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首歌適合唱給女孩子聽的?

時間 2021-06-04 00:54:48

1樓:Stelle

《願你》

「願你的身後總有力量

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願你永駐時光愛上彼此的模樣

你眼中的光芒依舊閃亮

訴說著那些瘋狂

有夢想我來陪你收藏」

是本來打算大考前唱給喜歡的男生聽的

還為了這個背了整首歌的譜想彈唱

後來因為他對我太冷淡了就放棄啦

我覺得唱給女生還是唱給男生都很合適

2樓:長安歸故里

往後餘生

這誰扛得住啊?這首歌真的太撩了!

我一開始聽這首歌是,我乙個不會唱歌的朋友說他唱給喜歡的女孩子聽,我當時想,這也太好了叭,為了她學唱歌。結果他們倆居然沒在一起qaq

小幸運也很好,就是比較適合女孩子唱,很適合唱給女孩子聽。我閨蜜在高中畢業典禮上唱過,我要是個男的,絕對娶了她!空靈的聲音太好聽了!

民謠也OK

看題主和女孩子走什麼風格吧,可以聊聊雙方的歌單,看看對方喜歡聽啥。

3樓:芋圓仙草凍

1.會結他or鋼琴的

甜死了我的天啊真的沒有女孩會抗拒乙個自己有好感的男孩拿著結他給自己唱情歌韋禮安的歌就有這樣的魔力

2.如果是樂隊

推薦周柏豪的你是我的未來

拋開一切這首歌如果我有好感的男孩子或者藝人給唱了這首歌我立馬大喊我可以

3.當然只是唱歌也ok啦

汪蘇瀧的歌就很甜也比較朗朗上口啦~

好聽的歌還有很多啦

祝福你哦~

4樓:遇夏

當然是James Blunt的《You Are Beautiful》

還有黃老闆的《Galway Girl》和《Supermarket Flowers》

5樓:盡攬少女心

周董的告白氣球,鹿晗的致愛和心率(這首歌我覺得是唱給關曉彤的必殺),如果你想耍耍酷推薦唱一些很耳熟能詳的rap,推薦法老的上學威龍,嘻嘻^O^。不要太拽不要太長,不然很煩(有人就這樣對過我)。現在的女生大多數都有愛豆吧?

多練練她們愛豆的歌,這樣會對女生殺傷力爆棚。再想想的話,你還可以來點反差萌,做精一樣唱戀愛迴圈,可愛爆棚哦。英文歌不是太推薦,雖然好聽,但是要是沒有那種英文腔調的話很容易搞砸。

如果女生愛聽的話可以唱艾蘭沃克的Faded,多練練你可以成為班級音霸!這首歌練好了真的很好聽。

女生嘛,對她不能來秀的,以抒情搞笑為主,而且你沒有做太多的描述,我不知道你是啥情況,如果是用來撩女孩子的話,我推薦的這幾首已經夠了。

6樓:哇卡吧卡

民謠我覺得都適合,比較溫柔,別唱大眾歌曲,比如抖音快手啥的最近特別流行的,我覺得沒新意。你可以唱多情種我本人很喜歡這首歌。總之溫柔類的都適合~~唱歌的時候要認真不管好不好聽,態度很重要~~~

7樓:壹壹

chara的《My Way》

一開始是電影《燕尾蝶》裡聽到的

我最愛的一首歌

每次很迷茫不知所措的時候聽著這個調調就覺得心裡平靜了很多

8樓:劉淺

都可以。不過取決在於你在那個女孩子心裡的地位。

如果你是朋友,隨便一首歌都可以。

如果你是戀人,那麼歌頌愛情就很合時宜。

如果你是親人,溫暖柔情的型別比較合適。

如果你是前男友……嗯,就安安靜靜當個死人吧。

9樓:談白墮

每個女生,都是獨特的,她的性格,她的思想,她的閱歷都不相同,所以她對於歌曲的個人理解也不同

你想知道最適合唱給女孩子的歌,為什麼不直接問她呢?主動才會有故事,猶豫就會敗北(滑稽.jpg)

周杰倫的哪首歌適合唱給喜歡的男孩子聽

岑2016 等你下課 告白氣球 彩虹 大笨鐘 星晴 甜甜的 麥芽糖 愛在西元前 千里之外 mine mine 愛的飛行日記 手語 浪漫手機 蒲公英的約定 迷迭香 暗號 如果喜歡的人給我這個jay迷唱這些歌我會很開心的! 萬壑春藤繞 簡單愛雖然這首歌很老了 但是歌詞越聽越有味道 就是年輕的男孩女孩互相...

哪首歌適合乙個有故事的男人聽?

是個好人 不過現在好像聽不成了 其次,如果你是乙個有故事的男人,你喜歡的歌,那就是有故事的男人喜歡的歌。你如果並不是這樣乙個人,那麼任你聽什麼歌,你都無法成為有故事的人。胸中無慈悲,就算聽一萬遍 大悲咒 都是不可能成佛的。人來人往 人來人往,我把你丟,愛乙個人就是,在失去你之後,無論時間如何作惡,還...

有哪些適合給女孩子猜的有內涵的謎語或腦筋急轉彎?

林塘 鵝字鳥騰空 我 木目在心中 想 人爾並肩行 你 狐狸精最擅長迷惑男人,那麼什麼 精 男女一起迷?答案 酒精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答案 去天堂佔位置 農夫養了10頭牛,為什麼只有19隻角?答案 因為乙隻是犀牛 胖妞生病了,最怕別人來探病時說什麼?答案 多多保重 茉莉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