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一些黑轉粉的經歷?

時間 2021-06-03 20:14:57

1樓:

沒有,因為我自己的偶像就會經常被黑粉惡意的剪輯,曲解,就導致了我現在就算看見誰的黑料如果不是捶死的那種基本不會相信,所以也沒有黑過明星,畢竟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

而且我覺得黑轉粉的也要看那種人,如果是因為那個明星的存在不利於自己喜歡的偶像有的粉絲就會去黑人家,而且這種別人家粉絲的黑粉是很難去轉粉的,除非有一天她不是那麼喜歡自己的偶像或者說自己黑的明星突然間打動了她。

2樓:萌日日

有。RunningMan的梁,他剛來時非常不喜歡他,正好gary下車,心情極其崩壞,導致RunningMan都有半年時間沒看,但是畢竟是7年多的老粉了,真心放不下,開始重新看RunningMan,從12年的開始看,後面無意中還是看了更新,有幾期感覺還是有意思的,繼續追了,雖然現在看RunningMan感覺已經完全是情懷在讓我堅持了,讓我感到意外的是今年鼻叔好出眾,感覺很大部分笑點都在他的身上........哎,今年是9周年,看到9周年粉絲答謝會的時候真的是感動到哭,特別是團舞的時候。

鬼知道我看了多少遍.......感覺RunningMan走到現在太不容易了,滿是心酸啊。大家都老了。

哎。我好像跑題了說著說著,回歸主題,看著看著就對梁轉粉了,然而對全依然是看不慣,有時候為了追求鏡頭真的做的太過了,感覺梁是搞笑也很配合,但是還是有所克制的。希望全能不要辜負大神對她的提拔和幫助啊,不要用力過猛適得其反,還是適當的安靜下吧,不要為了搞笑而搞笑,讓人get不住笑點只有反感,不管怎麼樣吧,個人問題不能公升級到團隊,希望RunningMan還是走的遠一點,永不下車。

第一次回答知乎問題感覺毫無邏輯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算了算了,反正不一定看得見

3樓:凌幽

黃明昊一開始討厭他是因為某些nana的行為真的很過分,我還黑過他然後看了密室大逃脫

覺得他還挺可愛的

又看了遇見天壇,更喜歡他了

漸漸變成粉?

4樓:Silmar

當年看到「TFBOYS」、「三小只」這些詞就煩什麼左手右手乙個慢動作,我嘔!

現在王源好可愛啊

王俊凱太逗了吧

臥槽易烊千璽真TM帥啊!!!

5樓:wwwwws

黃子韜。

以前全網黑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個人太醜了還事多我不會輕易狗帶這句話還一直當做笑料

現在。真他媽帥又man又帥什麼人間寶藏愛了愛了

6樓:

其實一直覺得回國四子真的沒什麼作品怎麼就當導師了呢

但是吳亦凡自黑唱了大碗寬麵之後加上秦牛正威事件局的這個大男孩害挺可愛

7樓:「已登出」

歐陽娜娜,不算黑,一開始沒有好感有點厭惡到現在是前進的動力,因為她身上的美好太多了,與其費勁心思找出她有什麼不足不如相信她就是如此美好的存在,可以是很多人的榜樣。

哪一瞬間讓你粉轉黑或者黑轉粉?

阿涼 以前我還用過肖戰的魏無羨當頭像,原因無他,因顏值實在高。開始他的演技頂多讓我覺得過於嬌俏,弱不禁風。但並沒有到黑的地步。直到我看到一句 魏無羨本羨 獻舍式演技 立馬炸了。一瞬間轉黑。沒有真人可以自以為是到能演出魏無羨。 我是殺雞過去第五的,說實話當時第五的劇情和人設都更能打動我的心,為了玩好它...

你有沒有經歷過一些靈異事件?

像乙隻狗 這件事跟奇異,真的很多巧合。那是我在初一老家讀書的事,當時父母去廣州做生意,留我在老家。我們家的房子就是大伯,二伯和我爸每人一間有二樓的民房,我家在靠邊,二伯中間。我住自己家,奶奶則住二伯家,家裡人全部都出去做生意,所以就我和奶奶在老家。有一天,我和小夥伴騎車去玩,經過那種縱橫交錯的魚塘,...

有沒有對薛之謙粉轉黑的人?

提問的小朋友,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大家各有所好多正常啊,轉黑了也沒必要非得刷刷存在感,好幼稚哦。粉轉黑的人,首先很感謝你們曾經喜歡過他,給過他力量。去追求你們現在所喜歡的,是你們的自由。但我真的不是很懂,不喜歡還非得關注求撕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 不追星 謝謝 路。轉粉。轉路 半黑 天天說我做這麼多綜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