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對於朱一龍和白宇還是雙擔的人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03 10:11:20

1樓:書生

兩個都喜歡,兩個都沒那麼喜歡,自己磕cp開心最重要,對於那些黑料、low b操作要不視而不見,要不就道德底線低覺得無所謂唄╮(╯_╰)╭

有些人自己愛吃屎,還喜歡給別人糊屎,只能離得遠遠的還能咋辦

2樓:

純粉答一波自己的心態,因為我從來沒做過cp粉,最開始因為朱一龍去看的《鎮魂》,然後就被這個男人迷住了。因為我一直都會愛屋及烏,當時兩人一直合體宣傳,我以為兩個人關係還很不錯所以對白宇路人粉,平時也很關注。

後來鎮魂播完了,兩個人也沒啥交集了。所以對白宇逐漸路人,cp粉大多也都轉為純粉了,就沒在關注,後來在知乎吃瓜才了解了其中的腥風血雨。(我一直以為cp粉早就沒了)後來微博也取關了,變成麼得感情的路人。

對於雙擔粉,我作為純粉其實沒啥感覺,你可以有喜歡兩個演員的權利,沒有人有資格指摘,甚至說端水不平也都無所謂,這是每個人的自由。雖然有些粉絲反應挺過激的,這也是別人的自由,誰讓你把感情多分給了乙個人,純粉不喜歡雙擔也是他的自由。

但有些人天天幻想著兩個人之間是愛情就過分了天天喊著szd,真你呢?腦子瓦特了吧!上次機場偶遇的rs裡,還看到有個zz說,劉萌萌能不能自覺點成全他們。神經病吧!!!

3樓:

不針對這倆人,單說說雙擔。

既然推給我了,我就說說個人的理解。

雙擔肯定是對雙方喜歡的都不那麼深,頂多路人粉,刷微博能看到他,想起來去超話簽個到,想不起來就算了,不會買周邊,不會單獨為了他而追一部劇,花錢的事情更不會去做,算不上追星但如果那人上了熱搜還是會本著看熱鬧的心態戳進去看看,不會為了維護他而撕逼,甚至有的時候和黑粉聯合起來一起罵真愛粉,做事永遠對事不對人,粉的人只是給我提供了關注這件事情的理由,在判斷上還是以自己的三觀為主,偶爾會偏向一點偶像但不會無腦捧。

這種人粉的人比較多,基本乙個劇能粉上四五個,但都是那種十分理智甚至絕情的粉。

你好看我就多看兩眼,你演技好我就在以後找劇的時候關注你一點,你人品好關我什麼事兒又不能給我帶來愉悅的快感。

心態呢,就是玩啊

刷微博為的是啥?只是滿足自己八卦的心態而已。

立場什麼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開心就好了。

4樓:巍巍一笑

我理解的雙擔是兩個人都還喜歡【不知道對不對啊】

兩位演員都是符合我的審美和萌點的,各自的作品也能讓人看到演技和誠意,所以繼鎮魂坑後依然各自喜歡,各自關注

就是這樣啦~( ̄▽ ̄~)~

5樓:JoJo

他們沉迷在那部劇裡出不來了,心酸又無奈,看開點啊孩子們,戲劇就是戲劇,演員的一生會塑造那麼多的人物,創造那麼多的故事,總不能看一部沉迷一部吧

6樓:

昨天不是鎮魂開播日也不是完結日來了個一週年紀念大型活動,這之前還說今年日子特殊不辦活動了,轉眼就辦了這是什麼意思?還說是粉絲自己辦的,粉絲自己辦的一些配角去了,大慶也去了,直播裡面紅姐還出現了,這叫粉絲自己辦的騙誰呢?

以及最後回到題目,直接看圖吧,昨天去活動,這些雙擔花幾百塊錢買門票換的物料,一群不把人當人的,當玩具玩的群體,呵呵

去年那群幽默,風趣,沙雕的鎮魂女孩已經離開了,現在接手這個稱號的群體就是一群惡俗,低下,不懂得如何尊重人的鎮魂女鬼,錯把低俗當風趣就是現在這群鬼

7樓:

兩個都是敬業的、符合我審美的演員,而且為我創造出了兩個極好的角色。

他們可能談不上高山流水遇知音,但是相處起來還是合拍的、真誠的。我覺得我兩個一起喜歡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知道明星展現出來的東西總是會有誇大和扭曲,但是哪怕拋開粉絲濾鏡,我還是覺得,以這兩位的性格,不至於撕破臉還能在鏡頭前腿挨腿肩靠肩地坐,他們完全可以保持乙個禮貌疏遠的距離。

足夠了。

8樓:粟子

就很淡定,反正我也不認識他倆,我喜歡他倆就喜歡他倆。

原因有好看長得帥演技ok敬業性格好好多點,主要是我基本記不住演員的臉和名字,但他倆我第一眼就記住了,臉和名字也能直接對上。

還有白宇雖然瘦但看起來真的好適合當模特………想設計服裝請他做模特

如何評價朱一龍和白宇的友情

機場意外碰面,刻意拉開距離的 合作情誼。圖不難找,清楚地心很難遇到,比如這個話題下的人。我養只狗,我都和他情深深深,它咬我,我會不留情的。而且娛樂圈沒有那麼讓你愉快 討你喜歡的 友誼 凡是給你突然表演的情誼的,都是在挽留逐漸明白的粉絲和錢。 貼加官 別磕rps,這輩子不磕rps,看訪談的時候笑的很開...

朱一龍和白宇可以站真人嗎?

愛吃小籠包的忌廉 偷偷站,反正大概對你這輩子和她們也沒有什麼交集,他們對於你來說更像是電視上的人,這樣的話,隨便站咯,只要不說出去。自圈地自萌是可以的。我也站他倆,單純是自己的喜好,和飯圈沒關係,飯圈現在烏煙瘴氣的。千萬別和飯圈有牽扯,自己默默萌就好了 站不站真人不是自己的自由嗎?只要大家都乖乖的,...

博君一肖和白居(朱一龍白宇)哪個之間的感情更加真實

媛媛JoJo 白居倆人不是CP,看他倆當時的直播就很明顯了。他們只是很友好的回饋粉絲。他們努力了,但明顯的性格差別,對自我要求和職業規劃的區別,還有直男體制等.強擰的瓜不甜。後面發生什麼不提了,只是居老師用實際行動說 離開過去才能更好的展望未來。現在倆人都接了新作品,也有合作的新同事了。祝倆人在各自...