂追星到現在...

為什麼有人不喜歡EXO?

就是因為他們粉絲覺得自己家哥哥是最好的吧 見不得受一點委屈 話說到底受啥天大的委屈了 逮誰誰撕和泰妍談戀愛撕 防彈得大賞撕 司馬家出新團撕 張藝興因為公司原因沒法和團一起回歸撕 等厲害厲害了粉絲真厲害 因為粉絲口嗨老是口嗨到我蒸煮頭上。愛麗姐姐管好嘴,你能口嗨別人蒸煮別人就能口嗨你蒸煮。關鍵是最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